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Ny】酒後…… 

 

 

酒,是個奇妙的東西。

人們快樂時喝酒、悲傷時喝酒、寂寞時喝酒、歡慶時喝酒、獨處時喝酒、相聚時喝酒……酒精,可說是人類生活相當重要的調劑品。

每個人喝完酒後,會出現不同的反應,有人喝醉後倒頭就睡、有人喝醉後會忘記自己做了什麼事、有人喝醉後會做出令人驚訝的行為、有人喝醉後情緒反應會變大、有人喝醉後則會不停地說話傻笑……


今天,是黃美英音樂劇《Fame》初演的日子。

如大家所期盼,音樂劇完整落幕。謝幕時,全體演員一同向觀眾鞠躬敬禮,坐在觀眾席上的李順圭專注看著舞台上的黃美英,似乎看到小傢伙眼中噙著淚,口中不斷念著「謝謝大家」的模樣。默契十足,在最後一次鞠躬抬頭之際,黃美英望向李順圭,從那抹眼神中,李順圭知道對方的心情是極度亢奮,而她也很給力的朝對方比了個『愛心』的手勢,兩人透過滿滿的人群,相視而笑。

跟金太妍來到後台,兩短身在人潮中努力尋找黃美英的蹤跡,不一會,從遠處聽到一個熟悉的大嗓門喊著「孩子們~」,緊接著,一抹人影快速地衝過來,抱住李順圭和金太妍,用超大的音量在她們耳邊喊著:「還可以嗎?還可以嗎?今天的表演ok嗎?」

「完全精彩阿!」金太妍拍拍黃美英的背給予鼓勵,但隨即皺著眉頭說:「黃帕尼,我耳朵好痛!」

「臭daedae!」放開兩人,黃美英臉上有著藏也藏不住的笑容,剛剛被她抱住的金太妍和李順圭,甚至從她身上感覺到因為興奮而散發的熱氣。

「還可以嗎?」望向李順圭,黃美英像個想得到誇獎的小朋友,語氣充滿期待。

「完全zzang!」揉亂對方的髮,李順圭看起來似乎更加興奮,看著黃美英的眼神是種引以為傲的寵膩。

「嘻嘻~」止不住自己的笑容,黃美英只是一直傻笑再傻笑。此刻,似乎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這種快要飛起來的激動心情。

「對了,等等要慶功,一起來吧!」握著兩人的手,黃美英這麼問著。現在的快樂,她想跟自己珍惜的人一同分享。

「我不行阿!跟老師約好等等要練唱……」因為跟不到慶功宴,而露出一臉哀怨的表情,突然,金太妍眨了眨眼,看著李順圭,賊賊的笑著:「不過,我想Sunny應該會去……」然後戳戳李順圭的肩,在耳邊小聲地說:「難怪妳今天主動說要開車載我!」

「囉嗦!」內心的盤算被金太妍抓得正著,李順圭毫不客氣的拍著金太妍的手臂,然後轉頭看著黃美英微笑著回答:「這麼熱鬧的場合,一定很好玩。」

daedae不能去喔,好可惜……不過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一臉惋惜的看著金太妍,雖然感到可惜,但黃美英知道練習也是很重要的!

「那Sunny,妳先在這等一下,我去確認地點後,就過來找妳。」距離她們不遠處,有個一直喊著『Tiffany』的聲音,讓黃美英不得不頻頻回頭。

「嗯,快去吧!」

BYEBYE囉,帕尼。」

與兩人個別擁抱後,黃美英小跑步的消失在人山人海中。

「太妍……美英真的很棒吧!」看著黃美英的背影,李順圭用一種好甜好甜的口氣問著。

「是我們的寶石阿!」一旁的金太妍像感染到現場的氣氛,看著黃美英的進步,居然有種『黃』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動。

「是顆好美的寶石哪!」喃喃自語著,縱使已經看不到黃美英,但李順圭還是盯著對方剛剛跑走的方向,捨不得將眼神移開。

「對了,李順圭我想起一件事……我要怎麼去公司?」很煞風景的在李順圭眼前揮著手,金太妍突然想到,自己今天的司機等等就要變成別人的司機,那……自己該怎麼辦?!

「手機給我一下。」不理會對方的問題,李順圭從金太妍的外套口袋中抽走對方的手機,然後在上頭按了幾個按鍵,撥通。

「喂,哥哥,太妍找妳。」把電話遞還給金太妍,然後用唇語念著『經紀人哥哥』。

原本一臉疑惑地接過電話,但看到李順圭的行為,金太妍馬上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哥哥,ㄜ……是,我是太妍。喔……那個,你可以載我去公司嗎?謝謝。」

掛上電話,朝李順圭空揮小拳頭,金太妍露出一臉嫌棄的表情低吼著:「呀!妳這個重色輕友的傢伙!」


在慶功宴的場合,李順圭拿著杯子一起乾杯、一起開懷大笑,不同於其他人的地方,李順圭杯子裡裝的是可樂而不是酒。

看著黃美英發揮極佳的social能力,不停跟人敬酒、聊天,然後露出笑容。不管是淡淡的微笑,或是是被人稱讚時害羞的傻笑,甚至是太過興奮而忘了保持形象的哈哈大笑,看在李順圭眼中,都是再美好不過的一幅畫。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被冷落,因為整個晚上,即使黃美英沒有時間跟自己聊上幾句,但只要李順圭的眼神望向黃美英,在五秒內,一定也會得到對方回望的眼神,兩個人的默契,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小傢伙……妳也喝太多了吧!」看著黃美英不知第幾杯紅酒下肚,李順圭露出一絲擔憂的神情。雖然黃美英酒量不錯,但在過於興奮的情況下,除了容易讓人忘情過飲外,更會因為激亢的血液循環加速醉意……喝醉是小事,李順圭擔心的是對方明天會因為宿醉而感到身體不適。

