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屏】足夠 

 

 

聽到智妍發出規律的呼吸聲,我有些緊張地躲在被窩中,小心翼翼拿出手機,撥出這組在自己心中早就倒背如流的號碼。


『接電話,拜託接電話。』
在心中不斷的禱告著。

畢竟這是我花了好大的勇氣撥出的電話,如果沒有接通,我真不曉得下一次我是否還有勇氣撥出這通電話。


在聽了第二輪的來電鈴聲,我已經絕望地想掛電話之際,話筒中傳來了我心心掛念著的聲音。


「ㄚ頭,這麼晚了,怎麼還沒睡?」


好久不見的聲音讓我乍聽之下有些鼻酸,克制住自己的情緒,我帶點撒嬌的語氣回答著:「
Sunny,我好想妳。」


「呀!妳這麼晚打給我就是為了跟我說這個阿!」依舊是充滿寵膩的語氣,就算她的聲音中帶著濃濃的疲倦,還是用最溫柔的語氣回應我。


「對了,妳現在是隊長了吧!恭喜妳呀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會很累喔!」


「妳知道?」我有些驚訝,本以為在日本忙碌的她,應該不會注意到這個消息才是。


「呀!朴孝敏,我是李順圭耶!」聲音帶著笑,我想像著她那瞇著專屬笑眼的模樣,嘴角也跟著上仰。


「我以為……」我有些吞吞吐吐的。不能怪我,我真的以為這種小事,她壓根不會注意到。

「以為什麼……拜託,我們是桑屏
cp耶!keke~


「妳身體有好點了嗎?」刻意忽略她剛剛那句話,雖然感覺自己的臉頰微微發燙,我還是故作自然的問著今天打電話的主要原因。


「看到新聞,都快擔心死了。」


別擔心啦!現在小玄每天都逼我喝山藥汁,俞利也把她的漢藥分給我喝,我壯得像小藍一樣了。」懸在心頭好幾個禮拜的不安,因為她的一言一語,漸漸得到平緩。


「阿,對不起,妳現在應該很累吧!」聽到她的哈欠聲,我才驚覺在這個時刻打電話,似乎有些太衝動了。


「有點……日本行程比韓國還要忙……所以……」


話還沒說完,她又打了個大大的哈欠。有些不捨的,我急著想掛電話,讓她可以好好的休息。

「那……我不吵妳了,妳快點休息吧!」


「孝敏,下禮拜我會回去,見個面吧!」突然,沒頭沒腦的,她迸出了這句話。


「咦?」


「妳還有話想說吧!還是妳抽不出時間見面。」一如往常,常常是我搞不清楚狀況,而她細心的解釋著。


「有時間有時間……不過,妳怎麼知道,我還有話……?」感覺自己的想法好像被她窺視著,握著話筒的手不自覺地緊握。


「都說了我們是桑屏阿!呵呵~」她說出這個答案。直接的語氣,就像平常叫著我的名字一樣自然,不帶其他令人遐想的情緒。


「呵呵~」跟著笑了笑,我忍不住在心中責備自己的會錯意。朴善英妳在想些什麼。


「就先這樣了喔,我明天還要早起呢!
BYE~又打了一個大哈欠,她的聲音睏意遇來愈濃厚。


BYE~


Sunny~』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在掛上電話之際,似乎聽到話筒另一端傳來這樣的聲音……很熟悉,但卻又想不起來到底是誰。


掀開悶得有些缺氧的被窩,我握著依舊發燙的手機,盯著漆黑的天花板傻笑著。


現在應該可以了吧!應該可以跟
Sunny表達我的心意了吧!


