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Sun】沒關係 

 

 

「李順圭,妳知道的吧!我跟熊泰宇……都是節目效果而已。」結束節目,權俞利馬上拉著李順圭躲到角落竊竊私語。倒不是刻意想要解釋些什麼,單純的權俞利,只是不想李順圭有誤會的機會,就算那個機會近乎於零。

「沒關係,幹嘛特地解釋。」

李順圭的笑容依然熟悉,但權俞利就是感覺不到其中的笑意,只得吶吶的回答:「就……只是想跟妳講一下而已。」

「喔!」

「恩!」

結束簡短的對話,坐上只有兩人和經紀人哥哥的保母車,車內氣氛突然一陣尷尬,戴上耳機想藉此避開這莫名的詭異氣氛,權俞利從窗戶的倒影偷偷的看著閉眼休息的李順圭,在心中小小的嘆了一口氣。

自己剛剛是不是太心急了?

這樣跟李順圭解釋,反而顯得心中有鬼一樣,會不會造成反效果阿?

阿阿阿阿阿,好煩阿!李順圭這傢伙,為什麼表情總是那麼淡然,讓人看不懂她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不過,她自己好像也還沒釐清自己對李順圭到底存在著什麼樣的情感,所以好像也沒有資格這樣說她。

唉,好難的問題阿。

對權俞利而言,李順圭阿,是個很奇妙的存在。

明明是個可愛到不行的小傢伙,卻有滿滿的爆發力,而且各方面又絲毫不遜於其他人。

不管是藝能感、主持、歌唱、演戲……李順圭幾乎在最快時間就能上手,老實說,她真的很聰明。

若真的要挑剔,應該就只有身高悲劇的問題吧!哈哈。

阿!不對,還有那個像太妍的變態個性,李順圭,這個BOBO狂人。

偷偷瞧了一眼李順圭翹又性感嘴唇,權俞利反射的吞了下口水。

她從來沒有看過有人那麼愛BOBO偷襲別人的,而李順圭可說是讓她大開眼界了。

尤其是當室友那幾年……權俞利都不知道被偷襲幾次了……

只是,這到底只是玩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真心存在呢?

她搞不懂。

就像搬到新宿舍、換室友時,明明看到李順圭眼中有著那麼一絲絲不捨,但最後卻只是瞇著眼笑著說:「權俞利,不可以欺負允兒喔!」

捨不得的情緒,瞬間在她眼中消失無蹤,面對這樣的李順圭,權俞利也只能將自己的不捨感埋起來,恢復與她打打鬧鬧的模樣。

就像權俞利所抱怨的,從李順圭的臉上,很難找到情緒的蛛絲馬跡。

李順圭總是笑,但那樣的笑,卻讓權俞利想緊緊抱著她說聲:「別笑了。」

或許當過幾年的室友,她們了解彼此間最真實的對方;但卻在失去室友身分後,兩人關係不知曾幾何時,出現了些微的陌生距離。

「李順圭,來外面看電視,不要打電動啦!」

「沒關係,妳們看就好,我好累。」

「李順圭,明天我可能不能陪妳去逛街耶!突然有通告……

「沒關係,妳忙妳的吧!」

「李順圭,這是我煮的菜,給妳吃。喂……崔秀英,誰准妳偷吃的。」

「沒關係,秀英餓了就讓她吃吧!」

沒關係……沒關係……總是沒關係。

權俞利真的很不喜歡從李順圭口中聽到這個詞兒。

是因為不在乎,所以對她所做的一切才都顯得沒關係嗎?

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愈想愈生氣,透過耳機傳來的音樂,權俞利大聲唱歌發洩著,卻感覺到自己的手臂被小力的戳了幾下。

