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同居30題※ 早安吻  

 

 

一早醒來,如同往常一般,習慣地朝右邊伸手一探,卻撲了個空。她揉揉眼睛,望著身旁枕頭上的空蕩蕩,頓時感覺有些失落。

冬天的早晨總是特別讓人想要賴床,打了個大哈欠,剛剛的失落感很快被睏意取代,她把身子更往仍存有對方體溫的被窩裡縮。被窩裡頭的溫暖,讓她的眼皮不由自主又沉重起來。她闔上雙眼,準備繼續剛剛與周公未完的棋戰……

然而,才覺得自己正要睡著時,外頭那大嗓門的一吼,又把她的瞌睡蟲趕跑了一半。

「起床了,不要賴床啦~」

將臉埋在枕頭裡,打算來個裝死不理,但外頭那人卻可惡的將房門打開,然後回到客廳刻意拉開嗓子,開始唱起歌來。

原本就淺眠的她,理所當然無法繼續入睡,她用睡眼惺忪的眼眸,惡狠狠的瞪了隔著客廳的牆壁一眼,然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到盥洗室刷牙洗臉。

 

依舊睏意濃濃的她披著保暖的小外套,哈欠連連的朝客廳走去。桌上,已經放上了對方做好的早餐以及自己每天早上都要喝的熱牛奶。

「總算肯醒啦!」聽到腳步聲,對方放下咖啡杯,從報紙後探頭對她露出燦爛的笑容。

一大早就看到這樣的笑容,突然讓她感覺有些暈眩,她想,自己是不是應該再去刷一次牙,看看能不能利用薄荷的刺激,喚回自己的清醒……。

「欸。醒醒啊!」她一臉呆愣的模樣,讓對方忍不住走到她面前,伸手在她眼前揮阿揮的…

彎彎的眼眸飽含著淡淡的笑意、脂粉未施的臉龐看起來清秀又稚嫩,她拉住對方依舊不停揮著的手,微微墊起腳尖,準確地給予一吻。

果然,每天早上最完美的序幕,就是從一個甜美的早安吻開始啊!

 

 

然而……幾秒鐘過後~

「呀!黃美英,黑咖啡好苦喔!」

「呀!金太妍,牙膏好涼喔!」

 

 

Olga:「這篇很短齁,但絕不是因為我混,因為我一開始想像的劇情,就是這麼短XD。還有啊~我要祝溫刀款款生日快樂!喜歡妳的八字,喜歡妳的肚皮毛,喜歡妳的健康膚色,喜歡妳認真中卻藏不住的呆萌,喜歡妳的堅強,喜歡妳的人來瘋,喜歡妳在每次演唱會玩得盡興,喜歡妳謢著成員們的成熟。YuRi啊~我們總是四處勾引漂亮姐姐們的款俞利啊,我們總是準備小抄的貼心鬼款俞利啊,親愛的,祝妳生日快樂。今天看孩子們在IG上這樣鬧的感覺真好。妳們這群調皮鬼,怎麼能夠可愛成這樣啦!謝謝妳們讓我一整天都心情好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ga 的頭像
Olga

一個自娛>娛人的遊樂場。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Bella
  • 真的好短喔
    但還是好甜.....

    托權呆的福一整天IG真是超熱鬧的
    好喜歡這樣的她們,真好....
  • 真的
    好喜歡這樣吵吵鬧鬧的她們~

    Olga 於 2014/12/14 12:43 回覆

  • 您的暱稱 ...
  • 短短的,甜甜的文章
    SO GOOD
  • 謝謝:)

    Olga 於 2014/12/14 12:42 回覆

  • 高讚Top☆
  • 首圖裡面金太太已經看到失神了XDDDDDDDDD
    連續兩次都太妮就是開心~
    不過我還以為是叫人家起床的那種早安吻
    沒想到是黃大嗓的鬧鐘式叫法XDDDDDD
    嘖嘖早上一起來就該要先來個法式熱吻提振精神啊
    然後接下去就可以吃早餐了嘛A_____________A

    每次權呆生日感覺都被欺負得很慘XDDDDDDDDD
  • 要不是黃大嗓
    不然一早就被吵醒,感覺應該很圈圈叉叉
    哈哈

    Olga 於 2014/12/14 12:43 回覆

  • sfr18
  • 被心愛的人喚起床是既甜蜜又痛苦呀XDD (尤其這種天氣><")
    不過,接下來的一整天都是美好的!!

    權呆生日的IG大連線呀,不過這條線是"黑"的XDDDDD
  • 能被心愛的人叫醒
    根本是一天最美好的開始XD

    Olga 於 2014/12/14 12:40 回覆

  • c309023
  • 這種天氣真的會讓人想一睡再睡
    不過被這樣叫醒也不賴,美英來叫我起床吧~~

    權權生日實在是太歡樂了xDDD呆子默默拿起小本子記下明年你們生日還有多久要拿那張圖來放xDDDD
    他們真的太能玩了!!!!手機還有多少黑圖都丟上來拉ㅋㅋ
  • 美英如果來叫我的話,我應該會故意不醒來鬧她吧
    哈哈哈哈哈~

    Olga 於 2014/12/14 12:39 回覆

  • chia
  • 看到黑咖啡+牙膏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瞬間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