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Sun】小短身,我喜歡妳  

 

 

 好吧!我承認,我是故意的。

每次看到李順圭的時候,我就是故意想要鬧她。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她氣鼓鼓的表情,皺著鼻子的可愛模樣,我的心情就會很愉悅。

「小短身,出來陪我吃宵夜!」大辣辣的打開她和太妍的房門我大喊著。

趴在床上打電動的她,只是轉頭瞄了我一眼,又默默的將視線移回遊戲機上。

「出來陪我吃宵夜啦!」我走到她身邊故意伸手擋住遊戲機螢幕。

「呀!」她拍掉我的手,氣呼呼的喊著「game over了啦!」

「既然都game over了,就出來陪我吃宵夜吧!」我拉著她的手,想將她從床上拉下來。

「妳自己吃就好了阿!」她癱在床上抗議著。

「自己吃很無聊,我會消化不良~」我稍施些力,將她從床上拉起來。

「好啦!好啦!」禁不起我的一再要求,她拿著遊戲機站了起來。

開心的抱了她一下,我開心的説:「李順圭,我就知道妳人最好啦!」

「呀!說過要叫我姊姊的~」她轉過頭不滿的嚷嚷著。

「再說啦!」笑著回答,我拉著她的手開心的走到客廳。

挟起自己剛剛煮好的泡麵,我看著坐在沙發上又開始打電動的她問「要吃嗎?」

「看起來真好吃。」她看著香噴噴的麵條,埋怨地說「真羨慕妳,總是吃不胖。」

「來啦!吃一口。」我將麵條挟至她面前,試圖用香味誘惑著她。

「崔秀英,不要引誘我啦!」她閉上眼睛大叫著,那個想要抵擋美食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李順圭,妳真可愛。」我把麵條遞往自己的嘴中,開心的大笑。

 

李順圭很執著一點。就是她一直要我叫她一聲姊姊。

第一次見到李順圭,是一個瞇著笑眼,笑得很有活力的小個子。

短短的身材、像小朋友的容顏,實在很難想像她年紀比我大。

「我是妳姊姊耶!」因此,當她在我面前說這句話時,我只是笑了笑。

「以後要叫我姊姊喔!」見我沒有回應,她又重複強調一次。

「再說啦!」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答應這個要求。

然後,自然而然的,我把『姊姊』這個稱號忘得乾乾淨淨。

雖然她總是常常提醒我『她是姊姊』這個事實,但只要我走到她身邊,低下頭看著她,她又會露出一臉受傷的表情,忿忿地說「崔秀英,妳好可惡!」然後,又是那個可愛的生氣表情。

「李順圭,不要每次都露出這種可愛的表情啦!」看到那樣的表情,心底那隻想鬧她的小惡魔馬上竄出,我指了指她接著說「妳又不是忙內。」

「妳是羨慕我吧!哼!」聽到我的話,她快速的回擊。

「誰羨慕妳阿,小短身。」哈哈大笑後,我丟下這句話離開。

「呀!太妍,崔秀英找妳啦!」結果,太妍總是莫名其妙中槍了。

 

