【TaeNy】妳存在我的歌裡  

 

 

 

再也沒有像這樣感到害怕無助,即便是首次出現在眾人面前,或是登上舞台,她總還是可以壓下心中那股緊張與不安,讓人感覺游刃有餘。然而,當耳邊傳來悶哼聲,當看到黃美英像隻壞掉的布娃娃,虛弱無力的倒在草地,且鮮血從額間緩緩流下那一刻,金太妍像瘋了狂似,不顧一切奔上前用力推倒那個手上依舊拿著石頭,愣在一旁的女孩,抱著昏迷不醒的黃美英,大聲呼救。

心慌意亂不斷地喊著黃美英的名字,只希望女孩可以睜開眼,看看她一眼,然而對方卻只是緊閉雙眼,眉頭也深深鎖著。看到對方從額間流下的血液,金太妍直覺伸手抹掉那刺眼的紅,然而眼前這不斷湧出的黏稠液體,似乎一併帶走了金太妍的勇氣,不僅燙著她的手心,更讓她的感覺前所未有的恐慌。

當救護車到來,不去在乎錄到一半的節目會開天窗,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會被人認出,金太妍沒有多做考慮,立馬跟著坐上救護車。坐在一旁的她,待救護人員做好簡易包紮,止住出血狀況後,下一秒,立即緊緊握著黃美英的手,希望為那冰冷的小手,灌入滿滿的溫暖。

直到黃美英被送進急診室,金太妍才在稍後開車趕到的鄭允浩安撫下,稍稍冷靜了些。坐在急診室外頭長椅,無神論的她雙手握著那個隨身不離,裝有戒指的小盒子,低頭默念禱告。

這一瞬間,她頓時想通好多事情。

除了再次肯定黃美英對於自己的重要性外,她更加確定,自己想要這個人。在看到黃美英受傷的那一刻,老實說,她整個人都亂了方寸,腦袋全是一片空白。在救護車上,緊緊握著黃美英時,她只有一個想法──

黃美英,妳不能有事,我還沒告訴妳,我喜歡妳!

 

「太妍,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隨後而到的具元燮,緩緩走到金太妍身邊,嚴肅的道歉。那名動粗的女孩,在救護車還沒來,就被劇組人員扭送至警察局。女孩其實是具元燮的粉絲,因為看到金太妍和具元燮拍攝實境綜藝,居然心生妒意,而做出了不明智的舉動。

「對不起,我沒辦法原諒她……」幾乎是要雙手緊緊握拳,才能克制住那股想要破口大罵的衝動,明知道錯不在具元燮,但現下金太妍的表情依舊透露著濃濃的怒意。

「我知道,真的很對不起。」明白黃美英對對於金太妍該有多麼重要,因此具元燮只能不斷地道歉再道歉,儘管這個錯誤是這名失控的粉絲所造成,但明白「粉絲行為,偶像買單」這個道理,因此知道自己還是得負起一半的責任。

幸而黃美英將金太妍推開的舉動,讓施暴女孩當下失了準頭,分散了力道,而讓傷害降到最小。只是,經過檢查後,黃美英還是有輕微腦震盪,必須住院觀察一晚,確保萬一。

在獲知黃美英的情況後,金太妍懸著的一顆心這才放下,雖然還是擔心對方的狀況,但隨著下一個通告時間的到來,縱然有再多不願,她還是得跟著鄭允浩,趕至下個行程的拍攝現場。

只是,這一整天的節目錄製,金太妍很明顯不在狀況內,不僅恍神放空,就連原本幾次就可以完成的錄音工作,今個兒也一直達不到平日標準。明白原因為何的鄭允浩,也不忍過於苛責金太妍,只能無奈的陪著金太妍向各個工作人員陪不是,度過今日的工作行程。

 