轉身一看,只見李順圭一臉無奈地看著她,笑笑地說:「俞利阿!走音了。」


權俞利非常把握每次和李順圭一起的節目錄影,因為這是她可以跟李順圭獨處的少數時刻。

在宿舍裡,李順圭總是窩在房裡打電動;而權俞利也常常窩在房裡和林允兒聊著天。

不是不想增加和李順圭接觸的機會,只是彼此間好像沒有什麼理所當然的理由,讓兩人膩在一起。

她和李順圭有各自的生活。

權俞利上健身房的伴,不是李順圭;而李順圭喝下午茶的伴,通常也不會是權俞利。

兩人之間,看似平行,卻又有種緊密結合的矛盾。

因此對權俞利而言,宿舍到錄影現場的漫長路程,反而成了她每個禮拜最期待的時刻。

在保母車上,她們一起休息、一起閒聊,感覺就像回到以前室友時光一樣。

權俞利非常喜歡這種感覺,也很享受這種氣氛。

所以就算身體再怎麼不舒服,節目的錄影,她都不願意缺席。

只是這次的感冒,似乎由不得她耍任性了。

縱使,病已經好得差不多,但為了健康考量,她還是被迫停止所有活動。

百般無聊的權俞利,一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最後還是耐不住性子,傳了封簡訊給這個心中最想念的人兒。

「李順圭,我好想去錄節目阿!沒有我,妳很無聊吧!?」

「沒關係,妳好好休息。」

很快收到回覆,但簡訊的內容卻讓權俞利滿腔的熱情瞬間凍結。

知道這是李順圭一貫式的關心,但或許是因為人在生病中,總是希望得到溫暖。這時的權俞利,其實只需要李順圭一點點的貼心、一點點溫柔的安慰,就可以讓她滿足了,但卻是事與願違……

當下,她突然有些明白自己對李順圭的感覺了。

會第一個想到對方、會那樣在意對方的態度、會想保護對方……之前無法準確釐清的情感,在心中似乎慢慢的畫下肯定的句號。

是的,權俞利是喜歡李順圭的。

生病引發的小孩子任性,加上權俞利與身俱來的衝動個性,當她確定了自己的情感後,想都沒想的就傳了這樣的簡訊出去。

「李順圭,如果妳在乎我,就不要對我總是無關緊要的樣子。」

雖然簡訊傳出當下,馬上就在心中咒罵自己太衝動,但一方面也抱持著一絲絲的期待。

李順圭的回覆,或許會讓兩人的關係做個改變,不管結果好壞,也比現在這種模糊不清的狀況好吧!

懷抱這樣的想法,權俞利呆呆的拿著手機等待著。

10分鐘過去……

1小時過去……

3小時過去……

甚至超過錄影結束的時間,李順圭的回覆訊息,一直都沒有出現……

自嘲的笑了笑,權俞利的嘴角帶著微微的苦澀。

沒有答案的答案……因為……這是個不需要回答的否定答案嗎?

眼眶不自覺的濕潤,平常的她不愛哭的,一定是因為感冒導致身體不舒服的關係,所以眼睛才會出水…………沒錯,一定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愈是這樣告訴自己,權俞利心中愈是感到失落,想到李順圭,心中又是微微的刺痛。

「沒關係……至少知道答案了……沒關係……………


晚上,在外頭奔波的成員們一一回到宿舍。

「姐姐今天有好一點嗎?」林允兒進到房裡,邊脫外套邊看坐在床上發呆的權俞利,關心的問著。

「恩……」權俞利無意識的回答,反正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自己今天的狀態是好是壞。

伸手摸摸權俞利的額頭,確認沒有繼續發燒後,林允兒放心的露出微笑,卻在看到對方紅腫的雙眼時驚呼:「妳的眼睛怎麼了?」

「沒事……」無謂的揮揮手,權俞利感覺自己的喉嚨乾得要命,快要發不出任何聲音。

「我去拿冰毛巾給妳。」

看著林允兒走出房門的背影,權俞利倒在自己床上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下午的衝動到底是為了甚麼?虧自己還大言不慚地以為不管結局是好是壞,自己都hold得住,現在可好了……未來的日子裡,該如何面對李順圭呢?

哀嚎的苦惱著,原本就不愛思考這些麻煩問題的權俞利,現在只感覺一個頭兩個大,心裡一煩躁她,乾脆用棉被蓋住自己,然後放聲大叫發洩著。

突然,感覺到有人坐到自己床邊,然後隔著棉被輕輕的抱住自己。

「允兒阿,我沒事啦!只是有點悶……

以為是林允兒進房看到自己詭異的行為,權俞利掀開棉被急著想解釋,但映入眼簾的卻是李順圭瞇著笑眼的模樣。

「怎麼是妳?」

「眼睛也太腫了吧!權俞利。」

不打算回答對方的疑惑,李順圭只是皺了下眉頭,然後用冷毛巾輕輕貼著對方紅腫的雙眼按摩著。

「不要管我。」推開李順圭的手,權俞利覺得自己腦中一片混亂。

現在是怎樣?既然不在乎,幹嘛又要來關心她?她權俞利不需要憐憫和同情。

「所以妳不要我管妳?」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手被推開,李順圭只是一臉興味的表情,意有所指地反問著。

