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Xmas  

 

 

 

金太妍放低音量關上宿舍大門,躡手躡腳走回自己的房間,卻冷不防被前方傳來的細微腳步聲嚇了一大跳。

利用手機光線往下照,才發現是穿著聖誕老人服飾,頭上還帶著馴鹿角的Prince,看起來十分應景。蹲下身摸摸Prince圓圓的腦袋瓜,在牠興奮吠了兩聲後,快速的比了個噤聲的手勢。

「噓,想吵醒你馬麻嗎?」拎著小色狗,繼續朝自個兒的房間走去,卻在望向客廳放著聖誕樹一隅,停下腳步。

同樣戴著應景的馴鹿頭飾的黃美英,如今正倚靠在牆邊睡著了。

 

望著黃美英熟睡的模樣,金太妍突然有些後悔,早知道,就不要為了一時的嘴饞,跑到金希徹家去吃聖誕蛋糕了啊!看來這傢伙應該是在等自己回家,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縱使屋內開著暖氣,但像這樣睡在客廳還是很容易受寒,這笨蛋也太不會照顧自己了吧!

看到那人縮著身子的模樣,金太妍碎念著上前,拍拍黃美英的肩膀叫醒她。

緩緩睜開的眼眸看起來有些迷濛,黃美英愣了幾秒後,才傻呼呼的笑著:「妳回來啦!」

「妳在這裡幹嘛啊!聖誕樹又不會被偷走。」跟著坐在地板上,與黃美英肩靠著肩,金太妍脫下身上的大圍巾蓋在兩人身上。

聖誕樹上纏繞的燈泡發出微微熱光,其實是相當舒服的。縱使濃烈的睏意依舊沒有離開,但聽到金太妍揶揄的語氣,黃美英只是抱起Prince,裝傻的回答:「Prince說牠想看聖誕樹,所以我在這兒陪牠。」

開玩笑,她可是一點也不想向這個帶著討厭笑容的傢伙坦承,自己是因為等她等到睡著了。不然這傢伙肯定又會換上一副得意洋洋的欠揍表情。

「這樣啊,我都不知道Prince這麼喜歡聖誕節。」金太妍刻意盯著黃美英的眼睛,用種討人厭的語氣,一字一句慢慢地說。

然而黃美英也不是省油的燈,面對金太妍的挑釁,她媚眼一瞪,旋即回擊:「妳還不是一樣。」

指著金太妍的鼻尖,語帶戲謔地說:「我也不知道妳這麼喜歡聖誕節啊!」

「居然一個月前就開始期待了。」

「我記得妳以前不是說那是外國人的節日嗎?」

「欸,金太妍,妳哪時候這麼喜歡聖誕節了啊!」

大概是相處太久,愈來愈懂得如何箝制住對方。因此簡單的連續四擊,立馬讓金太妍毫無招架之力。

「欸,金太妍,幹嘛不說話……」望著金太妍一副被抓到小辮子的模樣,黃美英輕刮著對方軟嫩的臉頰肉,壞心的笑著。

「唔……因為有聖誕禮物可以拿嘛!」逼自己與眼前那好看的眼眸直視,金太妍花了好幾秒後,才勉強掰出個答案。

「最好是這樣啦!」

又是那種心知肚明的語氣,逼得金太妍忍不住掄起小拳頭抗議。

 

其實金太妍會這麼喜歡聖誕節,主要還是受到她的美國朋友影響。

每年聖誕節前夕,幾乎就可以看到黃美英開心哼著歌,裝飾聖誕樹、準備聖誕禮物,甚至是煮一頓聖誕大餐。

那股發自內心的期待與開心,讓原本只是在一旁湊熱鬧的金太妍也跟著興奮起來,不知不覺中,漸漸期待起每年聖誕節到來。

雖然金太妍並沒有明講,然而她的美國朋友可是相當清楚。只是到頭來,金太妍會比自己還要期待聖誕節來臨,倒就是黃美英始料未及的。

 

「對了,我差點忘了。」鬧夠金太妍後,黃美英站起身,到廚房拿了瓶紅酒以及兩個杯子回來。

在杯子裡斟滿酒,遞了杯給金太妍。

「太妍,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兩個高腳杯,輕輕對撞。

Santa Prince說,好孩子可以許一個聖誕願望喔!」接著,黃美英抱起Prince朝金太妍眨眨眼。

「那就請Santa Prince讓少女時代進軍宇宙吧!」拉拉Prince的小肉球,金太妍配合對方的幼稚,笑笑許著願。

「金太妍妳真是……」聽到自家情人這般無厘頭的願望,黃美英語氣雖然無奈,然而眼神中卻滿是寵溺。

看著黃美英抱著Prince的模樣,伴隨著身後纏繞在聖誕樹上燈泡發出的暈黃光線,金太妍感覺一股悸動。她替自己和黃美英再次斟滿酒,端起酒杯,一乾而盡,帶著紅撲撲的臉頰,緩緩開口:「帕尼啊!謝謝妳。」

黃美英放下Prince,跟著將杯中的紅酒一乾而盡,綻開好看的笑容,跟著說:「太妍哪,謝謝妳。」

簡單的一句謝謝,包含太多的情感在裡頭。

她們謝謝彼此,出現在彼此的身邊。

 

只要是這樣望著黃美英的眼眸,每每總讓金太妍有種比烈酒還要讓人產生醉意的暈眩,她晃晃小腦袋瓜,試圖讓自己清醒一些。

「太妍,怎麼了?」看到金太妍這般怪異的舉動,黃美英好奇問著。

而金太妍並沒有正面回應,她只是伸出右手,扯開話題:「我的聖誕禮物呢?」

「給妳啦!像個小孩子一樣。」從聖誕樹邊拿出禮物,遞給對方。

笑笑看著金太妍喜孜孜接過禮物的模樣,黃美英感覺自己的心有股好暖的滿足感。

冷不防的,金太妍快速地在黃美英唇上偷了個香。

「呀!金太妍!」

摀住自己的唇,突然被偷襲的黃美英,有些害躁的嚷嚷著。

「妳閉起眼睛,我以為妳要我親妳嘛!」金太妍舔舔上唇,一副理所當然地說。

「我哪有閉眼睛,我只是在笑!」聽到這人得了便宜還賣乖,黃美英忍不住掐了下對方的手臂表示抗議。

「我分不出來嘛!」攤攤手,金太妍一副大爺模樣,再次滿意的舔著唇。

「對了,我也有聖誕禮物要給妳!」偷香結束,等不及拆開禮物,金太妍想起放在自己房裡的那份大禮,快速跑回房間,拿了禮物後,回到黃美英身邊。

 

「那我先去洗澡了。」

將禮物遞給對方,金太妍朝著黃美英笑得十分邪惡。然而,看到對方一臉呆愣愣的模樣,她忍不住蹲下身,難以克制興奮的語氣,在對方耳邊說:「記得,穿好在房間等我唷!」

望著金太妍小躍步式開心離去,黃美英好奇拆開禮物。

拿出裡頭那件性感指數破表的睡衣,雙頰漲紅怒吼著:「呀!金太妍,妳這個變態。」

 

 

Olga:「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聖誕快樂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