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屏】一回事.jpg     

 

 

 「不要後悔。」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在這個時候想到我對太妍說的那句話。


瞬間的恍神讓我腦海中出現一些和她的片段回憶,直到我發現鏡頭存在,就像訓練有素般,下意識地對著鏡頭露出最燦爛的笑容,卻在鏡頭離開那一刻,笑容垮下。


笑不出來,在這個情況下,我好像快笑不出來了。


當知道《青春不敗
2》的節目邀約時,我的內心是充滿掙扎的。


跟製作組的哥哥姐姐們在當時培養了不錯的默契和感情,是我想繼續接演的主要原因。但在這個節目中,有太多讓我不得不去回憶的片段,卻也是我排斥接演的主要原因。


因為這些片段,都有她的存在。




「我喜歡妳。」


那個夜晚,她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我嚇了一大跳。


但我馬上故作鎮定的笑著回答:「我也喜歡妳呀!」


Sunny,妳知道我說的喜歡是指什麼……」不讓我有任何扯開話題的機會,她只是用堅定的語氣說著,眼神炙熱的似乎要將我看穿了。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因為我也喜歡妳。』不敢看她的眼睛,深怕自己的感受會就這樣洩漏出來。


發現自己的心意,是件簡單的事情。


但要勇敢面對自己的心意,似乎就沒有那麼簡單了。


喜歡是一回事,但是要在一起,又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有太多太多的考量因素。


很多時候,只能夠壓在心底默默喜歡,然後就必須結束它。


喜歡然後在一起,雖然是大眾常理,但不是每個人都能跟著常理而行。


很矛盾很奇怪嗎?其實一點也不!

有時候,這只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不敢面對現實的藉口罷了。



無意識的將我的手從她手中抽離。


「這是妳的答案?」她看著我,眼神中沒有任何情緒。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我只是死命的盯著自己的手。


「所以……我失戀了。」她露出苦澀的笑容,然後看著我的眼眶開始泛紅。


看到她的模樣,心中滿滿的不捨,我伸出手想安慰她,卻被她快速躲開。


「跟我保持距離吧!」她說著,眼角滴下一滴淚珠,轉身,揮手再見。




「不要後悔。」

我想我是沒有資格說這句話的。

在節目的中場休息,我咬著唇忍不住情緒翻騰地拿出電話撥了個號碼。


「孝敏,對不起,其實我真的好喜歡妳……」


眼淚,潰堤。











「下面音響十二點三十五分二十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屏、小順圭不要哭哭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