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妳存在我的歌裡  

 

 

 

偏激粉絲傷人事件,雖然在新聞媒體間沸沸揚揚好一陣子,但由於傷者並非公眾人物,因此很快就被其他更具話題性的焦點取代。《我們戀愛了》的節目,在停工一個禮拜後,也理所當然的恢復拍攝。

今日的拍攝重點,是在某間知名的遊樂園取景,讓金太妍和具元燮這對假想男女朋友,來趟約會之旅。

在兩人手牽著手,不曉得吃了第幾根霜淇淋後,導播總算喊卡,第一階段的拍攝內容,宣告結束。

幾乎聽到導播喊卡的同時,金太妍旋即放開被具元燮牽了一整個上午的右手,眼神也隨即飄向站在一邊觀看他們拍攝的黃美英身上。

兩人相視而笑。

「欸,金太妍,我今天是妳的男朋友耶!導演一喊卡,妳就馬上移情別戀,叫我情何以堪啦!」金太妍這樣大辣辣的舉動,讓具元燮忍不住壓低音量,不滿滴咕著。

「唔,具元燮……」金太妍聞言望向對方,貌似露出一絲愧疚的神情,但下一刻,卻把剛剛拿著霜淇淋的左手,往具元燮身上擦去。

「我手黏黏的,借我擦一下。」

「呀!金太妍,妳這個噁心鬼!」等具元燮回過神,對方早已踩著輕快的腳步離開,片刻停留也沒有。

「呿,這個重色輕友的傢伙!」望著自己同樣被霜淇淋弄得黏乎乎的右手,他只能夠憋屈的暗自嘆氣。

 

「帕尼帕尼,我們去坐摩天輪。」接過黃美英遞來的濕紙巾,擦淨雙手後,再接過對方端來的冰涼麥茶。被服侍得像個大爺般的金太妍,一臉興沖沖地說。

「不休息一下嗎?等等還要繼續拍攝耶!」望著手錶,黃美英可沒忘記,崔導播給的中場休息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而已。

「唉唷,難得來遊樂園,休息也太浪費時間了。」不管三七二十一,金太妍拉著對方就想往遊樂設施的方向走去。

拜託,自從當了藝人後,每天從早忙到晚的行程簡直快讓她悶壞了。難得有機會到遊樂園來,再加上今天是非假日,少了人群擁擠,她當然要好好利用這個空檔,大玩特玩才行啊!

「欸,太妍等等啦!」

制止住金太妍拉著自己就想往前衝的舉動,黃美英望著站在一旁始終帶著微笑的鄭允浩,吶吶的問:「允浩哥……」

「帕尼,妳就陪太妍去玩吧!不過別玩太久,今天行程可是滿檔喔!休息時間還是得好好休息才行。」

「耶!謝謝允浩哥。」有了鄭允浩的批准,金太妍更顯心花怒放,拉著黃美英心急地想往園區衝。

「欸,太妍等等啦!」只是,黃美英卻又再一次制止了金太妍的舉動。

「怎麼了?允浩哥都說可以去玩了……」轉過身子,金太妍一臉不解的表情。

「可是……我想玩雲霄飛車耶!」黃美英露出甜甜的笑容說著。

陪著黃美英玩了雲霄飛車等幾項刺激性的遊樂設施,幾乎已經是金太妍的極限了。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這種高速、刺激感十足的遊戲,金太妍這次可說是捨命陪君子,趕鴨子上架。

「太妍,妳看起來臉色很差耶!我們回去休息啦!」

沒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金太妍,原來對於刺激性的遊樂設施沒輒,看著對方臉色發白,一副快要虛脫的模樣,黃美英該有多麼不捨。因此不多想的,便扶著金太妍朝休息區走去,只是對方卻蹲下身,拒絕前進。

「太妍,怎麼了?是不是真的很不舒服?等等,我打電話叫允浩哥過來……」擔憂地跟著蹲下身,黃美英著急問道。

「我要……我要……」將臉埋在膝蓋間,傳來含糊不清的回應。

「太妍,妳說什麼?」擔心對方身體狀況的黃美英,將耳朵湊向對方。

「我要坐摩天輪……」

 

坐在摩天輪車廂中,金太妍頭靠著車廂,一邊哼著歌一邊遠眺窗外風景,一臉愜意的模樣。

想起這小鬼本來還執意要跟自己坐在同一邊,但由於車廂過於搖晃,最後才不得不打消這個念頭,乖乖坐回自己對邊的情形,黃美英忍不住感到好笑;但好在坐上摩天輪的金太妍明顯放鬆許多,甚至還可以跟她不時閒聊幾句,這也讓她剛剛的擔憂消退許多。

