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Yul】因為妳  

 

 

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俞利姐姐黝黑的臉龐。

我瞇著眼微笑著,讓自己更靠近這個懷抱,聞著熟悉的氣味,感受這個溫暖帶給我的安全感。

好喜歡、好喜歡俞利姐姐。一直都好喜歡。

這種喜歡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其實我也不記得了。

只知道,從練習生開始,我就很喜歡纏著姐姐不放。

一附傻大姐樣子的俞利姐姐,出乎我意料的會照顧人。

我們總是一起偷吃買來的冰淇淋蛋糕、一起捉弄練習生前輩……練習生時期,所有好玩的事情,一定都有姐姐和我的份。

但除了這些事情之外,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和姐姐背靠著背,互相鼓勵的溫暖。

那種溫暖,直到現在我都忘不了。

為了延續這個溫暖,在我們換宿舍時,我不得已對俞利姐姐使了個小小的謊言 

我假裝看完鬼片後不敢一個人睡,然後有計畫性的侵略姐姐的床鋪。

慢慢地,我讓「姐姐的」床鋪變成「我們的」床鋪;也讓她逐漸習慣每天被我當抱枕睡覺的感覺,

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讓姐姐可以完全習慣我在她身邊的作戰計畫。

然後,為了實驗作戰計畫是否成功,我擬定了一個小劇本。

賭的是俞利姐姐未知的醋意。

我連續一個禮拜都跟孝淵姐姐單獨去吃早餐。

我想,如果俞利姐姐對我有那麼一點在乎,且漸漸習慣我的存在的話……

一早醒來看不到我,應該會表露空虛、不習慣的表情,若知道我單獨跟孝淵姐姐去吃早餐,也應該會吃點小醋才是。

果然,姐姐是個藏不住心中感受的人。

當我看到秀英姐姐吃著我特地帶回來的早餐,再看到俞利姐姐一臉不開心的模樣時,我在心中偷偷的灑著小花慶祝著。我猜,計畫應該算成功吧!

其實要知道姐姐的想法很簡單,就如我所說,她是個藏不住心中感受的人。

當然,每個姐姐對我的照顧都不在話下,但在俞利姐姐眼中,可以看到她對我的疼愛以及另一種不同的情感。

我想我應該不會弄錯,因為在參加演員訓練班時,老師曾說過:「眼神是反應一個人情緒最直接的管道。」

當我看著姐姐的眼睛,我可以感覺到一種「愛」,強烈且深刻的。

我一直以為,姐姐很快會跟我告白,然後我們兩人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我忘了,她是個膽小鬼。所以我只能讓自己主動一點。

這個主動,她一定有發現……

當她吃到我帶回來的小點心時,除了開心,臉上還會帶著一絲絲的感動。

我送的蠟燭,她一個也捨不得用,而是仔細的珍藏在百寶箱裡。

知道她每天都有吃漢藥的習慣,我固定在每天早上放兩顆糖果在她桌上,用來解漢藥的苦;但當回到房間,一定會發現其中一顆糖安安穩穩的放置在我的桌上,加上一張畫著笑臉的紙條。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那顆糖,總是比平常還要更甜、更香。

可是事情並未如我所預測,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們兩人的關係始終還是踏在原地。

這讓我有些氣餒,甚至開始推翻我之前的信心。

難道,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對她而言,林允兒就只是個「妹妹」而已。

因為這個想法,一向自信心爆炸的林允兒──我,陷入了焦慮當中。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有把握把遺落在她身上的感情拾回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該如自然的繼續面對她呢?

 

直到剛剛……

這些焦慮感瞬間不見,取代的則是不曾有過的期待與興奮。

是阿!

就在姐姐偷捏我鼻頭的當下,我就已經醒過來了。

之後她說的每句話,我完全都有聽到。

天知道我是花了多少力氣,克制住自己跳起來歡呼的慾望。

真該慶幸公司讓我參加了演員課程訓練,才能夠完全不落痕跡的聽到姐姐的告白,然後得到了額頭之吻。

雖然高興知道姐姐的心意,但同時我還是有些埋怨……

選在這種狀況告白,根本還是不敢讓我知道阿!

於是,心中的腹黑小惡魔跳了出來,在心中默默的規劃一個壞壞的小計畫。

我假裝被姐姐吵醒,照我對她的認識,完全可以預料她下一步的動作是甚麼……

果然,當我一睜開眼,果然看到的是姐姐緊閉的雙眼……

『色大膽小的姐姐。』我在心中偷偷的OS。然後看著姐姐臉上的緋紅,在心中偷笑著。

故意用我們兩人都可以清楚聽到的聲音,我像在自言自語地說:「姊姊臉好紅,不會是發燒了吧!」

直接地將自己的額頭與她的額頭緊靠。

感覺到她忽然急促起來的呼吸聲,我忍住笑意,一臉正經地繼續說:「溫度很正常阿!」

然後她的臉整個紅到不行。

忍不住笑出聲,我輕捧著她的頭,吻上她的唇回應她剛剛的話。

「俞利姊姊,我也很喜歡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小鹿果然是小腹黑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