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32478.jpg 

 


「金孝淵,我真的很討厭妳!」


「呀!剛剛好,鄭秀妍我也不喜歡妳!」


保母車上,氣氛緊繃,坐在前後座的金孝淵和鄭秀妍正怒視著對方。


這讓坐在同一台車上的其他人只能一臉尷尬地安撫著兩人。


「阿一股,妳們兩個人怎麼了啦!別這樣……」分別坐在兩人旁邊的林允兒和權俞利,試著想緩和車上的氣氛,沒想到這時候金孝淵居然又帶著情緒的爆出這麼一句話:「以為大家叫她女王,就能夠為所欲為嗎?」


「孝淵阿!」


「孝淵姐姐!」


時間抓得剛剛好,車子抵達宿舍,停下。


坐在門邊的鄭秀妍轉頭再次怒視金孝淵,然後大力打開車門,下車,關門。


「妳真的是……」看著鄭秀妍怒氣沖沖的背影,權俞利嘆了口氣,如果沒有看錯,剛剛下車的傢伙眼眶已經泛紅了吧!


「唔……」同樣看到對方泛紅的眼眶,金孝淵心中萌生一絲愧疚,但口頭上還是逞強地說:「又不是我的錯


跟著大力打開車門,下車。


開玩笑,受傷的又不是只有鄭秀妍。




窩在房裡,無意識的點著一個又一個的網頁,上頭漂亮的衣服和飾品,幾乎都引不起自己的興趣。


金孝淵的腦中,滿滿都是鄭秀妍眼眶泛紅的模樣。


阿一股,真的太過分了嗎?可是明明不是自己開的頭阿!


「喂,孝淵,妳跟之前聯誼那個男的沒再連絡了吧!」她也不知道,為什麼鄭秀妍會突然在車上提到這個話題。


聯誼男?


想了好久,金孝淵終於在腦海最底層想到,自己先前在《強心臟》提到的那號人物。


答案雖是肯定的,但金孝淵卻不想否認。


或許是因為當初答應那場聯誼,本來就有「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想法,再加上眼前這個傢伙,最近還不是有段被吵得沸沸揚揚的緋聞。


種種原因加起來,讓金孝淵有些賭氣的說出與事實相反的答案。


「當然還有聯絡阿!」


這時,在後座的鄭秀妍拉住金孝淵肩上的衣服,然後有些大聲地說:「妳不是說沒有聯絡了?」


「妳要幫我介紹對象嗎?幹嘛這麼緊張。」被鄭秀妍的反應嚇了一跳,金孝淵有些訝異,便想用輕鬆的口氣,來緩和當下奇怪的氣氛。


「不是說沒聯絡,為什麼還是繼續聯絡……」但鄭秀妍未受影響,揪住衣服的手勁反而愈來愈大,口氣也變得愈來愈冷。


「西卡妳幹嘛阿!」有些摸不著頭緒的金孝淵,只是一臉疑惑的看著鄭秀妍。


「快回答我的問題。」


這樣的鄭秀妍讓金孝淵感到莫名其妙,同時也極度不滿。


什麼話,鄭秀妍有交朋友的權利,金孝淵就沒有嗎?


她都可以跟朋友見面被拍到了,那自己跟聯誼對象繼續聯絡,只是小巫見大巫吧!


不悅地撥開鄭秀妍搭在自己肩上的手,金孝淵迎向鄭秀妍目光,口氣冷冷的說:「妳有交朋友權利,我也有吧!」


「妳不要扯到別的地方。」用力瞪著對方,鄭秀妍一附就是『妳做錯事』的模樣,更讓金孝淵的怒火上升。


「呀!鄭秀妍,關妳什麼事阿!」雖然話一說出口就覺得不妥,但話都說出口,瞬間她也拉不下臉來向對方道歉。


「怎麼不關我的事。」再一次用力抓緊金孝淵肩上的衣服,鄭秀妍的語氣愈來愈沉重,臉色也愈來愈難看。


「好笑,請問關妳什麼事。」再次揮開在自己肩上的手,金孝淵的冷哼一聲,接著說:「這是我的自由吧!」


氣氛,一觸即發。


原本在一旁看著兩人鬥嘴的林允兒和權俞利,這時才發現氣氛不太對,馬上一人負責一邊的安撫這兩個衝動的傢伙,雖然暫緩了車上的緊繃感,但在車子即將到達宿舍的前一刻,鄭秀妍拋出了那句傷人的話。


「金孝淵,我真的很討厭妳!」


心中揪了一下,雖然痛,但金孝淵很快的反擊回去。


「呀!剛剛好,鄭秀妍我也不喜歡妳!」


話不由衷,且一樣傷人。但就和剛剛一樣,一但說出口,話是收不回的。




想起剛剛鄭秀妍那句話,金孝淵的心底還是很不好受。


『我真的很討厭妳。』不只是討厭而已,是『真的很』耶!
這是不是比『無感』還要糟糕阿!

