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同居30題※ 相隔兩地的電話  

 

 

晚上,洗去一天工作的疲倦,泡了個舒服的熱水澡後,才剛穿上浴袍,外頭就響起好聽的音樂。

黃美英隨手抓了條毛巾披在頭上,急急忙忙的朝外頭走去,一把抓起那響個不停的手機。

電話接通,4.7吋的螢幕,出現了金太妍因為靠得太近,而顯得有些嚇人的大大臉龐。

 

「喂,金太妍,妳也靠得太近了吧!」被這傢伙不按牌理出招的舉動嚇了一大跳,黃美英忍不住把手機遠離自己好幾公分。

「咦?妳什麼時候接通的,也不說一聲。」另一端的金太妍也拉遠了與手機的距離,若無其事地說著。然而,看到螢幕裡頭的黃美英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頭髮時,她的眉頭微皺,忍不住開口碎念著:「呀!妳又不吹頭髮了。」

「等等再吹啦!」用毛巾敷衍的擦了幾下頭髮,黃美英顯然一點也沒有要去吹頭髮的意願。

然而,熟知對方只要頂著濕頭髮吹風,隔天一定頭痛的金太妍可沒有這麼好妥協,她瞪大雙眼,一臉嚴肅地說:「快去吹頭髮,馬上~」

「好啦!」知道對方嚴肅語氣中的關心,所以雖然感覺麻煩,但黃美英還是走到梳妝檯前,把手機放在面前,乖乖的在金太妍的監督下吹起頭髮。

 

等到黃美英吹乾頭髮,金太妍滿意的點點頭,然後才開始閒話家常:「忙了一整天,應該很累吧!」

「泡澡後舒服多了,不過肩膀還是有點痠痛……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按摩一下,那該有多好啊!」

黃美英不停聳肩的意圖,金太妍當然清楚,然而就是喜歡逗弄對方的她,自有另一套應對方式,她賊賊笑著,把手機轉了個方向。

螢幕一陣天旋地轉後,出現在上頭的是在地毯上賣力啃著潔牙骨的PrinceGinger

PrinceGinger說牠們很樂意幫馬麻按摩喔!」

也不管兩個狗兒子到底有沒有看到自己,黃美英對著螢幕用力揮手,覺得才幾天沒見,兩個狗兒子似乎胖了不少啊!

「我就知道PrinceGinger對馬麻最好了,馬麻有幫你們買禮物喔!」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黃美英對著兩個狗兒子笑得燦爛的模樣,讓金太妍突然有些吃味,她把手機轉向自己,伸出掌心,刻意問道:「那我呢?我的禮物呢?」

跟金太妍交往這麼久的黃美英,自然也不是省油的燈,隱約知道這個幼稚鬼在吃醋的她隨即捏捏自己肩膀,果然都還沒說話,金太妍就乖乖妥協了:「妳回來我會幫妳按摩啦!」

「那我有禮物了吧!」心心念念著禮物的金太妍,不死心的繼續追問著。

「有啊,妳的禮物超棒的耶~可能是妳這輩子收到最棒的禮物了喔!這個禮物就是……我。」故弄玄虛了一下,然後看到對方一臉錯愕的表情,黃美英忍不住大笑出聲。

望著床上那瓶金太妍常用也最喜歡的品牌香水,黃美英決定繼續保持神祕,等到明天回家時,當作給對方的一個surprise

待黃美英笑夠了後,金太妍皺皺鼻子,兩人妳來我往的逗起嘴來。

 

直到發現黃美英偷偷揉著眼睛,講話的聲音也有了濃濃的睏意時,金太妍這才發現兩人聊著聊著,時間也不早了。雖然聊天的慾望還是很強烈,但她還是主動將話題轉往準備結束的方向。

「對了,明天是5點的飛機吧!去接妳後,晚上就去吃我們最喜歡的那間義大利麵吧!」

「太妍……」金太妍溫柔的語氣,以及笑著時,嘴角浮現的淡淡梨窩,突然讓黃美英感覺有些想念。

「怎麼了?」對方突然一臉憋屈的模樣,讓金太妍有些擔心的挑起眉頭。

「沒事啦!」就連挑眉的模樣,也是那樣的讓人熟悉懷念。黃美英低下眉,緩緩開口:「只是……有點想妳了。」

原以為對方發生什麼事的金太妍聞言鬆了口氣,她促狹地說:「還好,我們明天就能見面了,不然妳出差這一個禮拜,我的耳朵每天都癢得要命,差點要去看醫生了。」

「呿~」

「好啦~明天不是還要工作,早點睡吧!」金太妍邊說,邊爬上床,拉好棉被準備睡覺。

然而,黃美英仔細一看,瞧出了其中的不對勁,她好奇問著:「太妍,妳為什麼睡在我的枕頭上。」

「唔……不小心躺錯地方了啦!」抓抓臉頰,金太妍訕訕笑著,然後移回自己的位置。

光是想像黃美英洋洋得意的模樣,金太妍就決定,絕對不能把自己這個禮拜總是睡在對方枕頭上排解思念這件事說出來。

「金太妍,妳也很想我對不對!」湊近螢幕,黃美英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晚了,真的該睡了啦!」故意打了個大哈欠,金太妍拉好棉被,然後對著螢幕揮手。

「黃美英,晚安!我才沒有想妳,再見。」接著在對方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迅速道別,掛上電話。

「嘖嘖,這愛面子的傢伙!」對著手機扮了個鬼臉,黃美英也爬上床,拿出要送給金太妍的香水,在空氣中噴灑一些。

熟悉的味道籠罩在空氣中,就像是金太妍在自己身邊一樣,她縮進被窩裡,喃喃說了聲晚安,也緩緩入睡了。

 

 Olga:「抱歉,真的很久沒更新了。不諱言,930事件對我來說打擊很大,當然,最終還是愛著孩子們(不管是哪一個),只是花了些時間在適應這些日子以來的改變。希望,快點找回自己的手感,繼續因為她們而編織美夢與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