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Hyun】 

 

 

「太妍姊姊~」伴隨著嬌滴滴的撒嬌聲,金太妍的房門跟著被打開。

坐在床上擦保養品的金太妍看著笑嘻嘻的林允兒,直覺帶著防備地問:「怎麼?這時候來找我?」

「順圭姊姊又跑去找秀英姊姊啦!」看了看四周,林允兒小心翼翼地從口袋中拿出一包東西,遞給金太妍。

「這些軟糖給太妍姊姊吃。」

 金太妍有些懷疑的看著林允兒,伸手拿了顆糖果,捏了捏,確定是軟糖後才丟進口中。

「怎麼?今天對姊姊那麼好,有什麼不良的企圖阿!」

「我本來就對姊姊很好阿!」林允兒笑嘻嘻地看著金太妍,用巴結的語氣討好地說:「姊姊肩膀痠不痠,要不要我幫妳捏一捏?」

「允兒阿,妳想說什麼就說吧!妳這樣我覺得好詭異阿!」金太妍看著行為如此詭異的林允兒,感覺那笑容背後好像藏著許多腹黑的想法。

 林允兒聽了金太妍的話,果然拉了張椅子坐到金太妍面前,臉色凝重地看著對方「太妍姊姊,我只能靠妳了。」

「幹嘛阿!表情那麼凝重,快說快說!」雖然感到緊張,但金太妍心中還是冒出了可能有好戲的興奮感。

「太妍姊姊!」林允兒看著金太妍,似乎在思考著如何問出這個問題。

「快點說!」好奇心被引到最高點的金太妍,看林允兒吞吞吐吐的模樣,耐心都快磨滅了。

林允兒笑了笑,她就知道金太妍經不起好奇心的誘惑,於是清了清喉嚨問:「太妍姊姊當初是怎麼拐到帕尼姊姊的?」

「拐?」沒想到林允兒的問題是這個,金太妍有些傻眼的重覆了一次。

「對阿!拐,ㄍㄨㄞˇ。」怕金太妍沒聽清楚自己說的話,林允兒特地再重覆一次,並加重了「拐」這個字。

「嘖嘖……」金太妍手指在林允兒面前搖了搖,有些自傲地說:「帕尼阿,是被我的魅力吸引的。」

林允兒看著金太妍,露出招牌鱷魚笑「姊姊妳好搞笑喔!」

「……」看著眼前笑得花枝招展的林允兒,金太妍反倒無言了,怎麼可以讓妹妹這樣嘲笑呢?無計可施的金太妍只好板起姊姊的面孔,恐嚇著林允兒,為自己挽留那麼一些姊姊的威嚴「呀!再笑就離開我房間。」

「姊姊,我認真的啦!」看著金太妍,林允兒逼自己忍住笑,接著認真的說「太妍姊姊是怎麼讓帕尼姊姊對妳主動的阿?」

主動?金太妍腦中浮現黃美英「主動」的模樣,不禁露出笑容,臉頰也跟著紅了起來。

「姊姊,回神啦!」看到金太妍露出傻笑的模樣,林允兒知道她一定想起黃美英、想起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連忙喚了聲金太妍。

被打斷思緒的金太妍,看了看林允兒,許多思緒在腦海中閃了閃,突然不懷好意地問道:「怎麼,有了小玄還不夠,妳還想拐誰阿?」

「拜託,我又不像姊姊愛爬牆。」林允兒一臉嫌棄地看著金太妍,接著舉起手向童子軍宣示一樣「我對小玄最專情了。」

「呀!誰爬牆啦!不要亂說,等等被帕尼聽到,妳就完了。」說完,金太妍比了個抹脖子的手勢,接著好奇的問「不然妳問我那些要幹嘛?」

「姊姊都不懂我的心事。」林允兒好像就在等金太妍問這一句話,接著便霹哩啪啦地道出自己滿腹的「委屈」。

「姊姊也知道……我跟小玄都在一起三個月了。可是……可是她都沒有主動BOBO過我耶!一次也沒有,姊姊妳說這樣對嗎?對嗎?」林允兒露出委屈地神情看著金太妍,接著說:「前幾天,帕尼姊姊在客廳BOBO太妍姊姊,剛好被我和小玄看到,本來想趁機會給小玄來個機會教育,沒想到回到房間後,她卻裝傻說她什麼也沒看到……」

說到這,林允兒已經出現哭腔了,她搖著金太妍的肩膀問著:「太妍姊姊,妳說……妳說……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得到小玄主動的BOBO,妳告訴我阿!」

