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ckfic(片段)

「我喜歡妳。」

「這不是我專屬的溫柔。」

 

Parody(仿效)

「李順圭、黃美英?名字都好有特色哪!」

 

First Time(第一次)

「李Sunny,告訴妳喔!」

?

「我喜歡妳。」

 

Humor(幽默)

「呀!李順圭,不准妳再叫我黃美英。」

 

Romance(浪漫)

龍息的baby最可愛了。」

 

Horror(驚慄) 

「她也是baby?!」

「聽……聽我解釋……」

 

Smut(情色)

BABY,今晚到我房間一起看《女秘書》吧!」

 

Fantasy(幻想)

「換我當黃社長,然後妳是李秘書。」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妳說!孝敏、泫雅、智妍…是怎麼回事。」

 

Angst(焦慮)

「為什麼對別人總是那麼溫柔……」

 

Death(死亡)

「原來……這不是我專屬的溫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20字微小說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