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Sica】鬧鐘  

 

 

「鈴鈴~~早上八點,手機鬧鈴準時響起。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只聽那手機鬧鈴的聲響愈來愈大,但手機主人卻絲毫不為所動。

反倒是另一個女孩,忍受不了這種噪音轟炸,掀起棉被大吼著:「鄭西卡,鬧鐘響了啦!」

手機主人──鄭秀妍,只是皺著眉頭,眼睛睜也不睜開的,將頭轉向另外一邊。

「吼!」看到對方的舉動,剛剛大吼的崔秀英,只好摸摸鼻子爬起身,將床頭櫃上的手機鬧鈴關掉,一邊還不忘碎碎念著:「妳的鬧鐘根本是叫我起床的吧!」

坐在床鋪旁,崔秀英抓了抓頭髮,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

不懂!她真的不懂!一向把鬧鐘當成浮雲的鄭秀妍,為什麼這兩個禮拜居然乖乖的調起鬧鐘。原本以為鄭秀妍是迫於「遲到罰款」的關係,終於開竅、學乖了,沒想到……這卻成為她崔秀英惡夢的開始。

兩個禮拜!!

整整兩個禮拜,只要有行程,鄭秀妍的手機鬧鐘就會在行程的前兩個小時乖乖響起,但……手機的主人,沒有一次是自己乖乖起床,苦的當然是和鄭秀妍同住一間的崔秀英。

而這兩個禮拜的鈴聲轟炸,也讓崔秀英確定了兩件事:

一是哪天一定要拖鄭秀妍去醫院好好的檢查耳朵。

二是這傢伙一定是趁機在惡整她!

雖然無奈又愛睏,但崔秀英還是乖乖爬回床鋪中間,搖了搖鄭秀妍的肩膀喚著:「起床了,西卡!」

「唔……」只見鄭秀妍下意識地推開肩膀上那雙擾人的手,轉個身隨即又陷入夢境中。

看看自己被推開的雙手,再看看這個完全沒有想要起床的女孩,崔秀英只是挫敗的嘆了一口氣,拿著毛巾,進到盥洗室做了簡單整理後,又認命的靠近睡美人。

「西卡!該醒了。」輕輕摸著鄭秀妍的臉頰,崔秀英愣了一下,訝異起手上的觸感,原本摸臉頰的動作改成用手指輕戳著。

「鄭~西~卡,快醒來!」左邊戳戳,再換到右邊。

『看起來那麼瘦,不過臉頰出乎意料的好戳耶!』過於忘情手指的觸感,崔秀英絲毫沒發現鄭秀妍的唇角閃過一秒微微的上揚。

「不要吵我。」抓住崔秀英在臉頰上放肆的手指並快速地往懷裡收,鄭秀妍順勢讓崔秀英跌躺在自己身邊,然後一把抱著她,語氣含糊不清地說:「再讓我睡10分鐘就好……10分鐘就好……

「鄭西卡,妳真是……」看著鄭秀妍因為睡覺而露出幸福表情的模樣,崔秀英雖然感到無奈,但還是完全寵膩的讓對方抱住自己,乖乖變成專屬抱枕躺在一旁。

 

床上,安安靜靜。

一個女孩閉著雙眼,呼吸平穩熟睡著;另一個女孩,則是肆無忌憚地盯著對方看。

一向很大膽的崔秀英,只有在這個時刻,才敢那樣直接的盯著鄭秀妍。

數不清有多少次,

當鄭秀妍用女王的氣場盯著她時,她的心跳會瘋狂加速;

當鄭秀妍露出發呆模樣時,因為這個可愛的表情,她的魂不知道被勾走多少次。

「壞蛋!」伸出手,在距離鄭秀妍一公分處停下,依著她臉龐的弧度勾畫著,

完美的下巴、艷紅的唇、高挺的鼻、長長的眼睫毛……

一路來到她飽滿的額,崔秀英露出一抹賊賊的笑容。

10分鐘過了,小睡豬!」然後朝鄭秀妍的額頭,以不重不輕的力道彈了一下。

摸摸自己的額頭,鄭秀妍一臉愛睏又委屈的模樣,逗得崔秀英哈哈大笑。

「起床起床!」率先從床上爬起來,崔秀英用力的朝空氣嗅了嗅,一臉興奮看著鄭秀妍開心的說:「是烤吐司耶!」

「我什麼都聞不到阿!」軟軟撐起自己的身軀,鄭秀妍完全是一附馬上可以入眠的模樣。

「快去刷牙洗臉,美好的早餐在等著妳呢!」伸手將這個睡美人從床上拉起來,再推她進盥洗室。

「我會幫妳留巧克力吐司的。」急著要去吃早餐的崔秀英仍不忘吩咐著。

但她完全沒發現,盥洗室門關上的同時,原本昏昏欲睡的鄭秀妍馬上換上清澈的眼神以及一抹詭計得逞的笑容。

 

「嚼嚼嚼~好吃好吃。」

「還給我,那是我的麵包。」

半夜,這個大家熟睡的時間。出現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鄭秀妍睜開雙眼,並且靜悄悄的從床上爬了起來。

藉由窗外薄弱的月光,她望向一旁沉睡的崔秀英,漂亮的睡顏以及說著夢話加上咀嚼的嘴。

「笨蛋!」戳了戳對方鼓鼓的臉頰,鄭秀妍小聲的笑了出來。

崔秀英,妳怎麼會睡著了還這麼可愛。

拿出手機,先拍了幾張崔秀英像小朋友的睡顏,接著開始調整手機上的鬧鈴。

8AMOK,設定完畢。』

露出滿意的笑容,鄭秀妍小聲地說:「崔秀英,這是妳的懲罰。」

 