「我不需要同情。」毫不畏懼的直視李順圭的雙眼,雖然不知道該怎麼對應,但此時權俞利心中有個倔強,就算詞窮,在氣勢上也不能輸給對方。

「我幹嘛同情妳?妳沒有同情的必要阿!」伸手戳了戳權俞利的臉頰,李順圭雖然面無表情,但可以聽得出來聲音中帶著笑意。

反手再次揮開李順圭的手,這些話聽在權俞利耳中顯得有些諷刺。她反過身,再次用棉被蓋住自己,表達送客之意。

「俞利阿!妳是呆子嗎?傳完簡訊後,就變呆子了嗎?」隔著棉被戳戳權俞利的腦袋瓜,李順圭的語氣顯得有些無奈。

「妳有想過,我幹嘛從允兒手中搶過毛巾來這裡嗎?」

「我只知道妳沒回我簡訊,不要告訴我沒收到這種爛藉口。」還是沒有掀開棉被,抱著必死的決心,權俞利打算隔著棉被跟李順圭好好攤牌,反正……是對方先提起這件事的,那就一次講清楚吧!

「手機沒電了,這算藉口嗎?」看著權俞利幼稚的舉動,李順圭的笑容愈來愈大。

「少呼嚨我!妳想拒絕就拒絕,想說什麼就直說……」或許是隔著棉被不用看到對方的眼睛,權俞利的膽子突然大了起來,居然開始跟李順圭叫囂起來。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李順圭的聲音突然變小,然後隔著棉被貼近權俞利耳邊問:「權俞利,那妳在乎我嗎?」

突然被對方反問的權俞利,完全來不及反應的呆愣了一下,但馬上用堅定的口氣回答:「當然。」

「有多在乎的在乎?」露出滿意的表情,李順圭的笑意愈咧愈大。

「比在乎自己還要在乎……李順圭,我在乎妳對我的態度、在乎妳是否傷心難過、想要盡全力保護妳,妳說我在不在乎妳?」一股腦的把心中想講的話全部說出來,原以為馬上就會得到對方回覆,沒想到等了半晌,卻只是一片安靜。

「俞利阿……

好久好久,李順圭終於出聲。

「我一直以為,我們只是好朋友……」聽到這樣的回答,權俞利內心一揪,原來被判出局的感覺,會是那麼痛。

沒想到李順圭話鋒一轉,接著說:「為什麼沒有馬上回妳簡訊,那是因為我在釐清,釐清自己的情緒。一直以為對妳而言,我只是團員、只是前任的室友,因為怕妳看出來我對妳的感覺,所以一直隱藏住自己的心。這樣的隱藏,久到我快忘記喜歡妳的悸動了,所以我花了一整個下午,重溫自己喜歡妳的感覺。知道為什麼我說妳沒有同情的必要嗎?妳在乎的人也如妳一般的好在乎妳,這樣的妳,還需要什麼同情呢?」

「權俞利,如果我說我也喜歡妳、在乎妳,那妳還要一直躲在棉被裡嗎?」戳戳棉被裡的大頭,李順圭的語氣充滿笑意。

聽完李順圭真摯的告白,棉被底下的權俞利是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心跳得好快,嘴角也不自覺得上仰。突然權俞利感覺自己的唇隔著被子被啾了一下,雖然輕輕的,卻仍能感受到李順圭軟軟嘴唇的觸感。

「呀,李順圭……」掀開被子看到李順圭轉身要離去的背影,權俞利往前一拉,將對方拉回自己的懷中。

「是真的?」

低頭問著笑吟吟的李順圭,權俞利仍然感覺像在做夢一樣。

「不相信就算了。」轉身又想離開,卻被權俞利用力抱緊,李順圭抬起頭想抗議,卻被偷襲吻上。

「這樣……我才相信。」咧嘴一笑,權俞利說完再度加深這個吻。

沒關係,這一次,她們不會再錯過彼此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un、權呆呆是愛哭鬼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