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Fany】種子  

 

 

這是一個關於少女們專屬的視頻,為了讓大家可以更認識這個全新的女團。

也因此,少女們極力把握著每個可以面對鏡頭的機會。

在崔秀英家烤肉的特輯中,因為鄭秀妍偷跑去睡覺,而必須獨自一個人面對鏡頭的黃美英,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或許還不是很習慣面對鏡頭,因此在鏡頭前的她只是一邊傻笑著一邊說著不流利的韓語。

突然……

my god!!!有蟲子有蟲子……」看到攝影鏡頭上有隻蟲子的黃美英大聲尖叫著。

只見本來在一旁忙著準備烤肉的權俞利快步走向前,輕輕鬆鬆的彈開那隻罪魁禍首的小蟲子。

YuriYou are my hero~」黃美英看著權俞利那趕走蟲子的帥氣背影敬佩地讚頌著。

也就是從那天開始,黃美英有了個專屬的Yuri hero

 

 

今天是拍攝《青春不敗》的第一天。

快要結束拍攝的傍晚,製作人告訴G7們,將以每人一通電話當做完美結尾。

「俞利,換妳了喔!妳要打給誰呢?」編劇姊姊拿著腳本看著權俞利好奇的問著。

權俞利寫下一整天一直浮現在腦海中的傢伙的名字,笑笑的將紙條遞給製作人。

「喔!妳要打給她呀!每天都見面了,分開一下子就這麼想對方阿!妳們感情真好呀!」編劇姊姊看了紙條上的人名笑笑地說。

「哈哈……」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權俞利,只好傻笑的帶過一切。

對阿~為什麼會想要打給她。其他人都打給自己的家人,怎麼自己第一個反應,就是想要打給黃美英呢?老實說,權俞利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或許,是因為今天真的很累。

或許,是因為今天真的很想她。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和黃美英分開那麼久。

或許,是因為迫不及待想跟她分享身邊的一切。

又或許,是因為單純想聽到她的聲音而已。

有太多的或許及可能性,不過在權俞利四次元的腦袋瓜裡,面對這種似懂非懂的感覺……她還沒能拼湊出個所以然來~

 

 

「在想什麼?」看著眼前發呆的傢伙,黃美英毫不猶豫地拿著剛買來的冰咖啡,貼向那人的臉頰上。

「呀!好冰!」在音樂中心後台發呆的權俞利,感覺臉上一陣冰冷,瞌睡蟲瞬間消失無蹤。

「怎麼喝冰的,喉嚨不是剛好。」很自然的,權俞利伸手接過黃美英左手的咖啡,再順勢搶走右手上的咖啡。

「唔……俞利阿!那杯是我的耶。」黃美英低頭看著自己空空的兩隻手,皺著眉頭有些埋怨地說。

「我知道阿!退冰了再喝!」權俞利把冰咖啡放進自己包包,再從裡頭拿出保溫瓶遞給黃美英「這個,妳喝這個!」

I want coffeec-o-f-f-e-e」黃美英故意略過眼前晃阿晃的保溫瓶,努力捍衛自己想喝咖啡的欲望。

NONO~」權俞利的手指阿指,然後很強勢把保溫瓶塞到黃美英的懷中。

Yurrri-ah!」發現硬的不行,黃美英改用軟綿綿的語氣撒嬌著。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啦!」權俞利用眼神示意這種撒嬌對她來說是沒有用的。

「醫生又沒有說不可以喝冰的。她只說『少』喝冰的而已阿!」看到權俞利那麼堅持,黃美英知道自己和那杯冰咖啡應該是無緣了,只好摸摸鼻子打開了保溫瓶。

what’s this?」

「蜂蜜檸檬水,對喉嚨很好的。」權俞利從包包中拿出一張長長的明細「我有上網去找,喉嚨受傷的話有哪些東西不能吃。妳看……辛辣的、冰的、油炸的……最好都不要吃。」

沒料到權俞利那麼仔細地找了關於喉嚨受傷照料的相關事宜,黃美英有些驚訝。

權俞利指了指手上的明細,笑著說:「所以,帕尼乖一點吧!這樣喉嚨才不會再受傷!不然小玄和鄭容和又來代班的話,我真的要帶墨鏡了啦!」

「知道啦~」聽著權俞利抱怨著徐玄的閃光事件,黃美英小口小口喝著甜甜酸酸的蜂蜜檸檬水,露出了滿足的淺淺笑容。

 

