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悶騷小鬼隊長

 

 

這次的首爾歌謠大賞獲得極高榮譽,對少女時代的成員而言,可說是辛苦一年來最大的犒賞,因此當經紀人哥哥說要到烤肉店慶功時,大家的情緒更是high到不行。

但大家也隱隱約約地感覺到她們的小鬼隊長,似乎有些悶悶不樂的。

尤其是當她們在烤肉店慶功時,金太妍的情緒更是明顯不對勁,平常總喜歡用大媽語氣說「好吃」的模樣,居然在今天完全看不到。

平常總是默默跟隨在黃美英身邊的金太妍,今天居然坐在離黃美英最遠的位子。

任誰都看得出來,小鬼隊長金太妍,今天……非常不對勁。

Fany阿!太妍怎麼了阿?」在首爾歌謠大賞和黃美英閃光了一整晚的李順圭,手上還拎著一瓶玉露,整個臉頰紅通通地問著。

「不知道,今天典禮完後,Dae Dae就沒跟我說過話。」黃美英雖回著李順圭話,眼神卻一直飄向離她遠遠的金太妍身上。

「呀!會不會是我們今天玩過火了阿……」

李順圭偷偷竊笑著。並且小心翼翼靠近黃美英耳朵小聲的說「妳今天跟權俞利i的『粉紅演出』,也很精采唷!」一邊說著,一邊朝金太妍望去,果然,金太妍望向她和黃美英的雙眼好像快冒出火似。

「唔……可是最後拍照時,我和Dae Dae笑得很開心耶。」眼光被拚命將肉往嘴裡塞的崔秀英和林允兒及喝得有點茫開始教訓忙內的金孝淵所吸引,黃美英忍不住笑了出來。

「呀!Fany阿,難怪人家都說妳傻,放送中的金太妍是需要戴一層面具的。太妍阿!是個醋罈子呢!」李順圭笑了笑轉頭看了看直盯著美英看的金太妍,冷不妨的在美英臉頰上啾了一下。

「今天真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哪!」說完,便化身為小太陽王子準備去拯救快哭出來的忙內小公主。

 

「李順圭,臭短身,居然敢親帕妮………呀呀呀!!不想活了……」親眼目睹李順圭的boo boo犯罪過程,金太妍感覺自己快瘋了。

雖然隊裡大家感情本來就很親暱,可是套一句sone的話「Taeny是王道耶!」 可是,為什麼今天黃美英爬牆爬得那麼理所當然的。先是和短身李順圭閃光粉紅了一整晚,然後權俞利還摸著帕妮的頭髮,一附要告白的樣子,連最後唱安可曲時,也跟鄭秀妍親密地挽在一起……呀呀呀!!那她哩那她哩……

愈想愈氣的金太妍,狠狠咬了一口夾肉生菜,再狠狠喝了一口真露,打算把所有氣都出在食物身上。

突然~Dae Dae~」一聲軟綿綿又熟悉的聲音自身後傳來,就算不回頭,就算現在烤肉店裡權俞利和崔秀英在發酒瘋,大聲的唱著歌,金太妍還是可以清晰的聽到這個專屬於她暱稱的呼喚。

妳喝太多酒了啦!」黃美英一屁股坐在金太妍身旁的位置,一邊將桌上的玉露拿走,並換上自己帶來的果汁。

一臉可惜的看著自己的玉露被換成了果汁,雖然感到可惜,不過金太妍還是默默接過果汁。對於黃美英,自己好像總是無法對她真正拒絕。雖然鄭秀妍說過,自己好像都只對黃美英生過氣,不過她自己知道,其實這是掩飾自己慌張、緊張的一種方法。

「怎麼了,我們得獎Dae Dae不開心嗎?」看著黃美英露出的招牌笑眼,金太妍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已經醉了般。

「胡說什麼,得獎當然開心阿!」猛灌一口果汁,金太妍希望自己可以清醒點。

「那……難道真的和Sunny說得一樣,Dae Dae在『吃醋』。」特別強調吃醋兩個字的帕妮,月亮笑眼變得更加迷人,因為玉露的關係,眼神看起來有些迷濛,更加吸引人了。