拿著可樂走到黃美英身邊,看到對方瞇著已經矇矓的眼神朝她揮手說high,然後忘我的自顧傻笑,李順圭知道眼前這傢伙,已經……醉了。

輕鬆抽走黃美英手上的酒杯,然後快速換上可樂,用自己的杯子輕碰對方的杯緣,說了聲:「妳好棒。」

「嘻嘻~我好棒。」將杯中可樂一乾而盡,黃美英盯著杯子好久好久,然後露出疑惑的表情問:「酒的味道好像可樂?」

「我們該回家啦!」把自己的杯子和對方的杯子放在桌上,李順圭牽著黃美英,一一向其他人道別。


Lina姐姐,妳今天超讚的。唔……姐姐妳臉好紅,沒事吧!?」

「嘻~姐姐我們再來乾杯!今天要不醉不歸……」

「呀!黃帕尼……」


「正模哥哥,我們要走囉!唔……哥哥衣服快穿上,天氣很冷……」

「嘻~~~~~我也好熱喔!」

「呀!!!!」


「浩英哥哥,你今天的演出很精采喔!唔……哥哥,那邊是牆壁,我跟帕尼在這裡。」

「哥哥再見。」

「美英……那是柱子。」


拖了一個微醺的傢伙,艱難地跟一群醉到不行的人打完招呼,李順圭連哄帶騙的,終於讓黃美英坐上車子。

仔細幫對方繫好安全帶,然後蓋上一條保暖的小毛毯,李順圭笑笑著發動引擎。

而平穩的車速不但沒有讓黃美英昏昏欲睡,反而因為酒精的作用力,讓她開始不停地說著話,然候傻笑又是傻笑。

Sunny,快看……星星好漂亮阿!」

看著大道旁的路燈,李順圭雖然偷偷笑出來,但還是很給面子的說:「對阿!等等不一定有流星出現,就可以許願了喔!」

「好,我要許願。」明明雙手緊握,露出要許願的虔誠表情,但黃美英很突然的就唱出了音樂劇的歌詞。

I'm gonna live forever,……I'm gonna learn how to FLY……People will see me and cry.Fame.……」

「我的寶石,妳早就名揚四海了哪!」

趁著停紅燈之際,李順圭用最喜歡的方式揉著黃美英的髮,然後摸著對方因為酒精紅潤且燙的臉頰。

「我今天終於知道……」握住李順圭在自己臉頰上的手,黃美英瞇著笑眼,露出發現小祕密的表情。

「知道什麼?」雖然喜歡被握住的感覺,但為了安全駕駛,李順圭還是有些不捨地抽回自己的手。

「為什麼妳之前說喜歡浩英哥哥……」傾身靠近李順圭,黃美英伸出食指故作神秘的搖了搖。

「喔!為什麼?」專心看著前方,但還是好奇的挑了挑眉,李順圭很想知道,黃美英的答案會是什麼。

「因為他的笑眼好迷人。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說完答案,黃美英戳戳李順圭的手臂,有些吃醋的問著:「我和哥哥的笑眼,妳喜歡哪一個?」

「這個問題好難……妳讓我好好想一想。」

明明沒有喝酒,但李順圭因為黃美英的答案,臉『唰』的一下馬上變紅。該不會被發現,自己欣賞浩英哥哥,是因為他有一雙跟黃美英一樣的漂亮笑眼吧。情急之下,李順圭只得用對方的問題順勢引開這個話題。

「呀!李Sunny!!」聽到不如自己預期的答案,黃美英不滿的朝李順圭手臂上用力打了一下……

「嘿~我在開車阿!」

「快說!妳喜歡哪一個?哪一個?哪一個?哪一個?哪一個?」改戳著李順圭的臉頰,黃美英的霹靂問句像是沒有盡頭一樣。

「嘿……小醋桶,連浩英哥哥的醋也吃阿!」趁著紅燈,李順圭抓住這個在自己臉頰上不客氣的小手,然後輕吻著手心:「當然是黃美英。」

「我就知道……我贏了。」露出滿意的笑容,黃美英因為手心的吻,而笑得更加動人。

「傻瓜,休息一下吧!」在即將轉綠燈之際,李順圭趁機捏了捏對方的臉頰。

而或許真的睏了,黃美英聽了李順圭的話後,便乖乖地閉眼休息。

車內雖然安靜,卻有種讓人感覺甜到不行的氛圍。


「妳愛我嗎?」突然,用小毯子蓋住全身的黃美英拋出了這個問句。

「愛。」毫無考慮,李順圭馬上回答。

「那說愛我。」略低又帶著磁性嗓音這麼說著。

「我愛妳。」甜甜的嗓音毫不掩飾的告白著。

等了一會兒,都沒再聽到對方的聲音……李順圭好奇的拉開小毛毯,才發現黃美英居然早就已經睡著了。

「哈哈~所以剛剛是在說夢話嗎?!」

愉快的開著車,聽著廣播傳來的情歌,李順圭小聲地再次給著答覆:「黃美英,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小小空間裡,除了充斥著幸福甜味外,更讓兩人的心好暖好暖。

 

Olga:「我是成熟的SONE,所以我很淡定的  (淚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版主是成熟的SONE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