晚上11點,結束行程的金太妍,回到宿舍抓了幾件衣服後,又跟著鄭允浩匆忙地趕往醫院。

走進病房,看到黃美英綁著繃帶的模樣,幾個小時下來的煎熬,讓金太妍再也忍不住的衝上前,俯身緊緊抱住對方。

「太妍,放心,我沒事了。」感覺到金太妍不斷顫抖的身軀,黃美英騰出手,貼心拍拍對方的肩膀安撫著。

「帕尼,有好點嗎?」跟著進來的鄭允浩,提著個包包,擔心問著。

「嗯嗯,睡了好久,現在精神好好。」眨眨大眼睛,黃美英精神百倍的回答。

Sunny也陪我到剛剛才離開,你們在外面沒有遇著嗎?」

「誰知道,我們一到停車場,太妍就開始狂奔。我想,就算剛剛跟姜東元擦身而過,她應該也不知道吧!」看到黃美英大眼睛炯炯有神的模樣,鄭允浩這也才放心說笑。

「太妍……」感覺金太妍倚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呼吸還有些急促,黃美英溫柔輕拍對方的背脊,幫她順順氣。

「那我先回去囉!太妍,衣服我放這了,明天可別睡過頭啦!」拎起桌上的車鑰匙,鄭允浩將剛剛提著的包包放在椅子上,朝門外走去。

「太妍不回宿舍嗎?」指指從進來到現在,一直抱著自己不發一語的金太妍,黃美英好奇問著。

「她說今晚要在這兒陪妳。妳也知道,這傢伙脾氣拗起來,連我也拿她沒轍。所以,今晚妳就稍微忍耐一下吧!晚安囉!」滿臉興味看著像隻無尾熊的金太妍,鄭允浩在關上門之際,臉上浮現一抹笑意。

「太妍……太妍……」拍拍金太妍的手臂,黃美英輕聲喊著。

「怎麼了?妳肚子餓了嗎?還是哪裡不舒服?傷口會痛嗎?要叫醫生來嗎?還是妳想要喝水?還是要上廁所?我帶妳去……」聽到黃美英喚著自個兒名字的聲音,金太妍像是突然清醒般,一臉著急問著。

「唔……我……想要喝水,可以麻煩妳倒杯水給我嗎?」聽到金太妍用種嚴肅的表情和語氣,講完這串話,黃美英臉頰微微泛紅,指指櫃子上的水壺,有些吞吞吐吐的說著。

而接獲請求的金太妍,二話不說,立刻走到櫃子旁,倒了杯水。阻止對方伸手想接過水杯的舉動,金太妍用眼神示意著,接著將8分滿的水杯直接遞到對方嘴邊。

「服務到家耶!金太妍……」格格笑出聲,黃美英對於金太妍展現體貼的一面,也很自然的全面接收。

兩人之前的不開心,宛若過眼雲煙,雨過天晴。

伸手抹去黃美英唇邊殘留的水痕,金太妍只是安靜且專注地望著對方的眼眸;而那抹炙熱的眼神,讓明明才剛喝完一杯水的黃美英頓時感到口乾舌燥,下意識想要轉頭迴避,但下一秒,金太妍的手掌,卻已經輕輕貼在她的臉頰上。

「害妳受傷了,對不起。」語氣淡淡的,卻有種濃到化不開的情緒在裡面。

「我沒事。」手掌貼著金太妍的手背,黃美英微微笑著。

眼前那抹熟悉的笑容,加上手背上對方發燙的掌心,金太妍內心一股悸動,除了感覺心跳漸漸加快,從脖子到臉頰也逐漸浮現火熱的燙意。

「我……我去幫妳放水杯。」

 

胡亂找了個藉口想讓自己快要失控的情緒得到平靜,然而才剛轉過身,黃美英便從後方緊緊抱住金太妍。潔白的雙手環繞在自己腰間,金太妍甚至可以感覺到對方的臉龐,此刻正緊緊貼在自己的後腰。

「太妍,別離開我。」

後頭傳來像在哭泣般撒嬌,金太妍轉過身,眼前那雙眼眸帶著一絲不安全感,加上一臉委屈的表情,像極可憐兮兮的小貓咪,讓人不做多想的輕輕將她擁入懷中,大手順著對方的髮絲,輕聲哄著:「我不會離開,妳放心……」

直到黃美英環抱自己的手臂,更加收緊了些。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兇妳的,對不起。我只是……」想起兩人稍早的爭吵,金太妍心頭一緊,誠心的陪不是。

「妳只是……?」抬起頭,眼神流露著一抹期待。

只是儘管已經下定決心要表明自己的心意,然而迎上這抹眼神後,金太妍卻又頓時詞窮,抿著唇抽口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