「大家辛苦了。」結束了今天的音樂中心,兩位辛苦的MC正以90度的鞠躬,感謝每一位辛苦的工作人員。

兩人邊走邊討論著等等要吃什麼宵夜,突然一個低沉的聲音喚了聲「俞利阿!」

回頭一看,原來是前G.O.D成員,也是《青春不敗》主持群之一的金泰宇。

「泰宇哥哥!」兩人齊聲喊著,權俞利更是走上前拍了拍金泰宇的肩膀,笑著說「《愛情雨》很好聽耶!恭喜喔!」

這天正是金泰宇CB的日子。

「怎麼,聽了《愛情雨》有沒有更迷上我阿!」金泰宇不改痞痞的模樣,笑笑看著權俞利。

「呀!本來就沒有迷了好不好。不過歌真的很好聽啦!泰宇哥哥唱歌果然很厲害阿!」權俞利也笑笑著回應,兩人在《青春不敗》培養出的默契由此可見一般。

「帕尼呢?聽了《愛情雨》後,有沒有迷上哥哥阿?」金泰宇寵膩的摸了摸權俞利的頭,回過頭問向另一個可愛的妹妹。

What’s?」突然被問到的黃美英有些錯愕,但隨即發現到自己的失禮,馬上笑笑的表示「有阿!會唱歌的人最迷人了。」

「果然還是帕尼可愛阿!俞利阿~等等哥哥被追走了,妳後悔就來不及啦!」金泰宇也寵膩地拍了拍黃美英的頭,與兩人一起合照後便離開了。

「呵呵~泰宇哥哥真有趣!」黃美英笑笑看著金泰宇離開的背影,轉過去正要挽住權俞利,卻發現權俞利的表情有些奇怪。

「我……我記得妳的理想型不是泰宇哥哥那一型的吧!」權俞利有些遲疑地問著。

「恩~我喜歡唱歌好聽的人,妳忘啦!」黃美英笑笑的看著權俞利。

「所以,妳喜歡他?」有些激動的,權俞利的聲音漸漸放大。

「呀!權俞利,小聲點啦!妳希望我們明天上頭條阿!」黃美英拍了拍權俞利的肩膀警告的說。然後挑起眉毛問「怎麼?妳那麼緊張?難道……妳真的迷上他了?」

「怎麼可能阿!拜託!我喜歡的人是……」話說到一半,權俞利馬上踩住煞車。

「是誰?」不知為何,黃美英的聲音也跟著大了起來。

「沒有阿!我……我才沒有喜歡的人。」明明是句很理直氣壯的話,但權俞利在講出這句話時,卻吞吞吐吐的,且咖啡色的臉龐露出微微的紅緋,種種跡象讓黃美英直覺一定有問題。

「騙人!」黃美英轉過身故意不看權俞利。

「那妳呢?妳現在有喜歡的人嗎?」不甘示弱的,權俞利也反問黃美英。

「有喔!」黃美英快速且簡略地回答完便自顧地走回休息室。

驚訝的權俞利先是在原地楞了一下後,才後知後覺的追上黃美英的腳步「什麼……是誰?帕尼……」

大力的打開休息室的門,迎面而來的是經紀人哥哥。在交代兩人趕緊整理整理準備回宿舍後,經紀人哥哥便先行到停車場。

這時,休息室裡,只剩下黃美英和權俞利兩人。

自從一起主持音樂中心後,兩個人獨處已經是家常便飯。但像現在這樣尷尬的氣氛,倒還是第一次。

黃美英走到更衣間打算換下主持的服裝,而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權俞利也反射性的跟在一旁。

