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74ba31jw1eddjga7n3jj20vv0vvwjt  

 

 

 

首先,我要說:「孩子們,我願意尊重與支持妳的每個決定,但請妳要擦亮眼睛看清真相,別讓自己受傷了!」

 

突然覺得,2014年過得好刺激啊!如果,喜歡上少女時代的感覺像是戀愛,那麼這短短的半年裡,我到底失戀過幾次了啦!(淚奔)

從今年開始,關於孩子們戀愛的新聞,我總覺得自己應該已經免疫了,雖然內心還是有些糾結,但喜歡、支持一個人,就是當她們開心時比她們還要開心,當她們難過時,要比她們還要堅強,不是嗎?所以對於她們的戀愛新聞,我通常不太想要發表任何意見,因為我知道自己肯定會言不由衷(苦笑)。

原本,我以為這也包括了最近的金太妍。

當天知道新聞後,一開始一樣震驚、訝異,不過就如同前幾個的心情轉折一樣,我很快就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繼續工作。然而,晚上看到了太妍在IG上的道歉時,我花了一整天冷靜的心宣告破功。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其實,戀愛什麼都是個屁,真正會讓我情緒起伏、忍受不了的,還是看到她們受到委屈。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憤怒。這九個孩子,每一個都是我們捧在手心疼惜的寶貝,誰准你們恣意謾罵!而且想要鬧場,拜託滾回你們自己的地盤,要一哭二鬧三上吊,都不甘我們的事情好嗎?

看著太妍的留言,從文字中不難看出她濃濃的鬱悶、慌張以及自責,其實當下我很擔心她的情緒。總是喜歡鑽牛角尖、總是把心事悶著不講的金太妍、總是自己消化壞情緒的金太妍、總是把SONE放在心上的金太妍……那個演唱會結束,理當累到不行的金太妍,卻願意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們她的想法。

金太妍真的很重視SONE!可是,金太妍,我也很心疼很心疼妳……

太妍啊,妳還記得嗎?妳曾經告訴過我們:「相愛的人是不需要說抱歉的。」

我們是相愛的關係吧!所以,我們都懂的。

還記得嗎?秀英曾經說過:「當前方有困難的時候,只要回頭看看金太妍還在,那麼就還有希望。」

太妍啊,當前方有困難的時候,妳不需要回頭也可以知道,我們都會在的。所以,儘管放一百二十顆心吧!漂亮的粉紅海是不會消失,就跟以前一樣,盡情享受妳的舞台吧!

 

而這幾天,除了在太妍的IG下的不理智文字外,據悉在韓國方面,關於太妍戀愛的新聞,也引起許多的評論,甚至在韓飯方面也掀起蠻大的風波。

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疑惑,為什麼太妍這次的新聞,會在韓飯那邊造成這麼大的輿論,甚至還有不少韓飯對此而不諒解。

我想,或許是因為在2014這半年來,關於孩子們的新聞真的太多了……說句實在話,這次的事件,我倒覺得太妍在某個程度上像是砲灰,彷彿是粉絲累積了半年的情緒,一次爆發出來的犧牲品。

當然,戀愛絕對不是壞事,可是卻不能否認,戀愛新聞對於女偶像的殺傷力有多重,再加上,才短短不到半年,我們家孩子就像是被媒體瞄準的獵物般被緊咬著不放。

身為海外飯,我並不知道這半年來,孩子們每一次的新聞,在韓國民眾眼中的看法如何,但我想韓飯是清楚的,因為他們是首當其衝接收韓國民眾的真實輿論。

在太妍道歉時,我也對於韓飯不諒解太妍這件事感到生氣……我討厭他們用愛著太妍的名義,在傷害著太妍的心;我氣他們在這種時刻,不給太妍鼓勵就算了,居然還落井下石,甚至我也覺得這些韓飯很虛偽之類的。然而,當我看到一封韓飯給太妍的信時,突然又有點可以理解他們的感受了……

當然,我要先聲明,理解歸理解,但並不表示我贊成、支持他們的作法。

 

我們祝福妳,希望妳能有最好的,為了妳的快樂。我們將我們的時間還有錢還有愛投資在妳們的身上,來保證妳獲得的都是最好的。這都只是因為我們喜歡妳,是妳的粉絲。

我們為妳擋去一切的風風雨雨,我們為了妳受傷,我們支持妳,我們愛妳,就算我們被其他人討厭也是這樣。我們使用我們的生命裡寶貴的時間、我們的所有情緒牽動,都只是為了保護少女時代。

在所有的戀愛緋聞裡,經歷了其他粉絲的離開,經歷了應援站的關站……雖然這一切東西都不是曾經的SONE了,但剩下來的我們依舊站在這裡為了妳作出最大的努力和應援。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確保妳們不會輸給其他人。

到今天為止,少女時代對我們做了這些事,而我們為少女時代做了這些。但這是少女時代沒有爭議新聞時候的我們才可能這麼做。當Anti還有網民攻擊妳們,而且是用令人無法反駁的事實攻擊妳們的時候,我們還有辦法為妳們擋下這些嗎?

今年開始,所有anti對妳們說的話、提起的事都是因為妳們自身的行動而起。我們粉絲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妳知道這種感覺嗎?這就像是花了一整天在外面和說自己家人壞話的人打架、捍衛他們,但是回家之後希望能獲得家人的安慰之時,卻發現我們的家人忙著其他事根本沒空理我們。我們花了一整天在外面為妳奮鬥,但妳一點都不在乎,這就是我們的感覺。

(以上擷取片段,文字來源PTT

 

從這個韓飯的文字中,我無法否認韓飯真的是愛著孩子們的。

我想,每次只要孩子們的新聞一出來,只要anti一來,韓飯肯定就是孩子們的第一道保護線,而也就是這樣,他們所承受的,肯定都比我們這些海外飯來得更多更多吧!

如果說,這半年來我們因為孩子們的新聞得到一些負面情緒,那麼我想韓飯承受的程度,應該就是我們的兩倍、三倍,甚至更多。

就如同上述韓飯的信件中提到的,保護孩子們的感覺就像是在保護自己的家人一樣。或許,人們對於家人的態度,總是特別的愛之深責之切吧!然而,我們可以欣慰的是,家人們就算怎麼吵架、如何生氣,卻也是最包容彼此的不是嗎?

就是這樣,我好像能夠理解韓飯爆發的關鍵,但也相信著,這只是他們在事件當下的一種混亂,等到冷靜過後,他們是會諒解一切的。因為他們對孩子們的愛,根本不可能亞於我們~

以上是我自己的解讀,絕對沒有要幫哪邊說話,我也一直在強調,不應該以愛之名,去傷害任何人。但我更認為,在這個外患很賤的時刻(咦,我說出事實了嗎?),SONE更要團結一致才是。

最後我還是要大聲說:「要脫飯的就走吧!反正,這是一種去蕪存菁嘛XDDDDDDDD

 

孩子們

08年我來不及陪妳們走過,但14年我會留下,陪著妳們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時代、Always here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