咬著唇,金孝淵的眼神有著一絲憂鬱。


早該知道,鄭秀妍和金孝淵,除了處在同一個團體裡之外,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阿!


當時,自己怎麼又會認為,當鄭秀妍聽到自己去聯誼時,會有吃醋的情形出現呢?人果然不能把自己想得過於重要,不然當面對現實時,只會讓自己傷得更重而已。


自嘲地抹了抹臉,金孝淵露出一抹比哭還要難看的表情。常聽人家說心痛心痛,原來痛起來是這種感覺。

按著滑鼠,不自覺地點開那個被自己隱藏在好幾個資料夾內的照片。

那張
不曉得什麼時候被拍下的照片,自己看了不下上百次的照片。


照片中,兩人雙手緊握,鄭秀妍看向遠方,而自己則是緊盯著鄭秀妍不放。


忘了那是甚麼樣的場合,也不曉得自己當初怎麼會做出這樣的舉動。但真正讓金孝淵驚慌的,是照片中自己的眼神。


原來,自己對於鄭秀妍的感情,已經到了無法隱藏的地步了阿!

 

 

 

居然失眠了!!!!!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距離徐玄說的皮膚再生時間早就過了好久,但金孝淵兩隻眼睛還是亮晶晶的盯著天花板,連一點點的睏意都沒有。
因為只要一閉上眼,鄭秀妍眼眶泛紅可憐兮兮的模樣,就清楚地出現在自己眼前,讓她感覺好煩躁阿!鄭秀妍這傢伙,為什麼連睡覺都不放過她呢!

 


放輕動作,小心翼翼的起身,看看睡得正熟的徐玄,金孝淵隨手拿了件外套再帶上自己的小棉被,抱著筆電打算前往客廳消磨這難受的失眠時間。

 


披著小棉被窩在沙發,開了幾個平常愛逛的網頁,卻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專心在那些花花綠綠的網頁上。此刻,金孝淵只深深感到一種無力感,身上就好像有個帶著刺的傷口,輕輕一碰,就感覺好痛,而鄭秀妍就是那根刺,只要一想到她,心裡就覺得好悶好悶,但為什麼悶,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唉~」大大的嘆了口氣,又習慣性的點開那張看也看不膩的照片。

 


這樣的眼神,以後還是不要再出現為妙,金孝淵,認清事實吧!鄭秀妍很討厭妳呢!從以前開始,妳就只會惹她生氣、惹她哭泣,出道時這樣,現在還是這樣,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乖乖的待在屬於自己的位置吧!兩人之間沒有交集,才是正常的呀!

 



「喂!玉澤演,你的爛計畫失敗了,我想沒戲唱了吧!」

 


在最不可能的時間,最不適合的氣氛,聽到鄭秀妍的聲音,是多麼讓人驚慌的一件事。反應特快的,金孝淵迅速且緊張的蓋上筆電,然後回頭看著鄭秀妍一邊講著電話一邊走出房外。

 


「好了,就這樣啦,
bye。」在客廳看到金孝淵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鄭秀妍雖然驚訝,但還是一臉平靜的表情,沒有刻意的避開或是接近,直接走到廚房拿了兩瓶水出來。然後不發一語的,直接將水丟給金孝淵,走回房間。

 


「剛剛,妳在跟誰講電話?」在鄭秀妍手握上門柄的同時,金孝淵忍不住喚了她一聲。剛剛聽到的人名,就像根棍子重重敲擊她的腦袋一樣,過於紛亂的思緒,迫使她衝動的問出這句話。

 


「妳應該聽得很清楚吧!」回頭看著金孝淵,鄭秀妍露出一抹冷笑,那種眼神讓人感覺好陌生。

 


「我以為你們只是朋友。」小小聲的回著話,縱然心中有千萬不開心,但金孝淵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發脾氣的權利。

 


