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豆豆和龍貓

 

 

其實是下台後,始源哥遞了張面紙給我,我才知道我居然流眼淚了。

鼓勵的摸摸我的頭,始源哥一貫斯文、溫柔的笑容,而從手心傳來的溫暖,確實讓我的心情平靜許多。

我揉揉微紅的鼻子,然後眼睛有些紅腫的苦笑著。

其實,我沒事阿!只是突然……有些感傷而已……

 

自己一個人的舞台真的很寂寞哪!

緊張時,沒有人握著我的手溫暖禱告。

想大笑時,沒有人陪我不顧形象瘋狂。

不知所措時,沒有人在一旁幫我接話。

難過得想掉淚時,沒有人拭去我眼角的淚,說聲「有我在」。

尤其是孤單得想尋找那抹溫暖笑眼時,偏偏……她不在身邊。

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不自覺的流淚嗎?

看著鏡子裡眼眶紅紅的自己,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要是被那群傢伙知道我哭的原因,一定會狠狠取笑我一頓的。

彷彿聽到這些傢伙吵鬧的笑聲和叫聲,我不自覺的扯開一抹微笑,因為我知道,她們總是在我身邊。

 

回到飯店房間,我從包包拿出一隻娃娃,不是總帶在身旁的豆豆,而是一隻小小的龍貓娃娃,解下脖子的項鍊,將它繫在龍貓娃娃短到快要看不到的脖子上。

看著龍貓娃娃的蠢樣子,我不禁笑攤在床上。

戳戳總是一臉笑嘻嘻的龍貓臉頰,有些埋怨的說:「呀!不知道妳家主人氣消了沒阿!?」

想當然,牠只是一臉笑嘻嘻的樣子不回我話。我抱著牠倒在床上,看著天花板深深嘆了一口氣。

呀!金太妍,這次是妳不對阿!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相當理性的人,至少在看了帕尼音樂劇之前……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有吻戲這回事,不過萬萬沒想到現場看到的感覺居然那麼震撼。

看著Sunny被我抓紅的手腕,我不好意思地向她陪不是。

「呀,金太妍吃醋嚕!」露出那抹戲謔的表情,她只是摸摸自己的手腕,然後是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容。

「沒有。」我有些賭氣的回答著,不是吃醋阿,只是心裡頭有些不舒服而已嘛!

「嘖嘖,果然吃太多美英的口水。」戳戳我因為不滿而嘟起的臉頰取笑著。

「妳們一個大醋桶,一個小醋桶無誤阿!」

「呀!」正想反駁些甚麼,卻看到帕尼帶著……剛剛演接吻對手戲的Kon哥走過來。

有些彆扭地打了聲招呼,或許臉色真的很奇怪吧!在合照時,Sunny刻意擠到我和Kon哥中間,然後一臉自然的看著鏡頭露出微笑。

根據她事後的說法是說,她怕我會『不小心』穿著高跟鞋往Kon哥的腳上狠狠踩下去。

ㄘㄟ,我是這種人嗎?!

好吧!雖然我很想……

 

這種奇怪的情緒一直到回宿舍都還沒退散,我滿腦子都是帕尼吻了Kon哥後,瞇著笑眼害羞轉身的模樣,雖然只是嘴唇輕碰嘴唇,可是我卻還是好糾結哪……

「齁!金DaeDae,妳看不到第二場耶!」一起躺在她的床上,我敷著面膜,她做抬腳運動,那是種平淡又自然的幸福。

「為什麼?!」打了個大大的哈欠,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人在敷面膜的時候總是特別想睡覺。

「妳該不會忘了妳那天人在日本吧!」她的口氣帶著一絲無奈。這也不能怪我阿!本來我對行程這種事,就不太會去注意,反正……有她在一旁提醒我嘛!