時間倒轉回兩個禮拜前……

窩在房間看影片的鄭秀妍,被用力打開的房門嚇了一大跳。

只見崔秀英一臉紅通通動作搖搖晃晃的走進房裡,然後看著鄭秀妍露出傻氣的笑容。

看到對方這不對勁的模樣,加上空氣中充斥著微微的酒精味,鄭秀妍直覺地問:「妳喝酒了?」

「怎麼?我不能喝酒喔!」只見崔秀英緩緩的走到鄭秀妍身旁,然後將臉湊在對方與電腦螢幕中間,有些挑釁的回答。

「酒鬼!走開!」用力推開崔秀英,鄭秀妍用滑鼠調整剛剛錯過的畫面。

「鄭西卡,不要看螢幕,看我!!」不滿意被忽略的感覺,崔秀英從後方抱住鄭秀妍,整個像個發酒瘋的小笨蛋一樣。

「看妳,倒不如看他。」指了指螢幕上出現的主角,鄭秀妍瞧了這個像無尾熊般黏在自己身上的大傢伙,不禁感到好笑。

這傢伙,果然只長身高不長腦袋瓜,行為舉止還是像個小朋友。

「不行……鄭西卡,妳要看我啦……」打了個酒嗝,崔秀英緊緊抱著眼前的人,一股腦把心中想說的話,毫不修飾地全部說出來。「我那麼喜歡妳……所以,妳只能夠看我而已。」

……崔秀英,妳說什麼?」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嚇了一大跳,鄭秀妍又驚又喜的看著崔秀英。

「怎麼?我不能喜歡妳喔!」放開鄭秀妍,崔秀英往床上一躺,然後聲音愈來愈小地喃喃自語:「怎麼?我就是喜歡鄭秀妍,不行喔!我……

再來一個轉身,馬上呼呼大睡。

「呀!崔秀英……」看見對方快速入睡的模樣,鄭秀妍臉上露出一抹笑容。

走向床邊,輕輕撫著對方因為酒精而紅潤且微燙的臉頰。

老天爺真是對她太好了。

本來一直在苦惱,這個食物為上的大笨蛋,會不會一輩子都不敢說出喜歡這句話。

碰上食物時,總是一附不輸人的氣勢,怎麼碰上感情時,卻又退縮的像隻小貓咪呢?

鄭秀妍不是沒發現,崔秀英總是不敢直視自己的眼睛。

不是沒感覺,崔秀英總是默默的注視自己。

默默,卻不是偷偷。

這個自己偷偷長高的壞傢伙,這個自己偷偷長高的大抱枕。

明明很明顯的喜歡自己,卻不敢踏出第一步,急得她這個女王都想拋下驕傲,揪住她的衣領大吼:「崔秀英,快說妳喜歡我。」

呿!早知道這傢伙喝醉酒,就會說出真心話,應該早點把她灌醉的。

不過,總算等到她說了耶!

崔秀英說她喜歡鄭秀妍耶!

是她鄭秀妍耶!

嘻嘻嘻嘻嘻嘻~

咧嘴大笑,鄭秀妍朝著崔秀英臉頰輕輕一吻。

「崔秀英,妳要是忘了妳今天說的話……妳就完蛋了!」 

 

OMO,好痛……」皺著眉,崔秀英不舒服的嚷嚷著。

喔!她不該和李順圭和黃帕尼一起去喝酒。

這兩個海量的傢伙……昨天到底灌了她多少酒,她頭好痛呀!!!!

劇烈的頭痛,讓她完全無法思考,崔秀英只是將臉湊向懷中的抱枕磨蹭著。

……這個抱枕為什麼有毛?

……不對,她哪來的抱枕阿!

快速睜開眼,印入眼簾的是睡得超熟的鄭秀妍。

「為……為什麼為什麼……妳會……睡在……睡在這裡。」雖然結結巴巴的問著,但崔秀英的手還是緊緊抱著鄭秀妍,絲毫沒有想放開的意思。

「鄭西卡?」低頭看著懷中的女孩,崔秀英再次提問。

「幹嘛?」因為被吵醒鄭秀妍,有些稍顯不悅的瞪著吵醒她的罪魁禍首。

「妳……在幹嘛?」被鄭秀妍一瞪,崔秀英說出口的話又開始吞吞吐吐了。

「睡覺!」簡短的回答完,鄭秀妍馬上閉上眼準備繼續夢周公。

「妳為什麼會睡在這裡……」吞了口氣,崔秀英不怕死的繼續發問著。

「崔秀英!!!」

突然,鄭秀妍睜大雙眼,一臉生氣的模樣:「妳忘了對不對?」

「ㄜ……我要記得什麼?」突然被嚇到的崔秀英,直覺放開懷抱中的女孩,然後不留痕跡的往牆邊退。

「妳……」伸出手大力朝崔秀英的手臂呼了一大下,鄭秀妍瞬間睏意全失,大吼著:「笨蛋!!」

「很痛耶,鄭西卡!」崔秀英吃痛摸著自己手臂,一臉疑惑的看著鄭秀妍發怒的模樣

「妳痛死算了啦!」用力朝著崔秀英踹了一腳,鄭秀妍生氣的走出房間。

「嗚…………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唉,請好心人士告訴崔秀英答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ica、崔秀英還是別喝酒吧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