「金孝淵!妳想知道什麼,就講清楚。」突然氣沖沖的走到金孝淵面前,鄭秀妍低頭看著窩在沙發裡的金孝淵低吼著,眼神有著是滿滿的心痛和怒火。

 


「我沒有想知道什麼,只是想跟妳道歉。稍早的事,是我太過份了,對不起。」伸出手想跟鄭秀妍握手言和,雖然她們九個人一貫的默契是沒有隔夜架,但她還是認為真心誠意的道歉是必要的。

 


「哪種立場上的道歉?」
看到對方先軟化的態度,鄭秀妍的臉色緩和許多,盯著金孝淵伸出的手看了好久,落下這句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然後閃過對方的手,坐在另一個沙發上。

 


「什麼意思?」
露出傻愣愣的表情看著自己伸出的手,然後收回,金孝淵一臉疑惑的表情。

 


「我很難過,對於妳今天說的話,雖然我也有錯。」在昏暗的光線中,鄭秀妍緩緩開口,平靜的口氣不帶任何情緒。

 


「可是妳怎麼可以對我說出這種話,妳知道我……」

 


「其實,我沒有跟他連絡。」突然間想到引爆兩人爭吵的糾結點,單純的金孝淵只想解開兩人的誤會,想也沒多想的就蹦出這句話。

 


「所以妳是騙我的?」吞回剛剛想說的話,聽到金孝淵的回答,鄭秀妍挑眉問著,然後看到對方一附心虛的點頭肯定的模樣,鄭秀妍直視對方眼神不客氣地問:「因為知道我跟他去吃飯,所以生氣了?」

 


「恩。」看到鄭秀妍直視自己的模樣,金孝淵突然不想否認了。拚命隱藏自己的感情,真的好累好累,就算曾想過讓這段感情石沉大海,但在這樣的氛圍下,她真的不想再偽裝了。

 


「妳在吃醋,因為妳喜歡我。」不是疑問句,而是一句肯定句。

 


鄭秀妍臉上沒有厭惡的表情,讓金孝淵心中鬆了一口氣,但對方接下來說出的話,卻又讓她像跌落地獄一般難受。

 


「金孝淵,所以我說我真的很討厭妳。」

 


低下頭不敢看對方的表情,金孝淵感覺自己心中有一個地方慢慢擴大,那是一種痛楚,就像破洞一樣,空盪盪的。

 


「四年前一樣,現在也一樣,總是不為自己解釋,我真的很討厭妳這種什麼都不說的個性。」肩上突然出現一雙白皙的手,鄭秀妍的聲音突然靠自己好近好近,輕輕柔柔的好好聽。

 


「如果,我就這樣錯過妳,那該怎麼辦?」驚訝的抬起頭,對上的是鄭秀妍帶著笑的眼眸。

 


「妳說的跟我想的一樣嗎?」帶著無法置信的口氣,金孝淵的眼神帶著複雜的情緒,那是一種濃濃的不確定感。

 


「妳想的是什麼,告訴我。」溫柔撫上對方的臉頰,鄭秀妍的聲音是那樣的誘人,讓金孝淵就像著迷一般,不自覺地開口:「妳也喜歡我,不是別人,是我。」

 


「還不夠清楚嗎?」主動握緊金孝淵的溫暖的手,看著傻傻楞住的金孝淵,鄭秀妍忍不住輕笑出來。

 


直到自己的手被握住,金孝淵才有種真實的感覺,看著兩人緊握的雙手,然後朝著鄭秀妍露出那個常見的傻氣笑容。

 


「金孝淵,妳果然是唯一可以讓我開心和哭泣的人。」看到那熟悉的笑容,鄭秀妍的心中有種被幸福填滿的充實感。或許,自己就是被這種傻氣的笑容吸引了呢!

 


「我會讓妳永遠展開笑容的,就像現在一樣。」溫柔的將鄭秀妍納入懷中,一向不擅言詞的金孝淵雖然感到有些害羞,仍在對方耳邊,許下這甜滋滋又讓人聽不膩的承諾。

 




 
「放心啦!我的計畫一定可以引起她的醋意,讓她正視自己的感情啦。」

 


「請問對象為什麼要是你?」

 

 

「我們兩個被拍到,話題性才高阿!不過,突然叫我幫你想辦法?發生什麼事了?」



「我好怕失去她,
有姐姐介紹了一個男生……




Olga
:「對不起,我用了玉先生這個老梗了,不要唾棄我阿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Sica、金初丁踹共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