『李順圭』我在心中默念這個名字。

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好吧!我很不留情面的大聲笑出來。

Sunny』和『李順圭』,這兩個名字令人怎麼兜也兜不起來。

也難怪她總是不喜歡我們直呼她的本名。

可是我就是喜歡看她聽到『李順圭』後,那種又羞又氣的表情。

「崔秀英,妳很愛叫我本名耶!」在一次回宿舍路上,她這樣向我抱怨著。

「因為我喜歡李順圭阿!」沒有多想,我回答著。

「我知道我很可愛,所以妳喜歡我。」她抓到我的話柄,哈哈大笑。

「我是說李順圭這個名字好不好~」突然聽到她這樣說,我的心突然跳得好快,馬上反駁她。

「那妳可以改名叫崔順圭阿!我不介意的。」她輕輕拍了下我的肩膀。

「才不要咧!」我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好啦!為了賠罪,我的肩膀借妳靠吧!」

「什麼……」她有些疑惑的看著我的行為。

一把將她的頭移向我的肩膀,我笑笑的看著她說:「妳眼睛都快瞇起來了,還不休息阿!」

「呀!崔秀英,小力點啦!」她邊抱怨著,但還是乖乖的將頭靠在我的肩上。

感受到肩上的重量及傳來的平緩呼吸聲,突然,我感覺從自己心中浮現一種奇妙的感,好想~到宿舍這條路……可以再遠一點。

為了壓抑這種奇怪的感覺,我拿出包包裡的餅乾大口咬著,偷偷看著肩膀上那睡著的容顏,嘴角無法控制的上仰。

 

 「小短身,李順圭。」看到她在後台臉色苦澀的扶著牆壁,我扶著她的肩膀擔心的問:「妳膝蓋又不舒服了?」

「看來又要變天了。」露出一抹苦笑,她摸了摸自己的膝蓋。

「妳簡直比天氣預報還準。」我蹲下身,輕輕幫她按摩著膝蓋,有些生氣的說:「真的是老人家身體耶!」

「我也不想阿!」一臉無奈的樣子,她戳了戳我的肩膀「扶我回休息室。」

配合她的身高,我放低自己身子,然後摟住她的腰,讓她可以將全身靠在我身上,減少重量對於膝蓋的負擔。

「秀英,妳真可靠!」她對著我笑著,又是那個招牌的可愛笑容。

然後我的心跳又不自覺的加速。

我摸著自己的心跳處,感覺臉頰似乎像燒起來一樣熱。

「妳臉怎麼那麼紅……不舒服嗎?」她看著我,一臉擔心的問著。

「沒有啦!」故作鎮定,我扶著她走回休息室後,馬上跑到洗手間。

「奇怪,臉怎麼會那麼紅。」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臉紅心悸,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喃喃自語的問著。

最近,好像只要李順圭靠向我,或是看到她那個可愛的表情,我的心跳就會不自覺地加快、臉頰也會瞬間緋紅。

「感冒了嗎?」我摸了摸自己的額頭,溫度很正常阿!

「妳在幹嘛阿!」突然,俞利從門外走進來,看著我的舉動,好奇的問著。

「ㄜ……沒事。」聽到俞利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我像被逮得正著的小偷一樣有些緊張。

「妳臉好紅!不舒服?」俞利看著鏡子打理著自己的容顏,好奇的問。

「沒有阿!妳摸~」我拉起她的手貼向自己的額頭,以示證明。

「是很正常,還是妳剛剛去告白了阿!」俞利突然露出一絲八卦的笑容看著我。

「什麼阿……」聽到俞利的話,不知為何,我的腦中居然浮現了李順圭的臉。

「臉紅又一附緊張的模樣……崔秀英,妳戀愛了阿?」俞利向前一步看著我緊張的神情,眼神捉狹地笑著。

「想太多吧!權俞利。」我用水潑了她一身,然後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落荒而逃。

 

「戀愛?!在說什麼阿!」在房間,我跟鏡子裡的自己對話。

可是,這樣的臉紅心跳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身手摸了摸鏡子裡的自己,我好奇的問著:「崔秀英,妳戀愛了嗎?」