從剛出道的新人,到現在已經可算是代表性的女團;甚至獨當一面,當上團體的隊長。這樣的我,應該可以成為Sunny心中驕傲的朴善英,能夠不自卑地表達自己的感情。


那個溫柔地照顧著我的
Sunny

那個不厭其煩叮嚀著我的Sunny

那個疲倦時,只要想起她就可以繼續努力下去的Sunny

那個在我高興時,表現得比我還要興奮的Sunny

那個讓我曾經為她哭得稀哩嘩啦的Sunny

那個用溫暖的擁抱打動我的Sunny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

恩靜問:「妳確定是喜歡,不是依賴?」

居麗姐輕嘆:「孝敏,她懂妳的心嗎?」


素妍姐說:「如果沒有結果呢?」


寶藍姐勸我:「別做會讓自己難過的事。」

連小屁孩智妍也表示:「孝敏姐,這樣好嗎?」


我笑了笑,沒有回答過任何一個人。


因為朴善英的心意只需要一個人懂就可以了。


只要……Sunny懂,就夠了。

 

 

 

仲夏的夜晚還是有著微微的涼意,但這並不是導致我不斷搓著雙手的主要原因。

 


「怎麼辦?怎麼會那麼緊張。」

 


我站在巷口,緊張地盯著手機螢幕。

稍早
Sunny來過電話,沒有告訴我地點,只是要我一小時後到宿舍外的巷子口等她。

 


「是打算到附近的咖啡館嗎?」我晃著雙手,想著這附近有哪些喝咖啡聊天的好地方。

 


『叭叭!』

 


突然,一道車燈光芒照向我,我皺著眉頭朝發出光芒的位置望去,只見
Sunny坐在駕駛座瞇著笑眼對著我揮揮手。

 


Sunny?」我有些驚訝的大喊,好在因為時間的關係,路上行人不多。不然要是知道少女時代的Sunny開車出來,應該會引起大轟動吧!

 


「ㄚ頭!」
Sunny先是向我比了個小聲點的手勢,再揮揮手要我趕快上車。

 


我瞄了瞄周圍,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衝到車邊。

開門、上車、關門,動作一氣呵成。

 


「呀!動作很靈敏嘛妳。」她在一旁笑笑著看著我的動作,然後做了個鼓掌的手勢。

 


「哈啾
~」突然進到開著冷氣的車內,溫度的反差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大噴嚏。

 


「冷嗎?等等,我拿件外套給妳。」她轉過身,從後座拿出一件薄外套,再微微起身靠向我,拉起我身旁的安全帶,仔細為我繫好後,才將外套蓋在我身上。

 


所有的動作那樣自然,讓我連反應的時間都來不及。

 


「ㄚ頭,妳在發呆阿!」看到我反應不過來的表情,她的手在我眼前揮阿揮的。

 


「沒…沒有啦!」發覺自己的不對勁,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朝她笑了笑,然後一臉疑惑的問著她:「妳怎麼會開車來?」

 


「我有駕照妳忘了?」她轉頭對我笑了笑後,便一臉專注在開車上。

 


「我知道,我是指妳怎麼會開車來載我?」拉了拉身上的薄外套,我橋了個最舒服的姿勢,側著臉欣賞著她專注開車的側面。

 


「好久沒去漢江了,所以想去那兒走走……」沒有回頭看我,她只是專注的看著前方,專心又認真的表情讓我不禁看傻了。

 


「我也好久沒去漢江了……」

 


「是吧!我果然找對地點了。」趁著紅綠燈停車之際,她轉過頭對我笑了笑,雖然車內沒有燈光,但我彷彿從她的眼眸中看到微微的光芒。

 


「妳休息一下吧!」燈光轉換為綠燈之際,她在踩下油門的前一刻,這樣跟我說著。

 


而一路上,我只是靜靜的看著她的側面。

雖然一句話也沒說
,但這樣的氣氛,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約莫40分鐘
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漢江橋。

 


從車內朝外頭看了看,或許是因為非假日再加上時間不早的關係,漢江橋上並沒有太多人在走動。

「我去買咖啡。」發現不遠處有台行動咖啡車,我打開車門,就打算跨出外頭。

瞬間我感覺自己的手臂被拉住。

 


「ㄚ頭,妳忘了自己是誰阿!」她拿著帽子對我搖了搖。

 


「對齁!」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我拿了帽子後便快步跑下車。

 


『朴善英,妳今天怎麼一直
出糗阿!』
買完咖啡的路上,我有些生氣的在心中責怪自己。

深深的吸一口氣,我在心中反覆唸著『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朴善英,別忘了,今天,是妳向
Sunny表達心意的重要日子,不要緊張,千萬不要緊張阿!

