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Sica】取代    

 

 

我抱著妳,在妳的眼淚浸濕我衣領那一刻。

「為什麼為什麼」妳並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只是反覆用著這個句子來表達自己心中的傷痛。

「別哭了。」我低著頭,看著妳盡是淚水的臉龐,笨拙的拍著妳的背,希望藉由這個簡單的動作,將悲傷從妳心底從此撫去。

就在剛剛,權俞利吻上林允兒的唇。

當我看到身旁的妳一臉慘白的模樣,就像隨時會昏倒、消失一般;我急著想扶著妳的肩,卻被妳一手推開,只能看著妳跌跌撞撞的逃離現場。

「西卡!」追至樓梯間,看到妳蹲在一旁,將自己縮成一團卻又止不住顫抖的模樣,讓我的心彷彿跟妳受到一樣的痛苦,好痛,好痛。

用力將妳拉起,並在妳未反應之即,我緊緊的抱著妳。

妳反抗性的推了我一下,卻又立刻緊緊的抱住我,在我的胸前放聲大哭。

我知道,妳的反抗是因為,妳不喜歡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淚水,那有損妳的自尊。

我知道,妳的回抱是因為,妳已經無法單獨消耗這滿到快溢出的情緒。

如果,藉由擁抱可以將我的力量全部傳遞給妳,我願意。

如果,藉由擁抱可以將妳的悲傷全部傳遞給我,我願意。

「我不夠好?是這樣嗎?」妳抬起頭,用著滿是淚水的臉龐嘶聲地問我。

搖了搖頭,我輕撫著妳的背,露出心疼的表情溫柔地說:「妳很好。」

「那為什麼不是我?」紅腫的雙眼、微紅的鼻頭,不受規矩的髮絲……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妳這麼狼狽的模樣。

「一定要是權俞利嗎?」我握著妳的肩膀,雖然用力,卻不至於讓妳感到不適的力道。

「妳說什麼?」因為我的舉動,讓妳瞬間忘了哭泣,只是一臉驚慌的看著我。

「她只會帶給妳悲傷,權俞利只會讓妳難過。」看著妳的眼睛,我一字一句的說出口,這些話雖然傷人,但卻是現實。

「可是她是她,是我愛好多年的俞利。」妳推開我握著肩的手,虛弱的跪坐在地上,然後露出慘白的笑容看著我。

「鄭西卡,崔秀英不行嗎?」我跟著蹲坐在地上,直視妳的眼眸。在我眼中的真心,妳是否能看到?

「我不會讓妳難過,不會讓妳傷痛……」輕輕拭去妳的淚水,我的眼神充滿著真誠與決心。

「別開玩笑了。」將臉撇至一旁,躲開我的碰觸,妳臉上浮現的是消失已久的冰山模樣。

「鄭西卡,我愛了妳好幾年。妳以為這會是玩笑嗎?」看到妳臉上的表情,我慌了,不加思索將自己隱藏許久的秘密全盤揭露。

「是玩笑,崔秀英,別再說了。」在我措手不及之際,妳猛然站了起來,低頭看著我的模樣是如此冰冷,如此陌生。

「鄭西卡……我是認真的,我……」我急著想表達我的心意,妳卻俯下身用手點住我的唇,阻止我的發言。

「妳說,俞利會帶給我悲傷,只會讓我難過;那妳知道嗎?鄭秀妍也只會帶給崔秀英悲傷與難過。」捧著我的臉,聲音是我最喜歡的妳所擁有的。聲音甜甜的,但話語的內容卻像利刃一樣傷人。

「我不怕,我可以代替俞利,我會保護妳,我會讓妳幸福。」

「秀英,愛情是無法取代的。」像是最後憐憫一般,妳朝我露出一抹我最喜歡的微笑,甜甜卻又苦苦的,然後轉身離去,毫不猶豫。

看著妳的背影,我跌坐在地上,胸前的濕潤,除了妳的淚水外,還有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ica、愛情沒有取代的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