「喔喔~好像是……」我瞇著眼,然後有些喃喃自語的小聲回答:「反正我也不想看第二次。」

「呀!金太妍,妳說甚麼……」倏然,臉上的面膜被拿掉,帕尼的臉好近好近的出現在我眼前。

「妳……幹嘛阿!」雖然是我喜歡的臉蛋兒,但這麼近又這麼突然的距離,還真把我嚇一大跳。

「誰叫妳要說這種話。」她看似不開心的捏捏我的臉頰,然後用被子蓋住我的臉。

「如果沒有吻戲的話,我一場都不會缺席的。」掀開棉被朝她扮了個鬼臉,然後摸摸她的頭表示歉意。

我知道她在意什麼。

對於這次音樂劇,她投入太多太多的心力了,愈努力就愈希望得到正面的肯定。帕尼是個不太有自信的孩子,尤其是當她面對獨立的工作時,那種想做到最好的慾望會變更大,因此不管我剛剛的話中藏著什麼涵義,聽在她耳中自然會感到不開心。

「黃帕尼,不要有吻戲好不好。」把她納入懷裡,我在她耳邊輕輕哄著。

「金太妍,沒辦法喔!」她轉過頭來,又是那個迷死人的笑眼,然後吻上我的唇輕笑著:「不過可以讓妳消毒。」

 

DaeDae,明天我要去練習音樂劇,所以沒辦法陪妳過聖誕節了。」聖誕夜那天,她從教堂回來後這樣說。

電腦上的滑鼠指標明顯頓了一下,我失望的回頭看著她。

網頁上顯示著『情侶一定要一起過聖誕節的五大理由……』

「對不起,我也是臨時接到通知的,大家都出席,我沒有理由不出席。」不好意思的看著我,她的眼中充滿歉意,但同時也能感覺到她身上有股蓄勢待發的期待。

我嘆了口氣,然後無奈的揮揮手。

失望嗎?答案絕對是肯定的,但如果我要求帕尼放棄自己的夢想,就只是為了跟我一起度過一個每年都有的聖誕節,那我會對自己更加失望。這樣想想,心裡就釋懷許多了。

「那也沒辦法啦!」

「對不起嘛!」像感覺到我的失落,她從後方抱住我,臉頰在我頸窩磨蹭著。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帕尼撒嬌的功力似乎愈來愈厲害,愈來愈令人招架不住了……

「沒關係,今天妳要好好補償我。」轉過身,我抱著她一塊倒在床舖,眼中瀰漫欲望的顏色。

「太妍!」突然,她看著我,然後飽滿的唇呼著暖暖的氣息漸漸逼近。

「明天要早起,所以今天要早睡,晚安。」

「呀!黃帕尼!!!」

於是,聖誕節那天,我做了忙內認為最浪費時間的一件事,那就是打了一整天的線上遊戲。

沒有黃美英陪在身邊的去年,是我度過最孤單、寂寞的一個聖誕節了。

 