 


端著兩杯咖啡走到車子旁,卻不見
Sunny的蹤影,我朝四周看了看,很快發現她正站在不遠處面對著漢江。

 


我悄悄的走近她身旁,本來打算嚇嚇她,卻聽到她與人對話的內容。

「我知道我知道……等等就回家了啦!」

 


「好好好
~別擔心囉!」

 


「好啦!
baby,待會見囉!bye~

 


掛上電話,她轉過身,被我嚇了一大跳。

「呀!妳怎麼不出聲阿!」

 


「妳……妳在講電話阿!」我遞了咖啡給她,好奇的問。雖然我真正想問的是……「妳剛剛在跟誰講電話。」

 


「晚上的漢江真漂亮。」沒有回答我,她只是接過咖啡,然後又轉過身欣賞著漢江的夜景。

 


我跟上前,站在她身邊,一起欣賞著漢江美麗的夜景。

 


就這樣,兩人不發一語的,只是喝著咖啡並肩站著。

 

 

 

就在我以為今晚會一直沉默到結束之際,她突然開口喚了我一聲。

 


「ㄚ頭!」

 


「什麼?」我轉過頭看著她。

 


「撐得過去吧!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吧!」她一手拿著咖啡,一手寵膩的摸著我的頭髮笑著。

 


我知道她指的是什麼。

那是她離開《青春不敗》不久發生的事。當時因為身邊發生一連串惱人事情,讓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在推特上發出求救、低潮的訊息。

 


在第一時間,她馬上打電話給我。不是安慰我,而是打算狠狠訓我一頓。

 


「朴善英,妳說過不會讓我擔心的。」

 


那是第一次聽到她叫我的本名。語氣好冷漠好嚴厲。

 


「我……」自覺自己做錯事,我顯得有些愧疚,本來想跟她解釋些什麼,但一聽到她的聲音,原本雜亂的情緒早就按捺不住,一開口眼淚就希哩嘩啦地流個不停。

 


「沒事的。」或許早猜到我會有這樣的反應,落下這句話後,她只是默默地隔著話筒,陪伴著我,讓我盡情的發洩情緒。

 


最後,哭泣過後的疲倦感,讓我沒有力氣說任何話,只剩下斷斷續續的抽咽聲。

 


「沒有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妳知道嗎?哭完,就要重新充足勇氣,繼續突破下個關卡!」感覺我的情緒較為平靜後,她與我分享自己過往的親身體驗,並在最後做了這樣的結論。

 


「我知道。」

 


「好好休息吧!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等著妳了。加油!」她的聲音,永遠是那麼的有活力,那麼讓人可以重新打起精神。

 


Sunny!!!!」或許因為情緒被激發出來,今天的我顯得有些任性。我想要聽她的聲音,我不想那麼快就掛電話。

 


「這些天……我都睡不著。妳可以唱歌給我聽嗎?像搖籃曲之類的。」話一說出口,我就開始後悔了。她會不會嫌我麻煩,會不會後悔打這通電話了。

 


但二話不說的,她隨即開口歌唱,雖然不是熟悉的搖籃曲,但藉著這個聲音,連續好幾天都睡不好的我,總算能夠安穩的入睡。

 


然後,我重新審視自己身旁的心,想著她鼓勵的我話,讓自己的心與思緒重新出發,讓樂觀、努力的朴善英,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

「會。」思緒一下子從以前拉回現在,我看著她,點了點頭給了肯定的答案。


「我相信妳。」朝我笑了笑,她又轉頭看向夜景。

 


Sunny,其實我喜……」心中一陣悸動,在我還未反應過來,今天最想說的一句話,已經從我口中說出來了。

 


但話還未說完,卻被她驚人的一句話打斷。

 