「妳要跟我一起換衣服嗎?」看擠到自己身旁的權俞利,黃美英有些啼笑皆非地問。

「沒……沒有!」心中一急,權俞利急急忙忙的退後兩三步,卻不小心被自己的腳步絆倒了。

「小心!」黃美英見狀打算拉住權俞利,卻為時已晚。

「沒事沒事。」權俞利撫了撫跌疼的屁股,小心翼翼的站起來。

「妳很緊張?」黃美英看著行為舉止異常的權俞利,笑笑的問「很好奇我喜歡誰嗎?」

「就……就會好奇。」權俞利小聲地說。

「只是因為好奇阿!」黃美英拉下更衣間的簾子,接著說「告訴妳也可以,不過……妳要幫我喔!因為這個人的思維想法……恩~有些特別,而且……好像沒有喜歡的人。」

「幫妳?所以……我認識?」被擋在外面的權俞利頓時心情有些複雜。

「認識,而且很熟。」黃美英停頓了一下「熟到不能再熟了。」

休息室裡只剩下衣服摩擦的聲音。權俞利小心翼翼的問「所以是……」

「俞利阿!我喜歡這個人……快兩年了。這個人阿,平常很照顧我的,雖然愛跟我開玩笑,不過只要我有困難時,就會像hero一樣馬上現身幫助我。」聽到黃美英的聲音從更衣間傳出,權俞利表情有些僵硬,但還是默默的聽著黃美英的一言一語。

「這個人很喜歡傻笑、常常自言自語,雖然看起來呆呆的,不過真的很迷人。只要在這個人身邊,常常也會跟著一起笑。很神奇吧!」黃美英說完也噗嗤的笑了出來,但權俞利聽得出來,這個笑聲是種幸福的象徵。

「雖然專長不是唱歌,但是獨特的魅力卻相當吸引人……愈講愈覺得優點好多喔!怎麼辦?」在更衣間裡的黃美英突然不說話,似乎要等著權俞利回應些什麼。

「是……哪個經紀人哥哥呀?還是公司其他哥哥們。」權俞利口氣聽起來很平靜,但身體卻有些煩躁的晃動著。「妳直接說吧!這樣我才能夠幫妳阿!」

「呀!權俞利,妳還聽不出來嗎?」突然,黃美英的頭從簾子冒出,眼睛睜大地看著權俞利。

「嚇死人。」權俞利驚嚇地拍了拍胸口,有些埋怨的說「妳講得不清不楚的,要我聽出什麼阿!」

「氣死人了。妳聽好了權俞利……」

黃美英伸出一隻手,拉住權俞利的領口,將她拉至自己面前「我喜歡的這個人會幫我趕走蟲子、知道我喉嚨不舒服,會限制我喝冰的東西、會幫我注意喉嚨痛時哪些東西不能吃,還會幫我泡蜂蜜檸檬水……那個人就是妳。權‧俞‧利。現在夠清楚了嗎?」說完,黃美英隨即放開權俞利,一轉身又躲回更衣間裡面。

突然間被告白的權俞利嘴巴張好大,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黃美英,腦袋瓜好像停止轉動一樣,過了好一會才露出了專屬的權式傻笑。

「帕尼阿!其實我……」心中急著想像黃美英表達自己想法的權俞利,想都沒想便掀起簾子想要走進更衣間,卻忘了裡頭的人還在換衣服。

「呀!變態!」

「阿~對不起。」

頓時,兩個聲音同時響起。

權俞利紅著臉,站在外面小心翼翼的回答「帕尼阿!依我跟這個人的認識,百分之一百二十會成功的!」說完,傻笑又出現在她臉上。

聽到這樣的回答,更衣間內的黃美英像被感染似,也露出了傻氣的笑容。

愛情種子,早就默默的在兩人心中萌芽開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Ti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