突然,鏡子裡的人影變成了李順圭,我揉了揉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

「自戀狂,妳在幹嘛阿?」突然,西卡的聲音從我背後傳出來,李順圭的模樣瞬間從鏡子中消失。

OMO~妳怎麼都不出聲的阿」我拍了拍胸口,心有餘悸地說。

「是妳的行為太詭異了好不好!」西卡拿了書櫃上的雜誌,對我使了一記白眼。

「ㄘㄟ!」我白了她一眼,將視線轉回鏡子上。

「喂!俞利說妳戀愛了阿?」西卡翻閱著雜誌,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話。

「什麼阿!」我看著鏡子中露出無奈表情的自己。

「所以事實是?」西卡放下手中的雜誌,一臉興味地看著我。

「我也不知道。」我移動著自己的椅子,然後面向著西卡好奇的問:「戀愛是什麼感覺?」

「所以是真的。」西卡露出一臉賊笑的討人厭模樣。

「妳先告訴我。」跟西卡當了那麼久的室友,我已經習慣任何事都跟她討論。

「應該是常常會想到對方,然後只要一靠近對方,就會不自覺得臉紅心跳吧!」西卡想了想,然後回答。

「妳是說出妳對俞利的感覺阿。」我點點頭一臉贊同。

「是權俞利對我的感覺,傻瓜。」看著我點頭點不停的模樣,她好奇的問「對象是誰?」

「唔……」我看了看西卡,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害羞感。

「呀!崔秀英,說好不能隱瞞的!」西卡露出生氣的表情,那是我們之前約定好的,身為室友,不可以對彼此隱瞞。

 「是……

「呀!崔秀英……

「好像是李順圭啦!」

Sunny阿!」西卡的口氣上昂,但臉上卻一附『早知如此』的模樣。

「妳不意外?」看到她的表情,我有些詫異。

「有什麼好意外?」她指了指我,然後說:「大家都知道阿!」

「什麼!」聽到她的回答,我大叫出來。

「崔秀英妳真的很遲鈍,妳現在才感覺到。笨阿!」西卡露出一臉受不了的表情看著我,嘆了口氣。

「可是,為什麼妳們會……」大家都知道我對李順圭……被這顆炸彈砸中的我,還處於震驚中,久久無法回復。

「平常妳那麼愛鬧她,妳以為我們其他人都是瞎子阿!」西卡涼涼的説,然後著我說「那接下來妳要怎麼辦?告白、還是裝作沒這回事?」

「我……我也不知道。順圭她……」雖然現在總算發現自己對李順圭的心意,可是要我怎麼做,我還真是毫無頭緒。

「傻瓜阿!當然告白阿!妳在想什麼。」她一臉受不了的表情。

「告白!這…………該怎麼做阿!」聽到這樣的建議,我一臉好煩惱的表情。

「自己好好想一想阿!笨蛋。」拋下這句話,西卡的眼光又重新投入雜誌中,留下陷入苦思的我。

 

摸了摸我口袋中的禮物,再看看打著遊戲機的李順圭,我緊張的吞了吞口水,希望讓自己輕鬆些。

「吃飽了吃飽了。」我放下泡麵的碗,露出滿足的笑容。

「秀英阿!我發現妳吃飽的笑容,看起來好幸福!」她看著我露出一抹微笑。

「我不只吃東西時覺得幸福。」看著她的笑容,我有些傻楞。然後呆呆的回答著「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很幸福。」

「什麼?」她一臉訝異的看著我,手上打電動的動作停頓下來。

「唔……小短身,這個禮物送妳。」我從口袋中拿出準備好久的禮物遞給她。

她一臉疑惑地接過我的禮物,打開,然後一臉訝異:「這不是……

「恩,是我為未來另一半買好的禮物。」我點了點頭,解答她疑惑,接著說「妳也知道,我有幫未來另一半先準備禮物的習慣。」

「所以這是……

「我喜歡妳,李順圭。我希望妳可以接下這份禮物。」我本來想看著她的眼睛真摯地說著,但看到她露出笑容的眼神時,我發現自己根本沒法跟她的雙眼對視。

然後,停頓了幾秒鐘,我們倆人都沒有說話。

「喂~崔秀英」突然,她喊了我的名字,再揪住我的衣領,將我拉至她的眼前說:「妳不看著我,怎麼會知道答案呢?」

我一臉驚慌的看著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只見她笑笑的説:「禮物我收下,而且我不會還妳喔!」

「當然。」鬆了一口氣,我將她抱起來,轉圈圈慶祝著。

「呀!崔秀英,好可怕,放我下來啦!」

「不要,永遠都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Sun、長短完美身高配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