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oFany】騎士.jpg

 

 

 

「孝淵,妳看,這個動作這樣對不對?」、「妳昨天有看到寶兒姊嗎?我好喜歡她喔!」

自從在練習室認識女孩後,金孝淵和女孩很自然地熟識起來。本來以為女孩只有在遇到舞蹈上的問題時才會來找她,但金孝淵發現,不管是任何時刻,只要女孩練習疲倦或者無聊時,就會蹦蹦跳跳的出現在她面前,丟給她一瓶運動飲料,然後自然而然的待在練習室陪她聊天說笑。

習慣獨來獨往的金孝淵,原本以為自己對於女孩過度的熱情會不習慣,但一個月的相處下來,她發現自己不但不排斥這種感覺,甚至還漸漸喜歡上有女孩出現的練習室。

而令人詫異的是,就算她們認識將近一個月,金孝淵還是未曾和女孩一起吃過晚餐。

原來,每天過了用餐時間後的一個小時,女孩就會接到一通來電,提醒並且邀約女孩一起吃飯。

剛開始,對於女孩的用餐時間,金孝淵感到很不可思議。但跟女孩熟識後,她才知道,那是因為女孩不喜歡太過擁擠的人潮,因此習慣避開用餐時間吃飯,而對方也順著女孩的意,而延後自己的用餐時間,並且每天固定打電話約女孩吃飯,這個人對女孩寵膩和照顧之心,藉由這點小動作,完全讓人感受得出來。

不過,今天很特殊。明明都過了女孩的用餐時間,應該響起的手機卻完全沒有反應。

「所以這邊要這樣跳才對阿……

看到女孩自然地練習舞步,絲毫不受影響,金孝淵忍不住小聲地問:「妳今天不吃晚餐?」

「妳餓了?」女孩停下動作問著。

「恩……有點。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吧!」難得女孩今天沒有人邀約,金孝淵有些高興且打算趁這個機會邀女孩共進晚餐。

「恩……」看著自己的手機皺著眉頭,女孩並沒有在第一時間答覆金孝淵。

「妳不餓?」沒得到第一時間的回覆,金孝淵顯得有些失望。

「不是……只是……」女孩顯得若有所思,但又很快轉換自己的情緒,笑著回答「走吧!我們去吃晚餐。」

兩人走到門口,金孝淵一臉興奮,一邊推薦「要吃什麼?我知道有家辣炒年糕很棒……還是妳想要吃義大利麵……

但女孩卻答非所問的打斷金孝淵的話:「這附近有賣好吃的粥嗎?」

「妳想吃粥?」金孝淵口氣中充滿疑惑,印象中,她記得女孩喜歡的食物是西式食物阿!

「不是我要吃的。」

「妳說什麼?」因為女孩回答聲音過小,金孝淵邊打開練習室的門,邊轉頭疑惑的詢問女孩。

DAE DAE !」門一打開,女孩驚呼了一聲。只見門口站著一個小小隻,皮膚白白看起來相當可愛的女孩。

「哈囉。」門口的女孩露出一絲可愛的笑容。

「怎麼不在家休息?」女孩上前牽住這個叫『DAE DAE』女孩的手,一臉著急地問。

「我沒事了。」『DAE DAE』笑了笑,原本白皙的臉龐顯得更加蒼白,她露出疑惑的表情指著金孝淵問「她是?」

「她就是我說跳舞很厲害的孝淵。」女孩開心的看著金孝淵,再指著『DAE DAE』說「孝淵,她是太妍,我的室友,也是我在韓國最好的朋友。」

「我是金太妍。」

「我是金孝淵。」

「妳感冒有好點嗎?」女孩摸著金太妍的額頭,憂心忡忡地說「雖然退燒了,可是……

「還沒吃晚餐吧!」金太妍看著女孩點頭的模樣,翻了翻白眼:「我就知道,如果我沒有陪妳吃晚餐,妳一定又會忘了。所以我就來提醒妳啦!」

「吼!就為了這個原因……DAE DAE真是的。」女孩拍了拍金太妍的肩膀,隨即又親密地挽著她的手臂「正要跟孝淵去吃飯,我們一起去吧!」

「好。」看著女孩,金太妍眼神中盡是無盡的寵膩。

「不過DAE DAE怎麼知道我在這間練習室阿?」女孩看著金太妍,一臉疑惑地問。

「妳聲音那麼大,一點都不難找阿!」金太妍指著女孩,轉過頭朝著金孝淵笑笑說「她很吵吧!」

「是阿!」突然被問到的金孝淵,一下子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只是傻傻的點頭應和。

「我哪有……

「耳膜快破了啦!」

「金DAE DAE。」

「哈哈哈~」

那天過後,金孝淵才知道。女孩沒有男朋友,每天跟女孩一起吃晚餐的就是叫金太妍這個皮膚白白、笑容可愛的女孩。

而緣分總是那麼奇妙。

幾年後,金孝淵、金太妍以及這個改名為Tiffany的女孩,與其他六名女孩一起以『少女時代』的團體身分出道,開始了密不可分的情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Fany、金耎耎出場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