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賀文】黃美英,26歲生日粗卡

 

 

 

這是黃美英和金太妍在一起後,一起共度的第5個生日。

原本黃美英以為她們會如往常一樣,在外頭的餐廳吃頓生日大餐,來慶祝這特別的一天。

然而,今年,金太妍卻笑笑的否決了以往的慶祝模式。

「今年就由我親自下廚吧!」金太妍抿著唇,笑笑地說。

黃美英挑著眉,望著對方還沒開伙就得意洋洋的神情,感覺好笑之餘,免不了為自己的腸胃有些擔憂。

倒不是擔心金太妍的廚藝好壞,而是這個人下廚的次數真的是用手指都能算得出來。不過,看在對方一臉真誠下,她也把那些不信任因子拋諸腦後,點點頭應允了這個提議。

 

生日當天晚上,黃美英在廚房外有趣看著金太妍手忙腳亂的模樣,有幾次還捲起袖子打算進去幫忙,然而每一次都被金太妍給推了出來。最後,金太妍甚至派出寵物狗GingerPrince,要牠們顧好黃美英,不讓她亂跑。

坐在客廳和GingerPrince玩丟球游戲,聽著廚房裡頭乒乒砰砰的聲音,黃美英不禁有些兒擔心。

還好一段時間後,食物的香氣陣陣飄來,金太妍脫下圍裙,出現在客廳。接著,彎著腰像個及格的服務生般,引領壽星來到飯桌前。

飯桌上,有沙拉、甜麵包、南瓜濃湯、牛排、義大利麵以及一瓶紅酒,甚至連GingerPrince都有兩塊沒有調味的牛排可以享用。

「鏘鏘~不錯吧!」看著飯桌上的佳餚,金太妍的語氣有著掩藏不住的得意。

訝異對方真的做出一桌料理,黃美英毫不吝於給予讚美:「不錯嘛!還挺有模有樣的。色香味的色算及格。」

接著她低頭聞了聞,滿意的點點頭:「嗯~香也及格了。現在就要看看最重要的味了喔!」

「等等~」而就在黃美英捲了口義大利麵準備品嘗時,卻被金太妍給打斷了。

金太妍倒了兩杯紅酒,將其中一杯遞給對方:「美英啊,生日快樂。」

接過紅酒杯,黃美英嘴角上揚,促狹地說:「金太妍,妳是要先麻痺我的味蕾嗎?」

「才不是咧!」朝對方皺皺鼻子,金太妍輕碰對方的杯緣,溫柔地開口:「生日快樂。」

喝了口紅酒,黃美英朝金太妍嫣然一笑後,便將剛剛捲起的義大利麵送入口中。

「怎麼樣?好吃嗎?」緊張望著對方臉上的表情端倪,金太妍對於自己的廚藝,其實還是有點兒擔心的。

然而黃美英只是面無表情的放下叉子,並且用紙巾擦擦嘴巴。

「唔~不好吃嗎?」對方的反應讓金太妍頓時有些不知所措。

挑著眉,黃美英望著金太妍,意有所指地說:「妳確定不會在生日這天打我齁!」

「呀!」金太妍聞言,忍不住掄起拳頭嚷嚷著。

因為對方有趣的舉動而格格笑出聲,黃美英決定不再鬧著對方玩,她豎起大拇指,誠心地說:「金太妍,妳可以改行去賣義大利麵了啦!」

「嘿嘿,我就說嘛~」替自己又倒了杯紅酒,金太妍喜孜孜喝下這杯酒,得意的勾起一抹微笑。

 

吃完晚餐,兩人依偎在沙發看完一部愛情喜劇,這時,金太妍突然提議想吃冰淇淋。

「可是今天的晚餐讓我飽到現在耶!」黃美英摸摸自己的肚子,但腦子裡卻已經在想著等等要買哪種冰淇淋來吃了。

「所以我們到外面走走,散步消化一下。況且,裝甜食的胃跟正餐是不同的。」明白這人根本抵擋不了冰淇淋的誘惑,因此金太妍簡簡單單就說服成功了。

於是,兩人牽著GingerPrince,朝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走去。

夏天的夜晚不像白天那般悶熱,甚至還有些許微風吹過,其實還蠻舒服的。在夏風的吹拂下,兩人並肩各自牽著一條狗,走在大街上。

這時,金太妍突然轉頭問:「欸,壽星大人,生日有什麼願望呢?」

黃美英眨眨眼,眼神中充滿著期待期待:「妳會幫我實現嗎?」

「當然,我可是連義大利麵都煮得超好吃的女人耶!」金太妍輕咳一聲,然後用自己空著的那隻手牽起對方同樣空著的那隻手,再次露出得瑟的表情。

「妳是全世界最容易臭屁的傢伙吧!」望著這傢伙一臉自滿的模樣,黃美英忍不住吐槽著。然後,她將兩人牽著的手握得更緊,緩緩開口:「除了我們都身體健康和平平安安外,妳知道的,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和妳、GingerPrince永遠在一起。」

將對方拉向自己身邊,趁著四下無人之際,金太妍墊起腳湊向黃美英耳邊,語氣堅定的應允著:「壽星大人,妳放心,妳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一路上,又是聊天又是玩鬧的,她們來到了便利商店。走進店裡,這時,店裡突然播放起生日快樂歌曲。

黃美英有些意外,然而看到金太妍好整以暇跟熟稔的店員點頭打招呼後,她才明白金太妍這麼晚還帶自己出門的原因為何。

「噗,金太妍,這是今晚最後一個驚喜了嗎?」

「我們去選冰淇淋吧!」然而金太妍只是笑了笑,拉著她到冷凍庫前。

而一個裝著禮物的小盒子,正被擺放在排成愛心形狀的冰棒正中央。

「這才是最後的驚喜,親愛的壽星,生日快樂。」

 

Olga:「黃美英,生日快樂!這一路走來很不容易,可是我知道,為了夢想、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妳永遠都是充滿著感恩和勇氣,無所畏懼的朝著人生目標前進。其實我很喜歡妳蓄勢待發的野心,因為在妳身上,我永遠可以看到滿滿的熱情和熱血。親愛的大寶貝,未來,也讓我們一起堅強下去吧!最重要的是,我好愛好愛妳的(繼續飛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賀文、大寶貝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