當摩天輪緩緩爬升到最頂端時,遊樂園的全景印入眼簾,兩人安靜沉迷在寬闊的視野中。

「好漂亮。」半晌過後,金太妍輕聲說著。

「對啊,真的好漂亮,難怪妳想坐摩天輪。」一覽無際的風景,著實讓人的心胸跟著寬闊,心情也放鬆許多。

然而,對邊人兒安靜的程度,讓黃美英好奇的放棄美景,轉過頭一探究竟。

金太妍只是專注望著黃美英,臉上掛著那抹常見微笑。

「我是說妳好漂亮。」看到對方總算把目光轉向自己,金太妍屁股往前挪了幾公分,更加靠近黃美英後,輕拉著對方的手,讓兩人的距離縮得更短。

對於金太妍天外飛來一筆的甜言蜜語,已經習慣對方悶騷性格的黃美英,感覺有些意外。或許是因為現在處於半空中,空氣稀薄的關係,她甚至感覺自己的心跳比平常加快許多。

望著黃美英雙頰浮現的淡淡紅緋,金太妍將原本只是輕握著對方的動作,改為十指緊扣。藉由這個動作,感受兩人之間的親密與對彼此的呵護。

「太妍,這裡是公共場合……」儘管也很享受這種十指交扣的親密感,但黃美英仍不忘提醒對方摩天輪車廂正緩緩的往地面下降。

「反正我們都是女生,女生手牽手,才不會怎麼樣呢!」刻意拉起兩人毫無縫隙的模樣,金太妍壞壞了使了個眼色,然後在黃美英的手上輕輕一吻。

「欸,金太妍!」經紀人的天職讓黃美英緊張兮兮的左顧右盼,在確定她們還在半空中,不會被人看到,才睨了金太妍一眼。

「嘿嘿嘿~」露出欠揍的嬉皮笑臉,金太妍只是加重握著的力道,彷彿像是永遠都不願意放開對方一樣。

終於,在離地面只剩幾米的距離,金太妍突然離開座位,滑坐到地板,緊接著喚了聲對方的名。

在黃美英低下頭查看之際,輕輕吻上對方的唇,嘴角泛出詭計達成的笑意。

當休息時間只剩半小時之際,兩人總算是回到了休息區。

看著金太妍一臉滿足的表情,以及黃美英略微羞澀的模樣,大概明白發生什麼事的具元燮勾著一抹笑意,走到兩人面前。

「唉唷,太妍,妳的心情也太好了吧!」望著金太妍,他意有所指的說著。

「難得可以玩這些遊樂設施,心情當然好啊!」金太妍吃吃笑著,明明是在回覆具元燮問題,眼神卻忍不住直望向黃美英略微紅腫的唇瓣。

「對了,妳跟帕尼的口紅都掉妝了喔!」俯下身,具元燮在金太妍耳邊落下這麼一句話,然後在對方因為羞愧而發出怒吼之際,聰明的溜之大吉。

「呀!具元燮!!!!」

 

「讓我們歡迎今天的特別來賓,金太妍。」今日的最後行程是某臺收聽率極高的非可視電臺。當金太妍進入廣播室後,黃美英和鄭允浩隔著玻璃,一邊聊著天,一邊收聽現場LIVE

介紹了金太妍出道的單曲、和全宇擎合唱的歌曲,以及最近主演的綜藝後,當班DJ開始跟來賓閒話家常起來。

「所以,S.O.S.I娛樂沒有禁愛令嗎?」聽到金太妍的坦白,DJ滿腹驚訝的說。

「應該說,我們公司並沒有很直接的禁止旗下藝人談戀愛。」微微笑,金太妍回應。

「那麼太妍XI目前有喜歡的人嗎?」刷著官方網站的留言,DJ抽出幾個歌迷好奇的問題發問著。

「當然。」抿著唇微笑,金太妍指指外頭坐滿的歌迷們,接著說:「我的歌迷就是我喜歡的人。」

「看來……太妍XI很花心哪!喜歡這麼多人……」DJ打趣說著。

「哎唷,被發現了。」拍拍後腦勺,裝作一副被抓包的模樣,引起外頭歌迷和廣播室的工作人員哄堂大笑。

聽到金太妍反應極佳的回應,黃美英和鄭允浩在外頭,也滿意的點頭。

「太妍的反應果然很快。」望著廣播室裡和樂融融的氣氛,鄭允浩的語氣中藏不住對金太妍的讚賞。

「她就只是腦子動得快。」明明是吐槽的語氣,但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眼眸,卻是閃閃發亮著。

