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賀文】黃帕尼,26歲生日粗卡

 

 

 

「大家好,我是屬於夜晚的小太陽,DJ Sunny,將要與大家共度今晚最後一個小時。今天天氣依舊美麗,跟Sunny一樣還在工作的聽眾們,不妨先起身,伸伸懶腰,欣賞今晚的星空吧!」

晚上11點整,SOSI電台的當班DJ李順圭準時在空中與聽眾相聚,溫柔的嗓音,在每天的最後一個小時,都由廣播室傳到全國各地的聽眾耳中,陪伴聽眾度過一天的最後一個小時。

然而,號稱是電台模範DJ的李順圭,今晚看起來卻格外的心不在焉。不僅每幾分鐘就低頭看看手表,要不然就是把視線轉移到放在一旁的手機上,甚至因為分心,還出現撥錯歌曲的窘狀。

 

Sunny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趁著播歌空檔,音控師對於李順圭剛剛的反常不免有些擔心,畢竟晚間的DJ因為身體不適,所以上頭長官很臨時的召喚李順圭來代班,加上李順圭自己的值班時間,這人已經待在廣播室將近5個小時了呢!

朝音控師比了個不用擔心的手勢,李順圭在心中偷偷嘆了口氣,索性把放在桌上的手機直接丟進包包,免得自己再次分心。可是在下階段的播歌空檔,她卻還是忍不住拿出手機,然後一臉失望的嘆了口氣。

於是,就在李順圭一整晚不斷分心的狀態下,節目也漸漸來到尾聲了。

「好,現在就讓我們接聽最後一通電話!哈囉,你好。」

「妳好~」

因為即將下班,所以李順圭的語調顯得格外輕鬆。然而聽到從麥克風傳來的聲音時,她不禁微微一愣,好險幾年來的DJ生涯,讓她很快回過神來,佯裝自然地問著:「妳好,請問怎麼稱呼呢?」

打電話進來的聽眾停頓了幾秒鐘後,才緩緩地回答:「我是Tiff。」

 

聽到這人一點也不偽裝的暱稱,李順圭忍不住輕笑出聲,但她很快的咬住唇,不敢讓現場工作人員看出自己的異狀。於是,她制式化地繼續問著:「Tiff妳好,請問妳想跟聽眾分享什麼有趣的事呢?」

「那個……我今天生日唷!」來電者語氣微微上揚,但很快又回復原本的音調,輕聲問著:「不曉得能不能請Sunny為我唱首生日快樂歌呢?」

「這是當然的啊~」李順圭二話不說,便在現場直接獻唱了韓文版以及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獻給今晚的壽星。

Tiff生日粗卡唷!」

而唱完歌曲後,對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發覺氣氛有些尷尬,李順圭連忙又問道:「對了,Tiff要跟我們分享生日的趣事嗎?」

然而這個問題就像是點燃了壽星累積已久的委屈般,她冷哼一聲,悶悶的開口:「唉~也沒什麼趣事啦!我的情人本來要陪我吃生日大餐,結果臨時被召回加班,所以晚餐什麼的,就不了了之啦!」

聽出壽星語氣中的不開心,李順圭用力嚥了口口水,趕忙打著圓場:「唔~我想Tiff的情人一定也很無奈,如果可以的話,她一定會想要跟妳一起吃生日大餐的。唉呀,Sunny我今晚就當個和事佬,在這裡幫Tiff的情人求情道歉吧!」

儘管還是在麥克風中聽到對方微微沉重的龍息聲,然而李順圭還是不屈不撓地繼續努力安撫對方:「Tiff妳能原諒妳的情人嗎?還是,妳有什麼話想跟妳的情人說的,我們將在空中幫妳傳達喔!」

壽星聞言發出很乾的笑容,然後緩緩開口:「我要告訴L.S.K,妳是個討~厭~鬼!哼!」

聽到對方的回答,李順圭愣了幾秒,然後她抓抓臉頰,有些不知所措的問著:「唔~還是Tiff要怎麼樣才肯原諒對方呢?」

「如果……如果她可以在我生日結束前出現在我面前,並且給我一個Birthday Kiss,我就考慮看要不要原諒她。」壽星回答的語氣淡淡的,但其中細微的冷哼聲還是沒逃過李順圭的耳裡。

「好的,L.S.K聽眾有沒有聽到啊~快安撫安撫壽星大人吧!」掛上電話後,李順圭照慣例選了首適合的歌曲作為今晚漂亮的end

「那麼,今晚最後一首歌,我就選비스트的《미운사람》,送給今晚的壽星Tiff,希望她能原諒那個『討厭的人』。大家晚安囉~」

 

幾乎也是在歌曲第一個音響起的同時,李順圭立馬摘掉耳機,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將自己的東西全數掃進包包裡,快速朝工作人員揮手道別後,連忙直奔停車場。

奔跑至一輛粉紅小車旁邊,她敲敲車窗,然後在駕駛搖下車窗之際,同時獻上自己的吻。

直到對方快要喘不過氣的捶著她的肩膀,她才稍稍拉開兩人的距離,指著自己的手表,咧著大大的笑容開口:「親愛的壽星,妳看,距離妳生日結束還有一分鐘唷!」

 

Olga:「大寶貝,生日快樂!妳知道的,我對妳的愛,是無法用言語來簡單帶過的,所以請接受我的飛撲吧!」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