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y】短髮 

 

 

坐在鏡子前,一會兒拉拉瀏海,一會兒將頭髮捲起來紮成馬尾,過一會又把頭髮盤起來,最後露出一抹滿意的笑容。


黃美英洗完澡走進房間,看到的就是李順圭一系列詭異舉動。


「嘻嘻,看起來還不錯。」過於專注鏡子內的自己,李順圭絲毫沒發覺自己身邊站了一個人,只是不斷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然後喃喃自語。結果在眼神撇向一旁時,大大的嚇了一跳。


OMO~妳嚇到我了。」


「我在妳旁邊很久了耶!妳也太專心了吧!」擦著仍未乾的髮絲,黃美英對於李順圭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自己存在,顯得有些小小埋怨。


「哈哈,這樣阿!」尷尬的笑了笑,李順圭接過對方手上的毛巾,讓黃美英坐在鏡子前,溫柔地為她擦拭著髮絲。


「不過,妳到底在看什麼阿!」沒忘記李順圭剛剛詭異的舉動,黃美英好奇的問著。


「唔……
BABY,妳說,我把頭髮剪短好不好?」指指自己過肩的中長髮,李順圭笑笑地說著。


「多短?想換造型呀?」從鏡子中看到身後的女孩手舞足蹈的比劃自己的頭髮,黃美英有些好笑地看著這個外表心智都像小朋友的情人。


「戴假髮很麻煩阿~而且剪短的話,以後就更好整理了。」捲起尾端的髮絲,鏡子裡的李順圭看起來就像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小帥哥一樣。


「所以是打算剪得像這次造型那樣短?」原以為對方只是想小修長度,結果與自己想像有些距離,黃美英顯得有些詫異。


「這次造型不好看嗎?」看到黃美英驚訝的反應,李順圭顯得有些緊張。難道,這次的造型只有她自己覺得不錯而已嗎?


皺著眉,轉頭看著李順圭,黃美英心中完全的糾結。


老實說,短髮造型真是完全適合李順圭。不過自從李順圭變短髮造型後,女飯暴增許多,每次看到那些瘋狂的女飯喊著李順圭的模樣,黃美英心中那壇醋,不知道倒過多少次了。


喔!不行,為了捍衛她的李順圭,不是,是為了保護李順圭不受瘋狂女飯騷擾,她要昧著良心回答這個問題才行。


「就……
soso囉!」但是話一說出口,就看到李順圭一臉失望的模樣。黃美英當下馬上後悔。


「是喔!好吧,那……還是保持原狀好了。」露出一抹苦澀的笑容,李順圭拿出吹風機幫黃美英吹乾頭髮後,便一附無精打采的模樣跑到床上打
game


……自己這樣做是不是錯了阿!


看到李順圭這個樣子,黃美英心中產生濃濃的罪惡感。隨即爬上床舖,窩在李順圭身旁,然後小力的戳了戳她的胳膊。


「恩~」總是精力充沛的李順圭,只是有氣無力的回應著,這副模樣更讓黃美英快被惡感壓得抬不起頭了。


「心情不好喔?」小小聲的問著,黃美英咬著唇看看李順圭面無表情的側臉。


「只是有些失望……畢竟是自己主動提起這個造型的,還蠻喜歡的說。唉~」李順圭的聲音聽起來有多悶就有多悶,說完,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還加了個小小的歎息聲。


「欸……李
Sunny……」聽到這個嘆息聲,黃美英完全舉白旗投降。看到這樣的李順圭,她完全捨不得阿!


「嗯?」


「很好看啦!」


「什麼?」望向對方,李順圭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我說妳這次造型很好看啦!」看到對方一臉疑惑的模樣,黃美英試著再回答一次,緩慢且清楚的。然後小小聲地說:「就是太好看了啦……」


「不用安慰我啦!下次還是乖乖讓
Cody姐姐決定就好。」露出一抹苦笑,揉揉黃美英的髮絲,李順圭天真認為對方只是單純在安慰自己而已。


「吼!我幹嘛安慰你,真的很好看啦!」有模有樣的跟著揉亂李順圭的髮絲,黃美英再次鄭重地說了一次。


「可妳剛剛明明說……」嘟著嘴,李順圭還是一臉狐疑的表情。不能怪她阿!這個傢伙剛剛明明就回答「
soso」,突然之間又換了個答案,叫她不懷疑也難。


「我故意的啦!」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黃美英做了個鬼臉說:「誰叫妳這次女飯增加那麼多……哼!」


「……黃帕尼,妳……是小醋桶嗎?」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李順圭瞬間有種啼笑皆非的感覺。這傢伙……居然為了這個原因騙她!!!


「對不起嘛!」看到對方露出一臉無奈的模樣,黃美英自知理虧地拉拉李順圭的衣襬小心賠罪著。


「我很失望耶……」假裝生氣的皺眉頭,李順圭知道自己始終無法對黃美英生氣,況且對方騙她的理由是那麼可愛。


「對不起,不要生氣了。李
Sunny笑一個嘛!」拉著李順圭的手甩阿甩的撒嬌著,黃美英乾脆將臉湊向李順圭面前,然後露出大大的龍貓笑容。


「就說妳愛吃醋又不承認……」看到黃美英的舉動,李順圭也忍不住地笑了出來,但破功之餘,還是忍不住小小的虧一下對方。


「是是是……我本來就愛吃醋咩!」知道對方沒有生氣了,黃美英只是笑笑地抱著李順圭。只要李順圭不生氣,說她是個大醋桶也沒關係。


「不過……真的好看嗎?」雖然明白了剛剛對方的「言不由衷」,但李順圭還是對自己的新造型耿耿於懷,拉拉自己的劉海,又是一臉擔心地詢問。


「我發誓,比
Amber還帥氣喔!」擺出童子軍的手勢,黃美英搞笑的立正敬禮,語氣堅定地說著。


聽到回答原本露出滿意表情的李順圭,突然感到不對勁,挑著眉看著黃美英問:「
Amber……為什麼會扯到她?黃帕尼,妳偷偷在注意她齁!」


「ㄜ……
被妳發現了。」朝對方吐了吐舌頭,扮了個鬼臉,黃美英快速從床上跳走,然後直奔門口。


「呀!不要跑,回來給我解釋清楚。」眼明手快的李順圭跟著追上去,從後方用力抱住黃美英,兩人大笑著。


「嘖嘖,李
Sunny,妳才愛吃醋啦!」



Olga:「我就是瘋狂女飯阿!!!!李順圭妳好帥!!!!!!X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李順圭妳好帥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