出發到日本的前一晚,秀英拿了一大堆零食跑到房間來找我。

「這帶去吃」雖然一臉捨不得,但她還是將零食全塞進我的行李箱,讓我懷疑她是不是以為我要去非洲參演。

「怎麼,這不是妳最喜歡的零食?!」好奇的看著她怪異的舉動,尤其是她不時看著零食露出依依不捨的表情時,更讓人覺得有趣。

「妳一個人去日本我不放心嘛!多帶點有家鄉味的食物,才不會水土不服。」她露出一臉媽媽樣的表情,然後誇張的撫著胸口說:「我們太妍要一個人出遠門,好令人擔心阿!」

 「演過電影的人演技這麼差還得了……」看著她誇張的演技,我忍不住吐槽著,但看著行李箱裡滿滿的零食,還是感覺心頭暖暖的。

「謝謝妳的零食啦!我會好好享用的……」

「不只我的啦!我連其他人的都搜括了……」她吐了吐舌頭,然後一臉理直氣壯的說:「只是她們不知道而已。」

「呀!崔秀英妳……」完蛋,這樣我不就變成這個高個兒的共犯了。

「嘿嘿~」一臉狡黠的表情,我敢肯定,她一定順便收括很多零食放在自己的零食櫃裡。

「對了,我這次會去看帕尼的音樂劇,要……帶妳的照片到現場嗎?」說完,這個人自顧的哈哈大笑起來。

「崔秀英妳講話真的愈來愈冷了……」可不是嗎?帶照片是哪招阿……

「呀,我是用心良苦耶!」面對我的不給面子,秀英還是一附笑得很開心的模樣,然後意有所指的說:「不過我想妳應該不想再看音樂劇了吧,keke~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太想看,那一幕實在是……」

話還沒說完,門被打開,走進來的居然是臉色很難看的帕尼,回想自己剛剛講的話,我有些驚慌失措,看著她想解釋著,卻被她眼眶中的淚嚇著了。

「妳就那麼討厭我的音樂劇?!」手上抱著一隻龍貓娃娃,她落下這句話,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回自己房間。

「帕尼我不是……」跟著追出去,卻被她擋在房間外,急著敲門,卻得不到任何回應。房間裡一點兒聲音都沒有,我嘆了口氣,緩緩走回自己房間。

「ㄜ……對不起,好像是我害的?!」似乎被剛剛那一幕嚇到,秀英的表情顯得有些尷尬。

「沒事啦!她最近壓力太大了……」我拍拍她的肩膀表示不用擔心。

「秀英哪!大後天,連我的份一起替她加油吧!」

出發日本的一大早,我走到帕尼房裡,因為知道一早就有練習的她早早就已出門,所以我連敲都沒敲的直接打開她的房門。

果然,空蕩蕩的房間,迎面撲來是她熟悉的香水味,那抹讓我好沉迷的味道。

雖然知道她不在房裡,我還是躡手躡腳的走到她床邊,然後抓了隻小龍貓娃娃塞進行李箱裡,沒有為什麼,只是想要有個屬於她的東西可以陪伴在我身旁罷了。

 

重重的睏意襲擊著我,將手中的龍貓娃娃放置床頭,我抓了我的大豆豆當成抱枕準備睡覺。

卻在腳跨上豆豆身上時,發現一絲絲的不對勁。

有些緊張的拉開豆豆拉鍊,仔細檢查著裡頭是否有異狀……

豆豆一號,OK

豆豆二號,OK

咦?!豆豆三號,你……怎麼長得跟龍貓一模一樣?!

看看床頭的龍貓娃娃再看看豆豆仔三號,我的腦中浮現好多問號。

把豆豆一、二號,還有「變形」的豆豆三號倒出來,從裡頭掉出一張紙條。

 

「笨蛋金太妍:

因為妳不能來看我的音樂劇,所以我綁架豆豆三號了。

牠將要代替妳陪在我身邊。

然後,我不生妳氣了,所以等妳回來,我們和好吧!

我完全知道妳care的點在哪……大醋桶,別吃醋了啦。

還有,金DaeDae,我派了龍貓一號去陪妳。

一個人在日本,妳害怕嗎?

在舞台上緊張時,就看著台下的粉紅燈火吧!

那抹溫暖總在我們心中不是嗎?

別怕,我的太妍,妳一定會做得很棒的,懷挺。

我的心將與妳同在。

Ps. 之後的音樂劇,妳都不能缺席知道吧!哼。

Tiffany

 

看著龍貓一號,我傻笑好久好久。在龍貓一號上似乎看到帕尼最常擺出的龍貓笑臉,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像想起什麼一樣,我看向床頭……那隻帶著項鍊的龍貓娃娃。

唔……龍貓娃娃,

我該怎麼向妳主人解釋妳被我抓來日本了……

 

 

 

Olga:「昨天被黃美英的動圖和金太妍唱歌的視頻一起虐了,導致本來昨天要發的文今天才出現 = = 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豆豆和龍貓好搭阿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