「原來帕尼喜歡腦子動得快的人啊!」帶著一絲揶揄,鄭允浩打趣說著。

「呀!允浩哥~」搥了下對方的肩膀,黃美英被逗得害羞到不行。

「呵呵呵。妳們倆果然是一對寳。」放過臉紅到不行的妹妹,鄭允浩寵膩的揉亂對方的髮絲。

「不過,允浩哥,我和太妍這樣子,你不會覺得……」吞吞吞吐吐的問著,這是自從她和金太妍在一起後,第一次跟鄭允浩聊起這件事,黃美英顯得有些緊張。

「帕尼,記得妳受傷那天,我說的那些話嗎?」明白黃美英在意的理由,鄭允浩視線轉向廣播室,淡然的說。

「我知道你是故意說給我聽的。」幾經思量後,雖然明白了鄭允浩當時的貼心和用意,但黃美英還是有些糾結。

「呵呵,傻瓜,我是認真的。那是我真正的想法。」輕笑出聲,鄭允浩轉過頭,語氣堅定的說。

「我們可以選擇的已經夠少,千萬不要放棄任何一種可能性。」

「那個,允浩哥,你知道……」因為鄭允浩的一席話,而想起了具元燮,黃美英有些遲疑的開口。

然而,鄭允浩只是微笑打斷她的話。

「我知道妳想說些什麼。帕尼,我在等一個人,雖然我們因為理念不同而分開,但在還沒徹底放棄前,我沒辦法接受任何人。」

剎那,黃美英想起,在S.O.S.I改朝換代那時候,有個被挖角到大公司的金姓演員,如今在線上依舊是大紅大紫的程度。

在鄭允浩的辦公桌上,依舊擺著兩人的合照。互相搭著肩,默契十足的模樣,構成一幅好看的畫面。雖然不曉得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然而黃美英腦海中就是浮現出這號人物。

頓時豁然開朗,她朝鄭允浩點點頭,兩人有默契的對望幾秒,然後重新將視線轉回到廣播室。

 

「不曉得太妍XI的理想型條件是什麼呢?」在廣播節目中,坐在金太妍面前的男DJ,一臉期待問著這個問題。

「理想型啊!」歪著頭,金太妍的眼神偷偷瞥向外頭。

「哎呀!這可是全國男人最在乎的一件事!搞得我都緊張起來了。」DJ在一旁鼓譟,營造緊張氣氛。

「我喜歡個性活潑、熱情、樂觀,努力面對每一件事,而且笑起來溫暖、好看的人。如果這個人全心全意相信我、支持我,那就更棒了。」輕咳一聲,金太妍慢條斯理說著。

「那太妍XI如果有了戀人,最想做些什麼事呢?」男DJ趁勝追擊問著。

「我希望可以牽著對方的手,一起到咖啡館享用下午茶;一起到電影院看恐怖片;一起到漢江看夜景,一起在遊樂園坐摩天輪……一起締造屬於我們的回憶。不管每一分每一秒,就像平凡人一樣,過著幸福的日子。」隔著厚厚的玻璃窗直視黃美英,金太妍眼神帶著濃濃的堅定。

「啊……看來現在所有的聽眾,一定都陷入幻想啦!」聽完金太妍突如其來的坦承而有些意外,DJ主持人連忙扯開話題試圖緩和氣氛。

「那最後請太妍XI點播一首歌,給妳的理想型戀人吧!」最後,節目進入尾聲,DJ照例請來賓點播最後一首歌曲,做為漂亮的END

「那我點播XXXXXX,送給我最棒的另一半。」歪著頭,金太妍微微笑著。

「唷!看不出來太妍挺浪漫的嘛!」用手肘戳戳黃美英的肩,鄭允浩打趣說。

「呀!允浩哥……」一方面因為金太妍的一席話感動不已,一方面因為鄭允浩語氣中的促狹而紅了臉頰,黃美英嬌吼一聲,卻掩飾不住臉上藏也藏不掉的笑容。

結束廣播節目後,金太妍和黃美英並肩走在人群最後面。

太妍XI,很花心嘛!喜歡這麼多人。」用只有兩人聽得到的聲音,黃美英低聲嚷嚷著,親膩地掐了下對方手臂。

「可是我愛的只有妳一個啊!」」毫不客氣地回捏對方的腰內肉作為回敬,金太妍笑嘻嘻說著。

 

 

 

 

「帕尼……」望著黃美英因為冷漠而顯得陌生的背影,金太妍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她想開口說些什麼,但現下這股氣氛,卻讓她感到十分無力,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因此,她只是一聲一又一聲,輕輕喚著對方的名字,像在祈求些什麼,卻不敢有進一步行動。

「太妍,不好意思,讓我一個人靜靜好嗎?」轉過身,黃美英換上一抹笑容,然而眼神中卻沒有絲毫笑意,甚至眼眶還微微泛紅著。

「我……」望著那人臉上的表情,金太妍感覺無比心疼,但明白對方拗起來的脾氣,她也只能乖乖拿起的枕頭走回自己房間。

縱使她們兩人在交往後曾經發生過數次爭吵,但這卻是第一次,金太妍沒有在黃美英的房間過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