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珍惜 

 

 

「跟太妍在一起快樂嗎?」


聽到
Sunny拋出這個問題,我的心臟瞬間糾結成一團。


或許,這也正是我一直想知道的答案。


和我在一起,妳……快樂嗎?


第一次握著妳的溫柔感觸,我永遠也無法忘記。


沒有複雜的原因,我們倆自然而然的讓雙手牽著。


那時的我們都還小,彼此緊握的手,除了是單純的依賴外,還傳遞了對彼此支持。


然後,相扶相持的走過一年又一年,我們牽住的手,愈來愈緊。


然後,對於彼此的感覺,也愈來愈貪心,漸漸無法只滿足在朋友的位子。


然後,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第一次的十指緊扣、第一次共度的情人節、第一次的親密擁抱、第一次令人害羞的接吻……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早在妳我生命中,畫下無法抹去的重要回憶。


悶騷的我,脾氣不好的妳,這樣的組合似乎註定了我們之間無法不存在的吵吵鬧鬧。


我是個不善於表達的孩子,應該說我不習慣表達自己;而妳,則是個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的女孩。


所以,妳曾經紅著眼眶看著我,說過那句話。


「太妍,有時候的妳,讓我覺得好陌生。」


但,妳知道嗎?


妳不需要感到陌生,因為我是金太妍。


永遠都只是那個愛著妳,卻總是惹妳生氣的金太妍。
這樣的金太妍,是不會變的。


我們爭吵的問題總是很幼稚、無聊。
就像剛剛讓妳氣得奪門而出的爭吵。


其實,在妳走出房門那一刻,我就後悔了。


Ted是朋友,我跟妳說過了阿!」


我當然知道。


只是當他吻上妳的臉頰時,什麼朋友不朋友的,瞬間從我腦海中消失不見。


誰准他親妳的!!!!!


當下,我的腦中只有想狠狠揍扁他這個想法。


雖然我沒有真正付諸行動,但,動作快於理智,讓我轉身走人。
然後,醋意大於理性,讓我說出了情緒化字眼。


「原來妳這麼不相信我……」露出失望表情的妳,轉身離去。
而我卻還是倔強的看著妳轉身的背影,不做任何挽留。


最後卻還是忍不住心中煎熬,偷偷在門後注視妳的一舉一動。


「太妍,是上帝給我最棒的禮物了。」


這個回答,讓我鬆了一口氣,卻同時紅了眼眶。


我輕輕關上房門,然後爬回自己的床舖,拿出手機快速的按著上頭的按鍵。


「傳送成功。」


看到手機上頭的回覆,我滿心期待的看著房門,卻在房門打開的前一刻,悶騷鬼特質又突然竄出,快速用棉被將自己蓋得緊緊的。


感覺有個人走近我身旁,耳根都紅了的我,只是緊緊抓著棉被,聽著被窩中自己快速又大力的心跳聲。


「唔……」
感覺自己的腦袋瓜,隔著棉被用力的戳了幾下,我發出了疑惑的聲音。


然後是輕輕的嘆氣聲以及妳略帶低沉又磁性滿分的嗓音。


「金
DAEDAE,妳真的很犯規,這樣叫我怎麼生妳的氣。」


聽到這些話,躲在棉被底下的我不自覺地露出傻傻的笑容。


隨後,棉被猛然被掀開,我一臉驚訝的看著妳,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向我眨了下眼,妳吻上我的唇,輕輕的。


最後害羞的妳,將頭撇至一旁,小小聲又滿臉通紅的樣子好可愛

「不要再生氣了啦!」


揉亂妳的髮,我緊緊抱著妳,延續著這樣的甜蜜,傻傻的笑著……


接著,吻上妳。




妳有一封簡訊已閱讀。

 

「我愛妳,我最珍惜的禮物。」

 

From:金Dae Da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珍惜彼此吧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