「我喜歡妳。」沒有看著我,她的視線還是直直盯著前方,絲毫沒有變化的表情,讓我有些懷疑自己是否出現幻聽。
但我還是一臉驚訝的看著她的側臉,一邊慶幸著好險夜色掩蓋了我微紅的臉頰,一邊則滿心期待她接下來說的話。

 


「我很喜歡妳這個好朋友。妳是成員以外,我最喜歡也最想保護的朋友。」

 


「朋……朋友?」跟想像中的答案完全不一樣,我重複著那個關鍵詞,一臉不解的看著她。

 


「妳是我很珍惜的朋友。」像感受到我炙熱的視線,她轉過身直視著我,然後露出了那抹我很懷念的笑容。

 


「可是……可是我不想……」感覺局面完全失去能控制的範圍,我抱持著『豁出去』的態度,打算在今天跟她完全攤牌。

 


「知道美英嗎?」再度打斷我的話,她拋出了一個有些陌生卻又有些熟悉的人名出來。

 


「美英?」在腦海中快速的思考著。我確信我有聽過這個名字,只是……瞬間這個名字讓我感覺有些陌生,這是誰呢?
突然,一個擁有迷人笑眼的女孩,在我腦海中浮現,我直覺地說「Tiffany?」

 


「沒錯。」她笑了笑,卻是我從未看過的笑容。這抹笑容中,寫滿著幸福感。

「她如果知道自己的本名那麼有名,應該會崩潰吧!呵呵~」她像是看到對方的表情,先是寵膩的笑容,然後才一臉正經的看著我,緩緩地開口:
「我喜歡她。」

 


「什麼?」像是丟下一顆震撼彈,在炸彈爆炸的同時,我期待的心也被炸得四分五裂。

 


「很驚訝吧!少女時代的
Sunny喜歡自己的成員。」

 


「妳們……在一起了?」找回說話的力量,我顫顫地開口問。

 


沒有回答我,她只是伸出她的手,讓我看到她無名指上的戒。

 


「妳現在幸福嗎?」再一次的確認,縱然我知道這個問題問了也是白問。

 


雖然沒有得到回應,但從她的眼神及看著戒指的表情,似乎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所以……我輸了嗎?
在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嗎?

 


不對,我還沒告訴
Sunny我的心意,我還是有機會的……對!我還是有機會的,只要我告訴Sunny,只要我告訴Sunny……

 


不行,
Sunny已經有對象了,而且現在很幸福,我如果還告訴她,不就會造成她的麻煩。

 


就在天使和惡魔在我心中打鬥之際,我聽到自己已經順著內心的渴望開口。

 


Sunny,我喜歡妳。」

 


「我知道。」

 


「妳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嗎?不然,怎麼她今天每個回答都讓我覺得好意外、好驚訝。

 


「就是知道,所以才要當面與妳說清楚,這是我回饋妳心意的唯一方法。」她看著我,然後是九十度的鞠躬:「對不起。」

 


「不要道歉!」我拉起她,然後盯著她的眼好久好久,直到我認為自己的心情已趨平靜後,才又開口問道:「如果我早一點告白,會是我嗎?」

 


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她只是突然的擁抱著我,

 


「我知道了。」苦澀地笑了笑,這樣的擁抱,答案已經夠清楚了。

 


「我……」

 


「沒事的。」知道她的心中有著無止盡的歉意,但我並不想聽到任何的道歉。

 


在她的擁抱中,我雖然流下淚水,但因為想到她找到自己的幸福而露出笑容。

 


真的。感情世界中沒有對與錯,所以不要道歉。

 


對我而言,縱使在心中早知道這份依戀的機率趨近於零,但仍然無法克制自己的心,愛上對方;
對她而言,就算無法對我的心意有所回應,但還是以最真誠的態度來面對我。

 


知道她明白我的心意,那也就就足夠了。

「答應我,要一直幸福下去~」在她的懷抱中,我笑著流淚,說出自己最大的願望。

Sunny,只要知道妳是幸福的,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屏、 朴善英懷挺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