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620765-bf32e65c191fe9ba19eedfad70d6c4d1.jpg 

 




窩在床上背著《愛情雨》的劇本。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特別的不順……記得上一句,就忘了下一句,按照這樣的進度,明天的拍攝一定會因為自己而大受影響阿!林允兒總是亮晶晶的眼眸,這時蒙上淡淡的失落。


Sunny姐姐和仲基哥哥一起上節目,不會出什麼問題吧!」歪著頭,手中的劇本被捏得皺皺的,林允兒秀眉一皺,整個人嘟著嘴,一附不開心的表情:「怎麼可以把Sunny姐姐和仲基哥哥放在一起呢!!」


好吧!之前
Sunny姐姐和仲基哥哥love line 還是讓她好介意嘛!


看到
Sunny在節目上露出嬌羞的笑容,她居然有股把現場所有人的眼睛都摀住的衝動,因為,這種笑容只有自己才能看阿!理直氣壯的回想那些片段,可憐的劇本看起來似乎又更皺了一些。


在床上胡亂揮著劇本,突然,林允兒眼珠一轉,狡黠露出一抹微笑,
拿起一旁的手機,按下熟悉的直播鍵。


「哈囉~」電話一頭,傳來那個熟悉的聲音。


「姐姐!」利用手機視訊功能,看到李順圭的模樣,林允兒整個人笑得好開心。「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恩恩,已經在回家路上了。怎麼,嘴饞了,想吃東西阿?」手機畫面傳來李順圭那抹熟悉的笑容,有活力且熱情。


「才不是,只是很無聊阿!」雖然打電話的目的不是嘴饞,但經李順圭一說,林允兒下意識的摸摸肚子,好像……真的有點餓了耶!


「妳不是忙著背劇本,怎麼還會無聊?」李順圭好奇的問著。據她所知,自從接演《愛情雨》後,敬業的林允兒每天就是劇本不離身,有時候到了三更半夜還能看到她捧著劇本苦讀,有些時候,她真想把劇本丟掉,讓林允兒好好休息。


「碰到瓶頸了阿!姐姐快回來救我……」發出會讓李順圭臉都皺起來的撒嬌聲,林允兒露出一抹腹黑笑容,接著說:「還有……回來之前,幫我買辣炒年糕吧,嘻嘻~」


「妳這小傢伙!」本來還在擔心林允兒遇到的瓶頸,但聽到對方嚷著想吃辣炒年糕,李順圭寵膩的笑著,「會幫妳買回去啦!」


「我最喜歡姐姐了。那我在家等妳,快回來喔!」嘴甜的喊著,林允兒對著電話大聲的『啵』了一下。


「待會見囉,
bye。」


bye。」


笑著跟電話裡的人揮手,掛上電話。
林允兒盯著手機,露出一抹微笑,然後翻開自己的筆電,手指在上頭快速飛舞,接著列印,大功告成。


看著自己的作品,林允兒露出滿意微笑,接下來,就等
Sunny姐姐回來就行囉!




一下保母車,李順圭提著香噴噴的辣炒年糕便直奔林允兒的房間。


打開房門,這隻敬業的小鹿,果然坐在桌前努力啃劇本中。專心的程度,連有人進來都沒發覺。悄悄走近對方身邊,快速抽走桌上劇本,換上香噴噴的辣炒年糕。


omo,姐姐嚇到我了啦!辣炒年糕!!!」露出一臉驚嚇的表情,但一看到辣炒年糕,林允兒表情馬上轉成大大笑容。


「現在是休息時間。」主動打開買來的食物,李順圭順手用叉了塊年糕遞給林允兒。


沒有用手接過年糕,林允兒只是張開嘴巴,咬走那塊香噴噴的年糕,閉上眼,一臉幸福的模樣:「好好吃喔!」


「小傢伙。」笑笑的看著對方,寵膩揉上她的髮。李順圭有時感覺,只要看著林允兒這樣笑著,就有一種滿足感,讓這個女孩微笑,似乎是自己這輩子唯一做不膩的事。


嚼著年糕,林允兒伸手拿了剛剛被抽走的劇本,晃頭晃腦繼續背誦。


「休息的時候不要想著工作。」伸手又想抽走對方的手上的紙本,看到林允兒在工作上的執著,李順圭心中是充滿不捨的。


「這一章很重要阿!」嚥下口中的年糕,林允兒像個小朋友一樣又張開嘴巴,等著李順圭餵食,等吞下第二塊年糕後,她才拿出另一份劇本遞給李順圭:「姐姐陪我練習好不好。」


「明明叫妳好好休息的。」無奈的看著林允兒,李順圭嘆了口氣,還是接過了劇本,畢竟,有多少人可以拒絕林允兒露出這種『哀求』的眼神呢?


「嘻~姐姐最好了。」又是張嘴,然後一口年糕,林允兒伸手幫李順圭翻頁,邊嚼邊說:「從這頁開始喔……」


「吃完再說話啦!」快速的塞了塊年糕進林允兒嘴裡,李順圭有趣的看著對方皺著眉,又吃得好滿足的表情,哈哈大笑起來。


好不容易嚼完口中食物,林允兒趕緊把桌上的食物拿到一旁,免得一個不注意,又會有年糕飛進到自己嘴裡。


「從這頁開始吧!」仔細看著手上的紙本,李順圭的臉色從一開始的微笑變成一種無奈的表情。「小傢伙,這是什麼阿!」


「要練習的劇本呀,我先開始喔!」起身露出腹黑的一抹笑容,林允兒慢條斯理看了眼劇本,然後直視著李順圭開口:「妳愛我,這是真的嗎?」


看著劇本,再看看林允兒,李順圭嘆了口氣,配合劇本上的提示,走上前握住林允兒的雙手:「我的心從來沒變過,妳知道的,不是嗎?」


臉上掛著大大的微笑,林允兒將手抽回,然後轉過身:「我知道,我只是怕妳並沒有自己想像中愛我。」


有些彆扭的從後方環抱著林允兒,臉頰貼著對方的背,李順圭回答著:「妳不知道妳有多重要,對我來說,妳就像我的生命,妳痛我也痛,妳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滿意的點點頭,林允兒回過頭,輕撫李順圭的臉頰接著說:「姐姐,我真的值得妳對我這麼愛我嗎?」


「就算有五個仲基哥哥、十個元斌哥哥或是一百個趙仁成哥哥,也比不上一個妳。允兒,我愛妳。」說完這最後的台詞,李順圭再也忍不住,大叫著:「呀!這是什麼噁心對白啦!都起雞皮疙瘩了。」


「姐姐妳不敬業喔!戲還沒演完耶……」小力的戳戳李順圭肩膀,林允兒指了指李順圭手上的紙本說著。


「不是最後一句了嗎?」疑惑的看著手上紙本,李順圭的表情從不解轉成微笑,抬起頭正想說話,卻被林允兒迎面而來吻上。


「沒辦法,我只好竄改劇本,由我主動囉!嘻嘻~」離開李順圭的唇,林允兒滿意的舔了下唇,觀賞對方呆愣住的表情,露出滿足的表情。


看來,自己很有當編劇的才能呢!




Olga:「有人說,如果允桑是虐文就要揍我QQ,不然我好想……ㄎㄎ。還有,後面的對話真的好肉麻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un、我也要吃年糕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