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守護  

 

 

事情的發生是那麼讓人措手不及。就在我們第一首歌的表演,即將到達尾聲時,有個男人衝上臺。

由於結尾的舞蹈動作為斜線搭肩,因此當大家發現到發生什麼事時,太妍已經被拉至舞臺一旁。

也因為這場鬧劇,表演被迫停止。

當下,我第一反應便想在她身邊,給剛剛遭受那麼大驚嚇的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但和我眼神交會的她,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並用手輕輕的表示,要我別過去。

經紀人哥哥、工作人員以及其他成員們都忙著檢查太妍是否有受傷,但堅強的她,反而笑笑的安慰大家,表示希望繼續上臺完成這次的表演。

我知道她受到很大的驚嚇,因為她拿著麥克風的手還是微微的顫抖著。

第一次,感覺到表演時間是那麼漫長。

第一次,我無法在舞臺上冷靜的表演。

第一次,我想緊緊的抱住金太妍,不管場合是否允許。

第一次,我那麼想狠狠的揍一個人,不管這個人是不是我們的歌迷。

但,因為我們是藝人,我們是少女時代,是金太妍守護著的少女時代。必須維持專業,所以我不可以夠衝動行事,所以我必須忍耐。

結束表演後,我們被滿滿的保全人牆包圍著離開現場,直接回到宿舍。

大家都表情都相當嚴肅,畢竟這種突如其來的狀況,我們嚇到了。

似乎都忘了該如何思考。

今天,這男人上臺拉走了太妍,雖然不知道他的心態為何。但如果這男人手中有兇器,更或者意圖不軌,這些後果將會多嚴重。雖然不應該責怪辛苦的工作人員,但我還是忍不住怪罪現場安全的考量實在太不健全了。

 

在客廳裡,大家手牽手圍在一起,謝謝上天讓我們度過一次的難關。

金太妍沒事。這比我們獲得任何獎座都還要重要。

我們一一擁抱著太妍,對她說了祝福的話。

輪到我時,忍了一個晚上的情緒讓我無法克制的用盡所有力量,緊緊抱住她。

「幸好妳沒事。」我聽到,說出這句話時,我的聲音微微的顫抖著。

像是要安撫我一般,她輕輕摸著我的頭,微微的笑著「傻瓜,我沒事。」

聽到這樣的回答,我突然覺得好難過。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沒事沒事!每一次發生事情時,為了不讓我們擔心,她總是笑笑的說沒事。但怎麼可能沒事!剛剛才發生這樣的事情!怎麼可能沒事!

金太妍,為什麼妳總是要那麼堅強。

看到我不聽使喚的眼淚,太妍似乎有些不知所措,只是笨拙的用手幫我擦著那彷彿壞掉水龍頭的淚水。

其他人臉上也掛著淚水。走上前,我們九個人再次緊緊抱住一起。就像每次得獎的擁抱。

我們,是彼此的守護者。保護著彼此。

 

在頂樓,我和太妍肩並著肩看著星星。

這是我們從練習生開始,就培養出的一種樂趣。

而自從出道後,在一天比一天還要忙碌的行程下,能夠這樣愜意的看星星似乎成了最奢持的享受。

雖然即將進入夏天,但晚上的氣溫還是偏低,我輕輕握著她的手,感覺她手中的溫暖。

她轉身對著我笑了笑,輕輕說「好溫暖。」

「其實,我很害怕。」轉身看向天空的她,突然說出這句話。緊緊握住我的手,她接著說:「我現在沒事了。不過,當下真的很害怕,但也有些慶幸,因為我膽子比較大,可以馬上反應過來掙扎……雖然,力量還是不足。」

我拉起她的手,看到她手腕上的瘀青,那是今天留下的痕跡,輕輕的,我吻著那傷痕,心疼著。

「帕尼。沒事的!如果今天是妳們出事,我沒辦法保證我會在舞臺上做出什麼樣的事情。」 她對著我笑了笑,一貫的輕輕摸著我的頭,安撫著。

「妳知道吧!那時候我不讓妳靠近我的原因。」點了點頭,關於金太妍的想法,我想我是清楚的。

「當時太害怕了。如果妳在我身邊,我怕情緒一鬆懈下來,就無法繼續之後的表演。」她還是笑著,拉著我的手至胸口,用兩手包握著,輕輕說:「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會沒事,別擔心。」

這個人總是這樣,什麼事都以工作為優先。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不顧自己的身體健康、不顧自己的情緒壓力,在我們面前的金太妍,就像隻什麼都不怕的小獅子,帶領我們往前衝。

「今天是我第一次,那麼不想繼續待在臺上。」我看著金太妍誠實的說。

「別皺著眉頭,笑一個嘛!我知道。妳們每個人都表情都這樣告訴我。」金太妍又露出了她那無害的笑容,笑著說:「可是,我們是少女時代。這是我們的夢想。在夢想實現的過程中,或許會痛、或許會受傷,但這樣轟轟烈烈走過,綻放的煙火才會最美。所以,我沒事的。」

「不要每次都說妳沒事,說好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一起承擔的。」有點生氣的,我捏了捏她的臉頰。

感覺到我那關心式的怒氣,她輕輕的抱住我,用搞笑式的聲音說:「好吧!我嚇死了,所以妳要好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快給我看溫柔的笑眼!」

「金太妍,我說正經的!」輕輕的,我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也說認真的阿!」快速的,太妍啄下了我的唇,然後露出貓兒偷腥成功的滿足笑容「阿~撫慰了。」

「金太妍!」被襲擊成功的我有些害羞的推開她。

「我愛妳們,好愛好愛~尤其是妳。」將我拉回懷抱中,太妍在我耳邊低喃。

「我知道。」在太妍的懷抱中,我緊緊的抱住她,感受她的體溫。

「帕尼,我會保護妳,保護我們的夢想。」太妍的唇移向我嘴邊,以氣聲宣示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SONE會守護SNSD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