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婷】號碼牌  

 

 

 

沒有預警的,曉婷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半夢半醒間,儘管沒有睜開眼,但她可以明確感受出來,這張大大雙人床上,只剩下她自己一個人。

睜開眼,疑惑看著身邊的空蕩蕩,棉被、床鋪以及枕頭,都還殘留淡淡的餘溫,以及思瑤身上的乳液香味。

只是,入睡那一刻,身邊還貼著自己的體溫,在這個三更半夜,會跑到哪裡去呢?

撐起身子,搖搖腦袋瓜,讓自個兒清醒些後,曉婷這才隱約聽到外頭陽台,傳來思瑤壓低嗓子的講話聲。

皺皺眉頭,她不解,三更半夜的,思瑤是在跟誰講電話;還有,這樣冷颼颼的天氣,思瑤跑到陽台幹嘛呢?

半晌過後,曉婷起身披上外套,也貼心地為思瑤拿了件外套,小心翼翼推開陽台大門。

果然,看到思瑤縮著身子,站在牆邊講手機。

 

「什麼!妳說柯展裕發現我們的關係了?」

思瑤語調揚起,但很快就用手摀住話筒,降低自己的音量:「沒關係,我想他沒有那麼聰明猜出我們的關係。」

「思瑤~」看到思瑤搓著手臂的模樣,曉婷沒有多想的,便將手上的外套披在她的身上,並從後方輕輕擁住對方。

突如其來的溫暖,以及耳邊傳來的聲音,讓思瑤有些驚訝,她轉過身子朝曉婷綻出一抹微笑,很快回過神,指指電話,跟話筒另一端的人繼續剛剛的話題。

「好,那我們明天就在他面前演一場戲吧!對了,幫我跟珊妮問好,這幾天又變冷了,妳們要穿暖一點,別著涼了。明天見。」

然而,思瑤並沒有忽略,此刻自己跟曉婷正處在通風的陽台,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她或許不是那麼在乎吹一下冷風,然而,現在曉婷正擁著自己一同站在陽台。擔心曉婷會因而吹風受寒,因此,思瑤只是簡單扼要的跟對方講了幾句重點,便趕緊兒掛上電話。

一掛上電話,她旋即拉著曉婷走進房裡,握著曉婷稍顯冰涼的雙手,在上頭哈氣試圖讓她暖和些。

思瑤眉頭緊攏,擔心的說:「曉婷,妳怎麼跑出來了,外面這麼冷,怎麼不好好睡覺呢?」

「沒辦法啊,我的抱枕不見了,我只好起床找她了。」聽到思瑤擔心的口吻加上溫柔的一舉一動,曉婷看似抱怨的語句間,充斥著滿滿的撒嬌。

「對不起啦!曼娟突然打電話來,我怕吵到妳,所以就到外面講電話了。」順著曉婷的髮,思瑤不帶任何隱瞞的回答。

「喔~」只不過,曉婷只是冷冷地回了一聲,就抽回被握著的雙手,自個兒爬上床。

 

「唔,曉婷,妳怎麼了?為什麼看起來不太開心。」思瑤跟著乖乖爬上床,卻因為曉婷的舉動而感到一頭霧水。

「沒有啊!」然而,曉婷只是淡淡的回話,一雙嬌媚的眼神,似有若無的睨了對方一眼。

此時此刻,思瑤感覺這場景似曾相識。她的腦海中浮現稍早Dr.Jones祝賀自己離婚成功時,曉婷當時吃醋的可愛反應。

一顆大燈泡此刻點亮思瑤的思緒,她握著曉婷的手,語帶笑意的說:「妳知道曼娟吧!就是KISS集團的總經理沈曼娟。妳也知道,我跟她還有珊妮要一起找出柯展裕和鍾偉哲貪汙的證據。我們剛剛就是在聊這件事。」

「喔~」

曉婷鼻子皺了下,原本還想說些什麼,但看到思瑤誠懇的眼神,這才挑著眉,傲傲地說:「我又沒說什麼,反正,妳已經答應我要把號碼機關掉了。」

「當然啊!」說完,思瑤再次做出在醫院關掉號碼機的動作,這才終於逗笑曉婷。

 