「妳別聽李順圭亂說了,誰在……粗促阿!」被戳中要點的金太妍,心一急連忙塞了口烤肉在口中,含糊不清的反駁著。

「嘻嘻,Dae Dae真像個小孩子。」看著金太妍因為吃肉,嘴邊沾到了醬汁,黃美英笑著拿著衛生紙幫她擦了擦。

Dae Dae陪我去保母車好嗎?我的手機放在車裡忘了拿了。」

「總是那麼健忘。」先去和跟經紀人oppa拿了保母車的鑰匙,經過了鄭秀妍和林允兒身邊時,順便將兩人的圍巾搶了過來,圍在黃美英身上,叮囑著「圍上,外頭很冷呢!」

Dae Dae人最好了。」黃美英開心地挽著金太妍的手往外走。

一走出烤肉店,刺骨的冷風迎面撲來,「果然好冷阿!」金太妍打了個冷顫,看了看身旁的黃美英問「冷嗎?妳穿這樣夠嗎?」

Dae Dae,今天我和Sunny這樣一起上台領獎呢!」黃美英邊說手邊握住了金太妍,十指緊扣。一邊說,一邊重現今天和Sunny手拉手的情景。

「果然,還是Dae Dae的手最溫暖了。」黃美英笑著望向金太妍。

Fany……」金太妍感覺自己想說些什麼,卻說不出來,只是更用力的握住了手中稍顯冰冷的小手。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離我們的夢想,又更近一步了。」黃美英握著金太妍的手,甩阿甩,就像個小孩子去遠足般地開心。

「是阿!好開心。」金太妍看著開心的黃美英,臉上也露出了一抹微笑。

 

Dae Dae,妳也到車上吧!手機不曉得丟哪去了……」黃美英翻了翻自己後座的包包,語氣無奈的向車外的金太妍說道。

「迷糊鬼迷糊鬼阿!妳是黃迷糊鬼。」金太妍邊碎碎唸邊進入車裡。

「妳每次都只會罵我。」黃美英突然眼神黯然的望向金太妍。

 「呀!我不是罵妳阿……我只是……吼!」想要辯解的金太妍,看到黃美英不懷好意的笑容時,才驚覺自己被眼前這小妮子擺了一道。

突然,黃美英雙手溫柔摸著金太妍的頭髮,語氣溫柔的說:「今天,俞利這樣告訴我,『Fany阿,不要再受傷了。』可是,妳知道她下一句怎麼說嗎?她說『妳再受傷的話,金太妍一定會罷工的。』Dae Dae,別生氣了。」

車裡的燈光在金太妍門一關上時就消失不見,如今金太妍只能看到眼前黃美英的雙眼發著閃亮亮的光芒。

Fany阿!我好糟糕,我是小鬼隊長耶!怎麼可以那麼容易吃醋不開心呢!」金太妍反客為主摸著黃美英的頭髮有些自責的說。「可是我就是會生氣阿!呀!不要跟其他人那麼粉紅啦!我……我會吃醋,會吃醋的。」

Dae Dae,妳跟其他人是不一樣的,妳是我的Dae Dae,我是妳的小美麗。撒浪嘿。」黃美英說完害羞地低下頭,不敢望向金太妍。

Fany……」金太妍聽到黃美英這樣的告白,再看著害羞的黃美英,按捺不住不住內心的激動,捧著黃美英的臉龐,深深一吻。

 突然,自黃美英身上突然出現了手機震動的聲音,金太妍伸手在黃美英大衣口袋中拿起手機,看了看來電者居然是李順圭。

不顧黃美英尷尬的表情,也不管為什麼忘了拿的手機,會出現在黃美英的大衣口袋裡。

金太妍按了接聽鍵,馬上就聽到李順圭霹哩啪啦的說「呀!Fany阿!好險妳手機有帶,妳和太妍跑哪阿?肉都要被秀英和允兒吃完啦!妳們失蹤太久了,經紀人哥哥再問了耶!怎麼,金太妍那個悶騷鬼還在生氣阿!哈哈哈,跟她說有些事回宿舍再做啦!哈哈哈!」

「呀!李順圭,妳好吵阿!」金太妍掛上電話,繼續剛剛未完成的動作,親吻她的小美麗,沒辦法,誰叫她是悶騷的小鬼隊長呢!

 

 Olga:「The first is Tae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第一篇文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