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Ssica】勇氣

 

 

 

「這麼晚還不睡,找我出來幹嘛!」被濃濃睏意席捲的鄭秀妍,盯著這個三更半夜不睡覺,約她到頂樓吹風卻一句話也不說的罪魁禍首,忍不住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我……」吞吞吐吐的模樣,現在的金太妍,一點也沒有平常在台上自信心爆炸的模樣。

「幹嘛吞吞吐吐的,不說……我要回去睡覺了。」話一說完鄭秀妍便直接越過金太妍,頭也不回地走向電梯。

「等……等等!」眼明手快的拉住對方纖細的手臂,卻被鄭秀妍冷冷的眼神一瞪,金太妍好不容易燃起的勇氣又突然退縮起來,只好吶吶的說:「我有事想問妳。」

「什麼事?」看著金太妍欲言又止的模樣,鄭秀妍索性轉過身與金太妍面對面,看著對方的眼睛,慢條斯理地開口:「說吧!」

「妳…………」看到眼前這個傢伙吞吞吐吐的模樣,鄭秀妍內心突然冒出一股火。

不勇敢!不勇敢!這個傢伙從以前開始就是這個討厭的樣子。

永遠不敢主動面對感情。

就算自己主動過,但金太妍卻只是選擇逃避。

不懂!她真的不懂,金太妍到底在害怕甚麼?

如果真的害怕面對這段感情,那為什麼看她的眼神要那麼熱切?

如果沒把握面對這段感情,那為什麼讓彼此間的感情變得曖昧不明?

如果不想面對這段感情,那為什麼兩人相握的手,會那麼緊那麼不想放開?

如果無法面對這段感情,那為什麼要在某天喝醉的夜晚,抱住她不停的告白,卻在隔天否認徹底!

這樣反反覆覆的金太妍,真的讓她覺得好累。

「不說,就永遠都不要說了!」愈想愈生氣,鄭秀妍大聲吼出這句話。

第一次看到鄭秀妍這樣強烈的反應,金太妍雖然驚訝,但還是很快就找回自己的聲音,小聲的問:「妳……在生氣?」

「我要回去了。」

果然,直到現在,她還是那個膽小的金太妍嗎?絕望的看了對方一眼,鄭秀妍轉身離開。

「妳要答應俞利了?」在手指碰觸電梯按鈕那一刻,背後傳來急切的聲音。

但鄭秀妍只是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沒有轉過身,低著頭看著電梯門,那句話對她來說,像是沒有任何意義一般。

「那又如何?」說完這句,鄭秀妍發出輕輕笑聲接著說:「金太妍,如果是,又怎麼樣?」

 「我……我只是……我是想……」像突然被問倒一樣,金太妍只是反反覆覆的說著不清楚的語句。

「如果說不出來,又為什麼要問?」轉過身,鄭秀妍一步步走向金太妍,逼得她不得不一步步的倒退。

「太妍。妳知道吧!我好喜歡好喜歡妳。」

看到金太妍的背已經貼在牆上,無路可退。鄭秀妍嘆了口氣接著說:「可是好累,喜歡妳真的好累。妳總是給我希望,又狠狠的將這個希望撕毀。太妍,我的心,會痛、會失望、會退縮……妳知道嗎?」

「我也喜歡妳,所以……」聽到鄭秀妍的告白,金太妍心頭一熱,直覺把心頭想說的話一股腦兒的說出,卻被鄭秀妍中途打斷。

「那吻我!」

「什麼?」乍聽這個要求,金太妍只是驚訝的看著對方,完全不敢隨意行動。

「吻我,太妍,在這裡,這個時候。」突然,鄭秀妍捧著金太妍的臉龐輕聲地說。「如果妳喜歡我的話。」

「我…………」看著鄭秀妍漸漸逼近的臉龐,金太妍只是喃喃自語著,卻完全沒有任何行動。

「呵呵,還是不敢吧!」苦澀地笑出聲,鄭秀妍用力的吻住金太妍的唇,狠狠的咬了一口,在她吃痛喊出聲音之際,快速結束這個吻。

「妳知道嗎?這是我最後的一個賭注。我在賭,賭妳的勇氣。」

溫柔的撫去對方唇上的紅,鄭秀妍臉色微白地接著說:「太妍。我輸了,妳也輸了。沒有勇氣,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然後在淚水滑落前,轉身離開。

 

「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