「不過……思瑤,妳覺得我會很愛吃醋嗎?」曉婷畢竟還是太在乎思瑤,尤其是當她常聽聞思瑤談及佩佩對展裕的占有慾那麼強而導致的反效果時,她更是擔心自己的一舉一動,會影響情人對她的任何觀感。

「不會啊!因為我知道這是妳在乎我、愛我的表現。」思瑤搖著手指,眼神藏有一絲滿足的喜悅。

「那思瑤,妳有對我吃過醋嗎?」聽到思瑤的回答,曉婷反應很快的反問對方,卻只換得思瑤歪著頭,一臉不解的表情。

「像……像謝子奇喜歡我那麼多年,妳都不吃醋喔!」情急之下,曉婷不得不舉出子奇做為例子來提醒自己這個呆萌情人,自己也是有發號碼牌的本錢。

「不會啊!」只是,思瑤依舊呆著一張臉,然後搖搖頭。

「思瑤~」聽到思瑤毫不猶豫的回應,曉婷語調又高了幾度。

「噗哧。」看到曉婷鼓著臉頰氣呼呼的模樣,思瑤忍不住失笑出聲。

她貼近曉婷,將下巴倚在對方肩上,輕聲說:「因為我們是真心相愛,經過那麼多苦難後才在一起。曉婷,我想主要是因為我對妳很放心,也清楚彼此對這份感情放了多少真心下去,更何況,妳跟子奇是家人耶!我怎麼會吃你們的醋呢。」

「我也對妳很放心啊!只是……」

思瑤這席話,讓曉婷心頭甜到忍不住彎起嘴角,但她仍不忘替自己辯解:「妳長得漂亮,又善良又有正義感,還是醫院院長,所以我……」

「我知道啊!」聽著曉婷對於自己的讚美,思瑤笑得眼都瞇了。雖然對於他人的讚美早就習以為常,然而這些話從曉婷口中說出時,那種感覺,更是讓她感覺到飄飄然的喜悅。

「吼,以後不誇獎妳了啦!」察覺到思瑤全身散發出的神采奕奕,曉婷轉過身子,戳著對方的肩膀,頓時覺得這個大她好幾歲的情人,幼稚的讓人好氣又好愛。

 

「曉婷,妳放心啦!我心裡真的只有妳一個人,所以妳根本不用擔心。我的號碼牌,永遠都只有一張,是院長夫人專屬的。」思瑤回答完,順勢握著對方手,在掌心落下一個吻。

然而,下一秒,她眼珠子轉了幾圈,看著曉婷,推翻自己剛剛的諾言:「咦,不對,會有三張才是。」

「方思瑤~」

看到曉婷腮幫子再度鼓起的模樣,她才握緊曉婷的手,戲謔地笑著說:「一張是妳的,另外兩張是小公主和小王子的啊!」

縱使心中有些五味雜陳,但曉婷卻覺得自己無法反駁什麼,只能好氣又好笑地望著思瑤那笑得有些腹黑的模樣。

 

「好了啦!曉婷,我們該睡了。孕婦要有充足的睡眠才行喔!」輕撫曉婷攏起的肚子,隔著肚皮跟小公主、小王子道聲晚安後,思瑤拉起棉被,蓋在兩人身上。

「對了,思瑤,剛剛曼娟說柯展裕知道『妳們兩個的關係』,是什麼意思啊!」

在思瑤即將入眠一刻,突然,曉婷的聲音從耳邊傳來,甚至在某些關鍵字上,還特別加重了語氣。

思瑤看看手表,看來,今晚想要順利入睡,可能沒有那麼容易了……

 

 

Olga:「怎麼辦!我開始猶豫到底是『瑤婷』還是『婷瑤』了XDDD 最近常看著這一對傻笑,真糟糕(遮臉)。呆萌方院長真的好像小狗勾啊,金勾錐~~」

 

 

以下開放向經理夫人告白‧★,:*:\( ̄▽ ̄)/:*‧°★*(江經理表示:那我咧~ヽ(`д´)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瑤婷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