被搖得頭昏腦脹的金太妍,只得拉住林允兒的手臂,待她的動作停止後,才虛弱地問「所以妳的重點是小玄不夠主動?」接著拍了林允兒的手大喊著「呀!林允兒,妳好無聊阿!」

「妳們兩個吵吵鬧鬧的,在聊些什麼阿?」聲音伴隨著門被打開,林允兒和金太妍轉向門口。

「帕尼。」

「帕尼姊姊。」

「允兒,這麼晚了,妳怎麼還在這阿?」黃美英瞇著笑眼,直接走到金太妍身旁坐著,順勢牽住金太妍的手。

「這傢伙欲求不滿啦!」因為黃美英在身旁的金太妍,心情好了起來,聲音也跟著大了起來。

「好好喔!」用羨慕的眼神看著金太妍和黃美英緊握的雙手,林允兒的臉上掛著無奈。

「小玄都不會主動牽我。」

「……」黃美英和金太妍對看了幾秒,最後由黃美英小心翼翼地問「妳跟小玄怎麼了嗎?」

「別理她啦!她只是在抱怨小玄不夠主動。」金太妍看林允兒超級羨慕的表情,惡作劇似的牽起黃美英的手親了一下。

「幹嘛阿,允兒還在這耶……」黃美英有些害羞地拍了下金太妍。

「允兒阿,有什麼事要我們幫忙嗎?」

「帕尼姊姊,妳最好了。」說完,激動的林允兒已經想上前抱黃美英,好在金太妍眼明手快將黃美英拉至身旁。

「帕尼姊姊,要怎麼樣才能讓小玄跟妳一樣,主動BOBO……」

「阿!主動BOBO……」沒想到林允兒問得那麼直接的黃美英有些詫異地看著金太妍,但看到金太妍一附「事不關己」的模樣,心中也興起一絲惡作劇。「允兒阿,因為妳太主動了。」黃美英意有所指地看著金太妍接著說:「妳別看妳太妍姊姊現在這個樣子(Olga:變態的樣子),其實她一開始很悶騷的,牽手、BOBO阿……她都不敢,所以……」

「所以一開始都是帕尼姊姊主動的?」林允兒不可思議地看著笑得很漂亮的黃美英和冏到不行的金太妍,原來金太妍那麼悶騷,而黃美英那麼勇敢。

 黃美英笑而不答,「所以阿!妳那麼主動,小玄當然每次都是單方面接受囉!所以阿……妳要欲縱欲擒……懂嗎?」

 林允兒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感嘆地說「帕尼姊姊果然好厲害,是最高的姊姊。」

「允兒阿,來,姊姊幫妳做個預測,看看妳心中的希望會不會成真。」黃美英從金太妍的抽屜中,拿出一副樸克牌,叫林允兒隨機抽選一張牌。

 林允兒隨機抽了張「紅心k」出來,黃美英看了牌後,笑著說「允兒,恭喜喔!這牌的意思是妳這一、兩天願望就會成真喔!」

「帕尼姊姊少哄我了!」林允兒看了看牌,怎麼也看不出小玄會主動BOBO她的跡象。

「不然我們來打賭……如果這一、兩天妳願望實現的話,就請我和DaeDae吃大餐,不然,換我請妳和小玄吃大餐,來,打勾勾。」黃美英拉起林允兒的手,勾了勾手指,按了拇指印。

「姊姊準備請我和小玄吃大餐吧!」林允兒笑著看兩人,起身伸了伸懶腰,也不好意思繼續打擾兩人,說了聲晚安後,便回到自己的房間了。

「怎麼那麼有信心阿?」待林允兒離開房間,金太妍迫不及待地抱著黃美英,有些撒嬌的說「妳有隱瞞齁……」

「還是DaeDae了解我……其實阿……」黃美英順勢窩在金太妍懷中,說著剛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真的假的……」金太妍驚訝地問道。

DaeDae,快想想我們要吃什麼大餐吧!」

「那個,黃帕尼,我想先吃妳……」

最後,噓……非禮勿聽。


走回自己房間的林允兒邊走邊想著要叫黃美英請什麼大餐好。

打開自己房門後,只見到權俞利床上空蕩蕩,但自己床上卻有個人窩著。

「俞利姊姊,不要玩了啦!我要睡覺了。」林允兒推了推用棉被蓋住的人兒,直覺告訴她一定是權俞利又在和她開玩笑了。見那人動也不動,直接將棉被掀開,卻發現躺在她床上的是徐玄。

「小玄?俞利姊姊呢?」林允兒看到跟她比ya的徐玄,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俞利姊姊今天跟我換房間了。」徐玄看林允兒還處在驚訝的狀態,好笑地說「姊姊要站一整晚嗎?快來睡覺吧!」

「喔,好!」看到徐玄在面前,林允兒急著想向前抱抱她,這時候耳邊卻傳來黃美英的聲音。

「欲縱欲擒……懂嗎?欲縱欲擒……懂嗎?欲縱欲擒……懂嗎?欲縱欲擒……懂嗎?欲縱欲擒……懂嗎?欲縱欲擒……懂嗎?欲縱欲擒……懂嗎?

她只好吞了吞口水,語氣平淡地說:「妳明天不是要拍攝《我們結婚了》,要早點睡了。」,說完後,人雖然躺在徐玄身邊,卻沒有抱住她,反而抱著sone送的娃娃,閉上眼準備睡覺。

沒有感受到以往的熱情擁抱,徐玄好奇地看著林允兒問:「允兒姊姊,怪怪的。」

「哪有!」林允兒技術性地轉過身,背對徐玄。深怕一看到徐玄清澈的眼神,自己就沒辦法遵守「欲縱欲擒」的策略了。

突然,林允兒感覺有雙手至後方環住她的腰,並且牽住她的手,她深深吸了一口氣,原來是徐玄從後方緊緊地抱住自己。

「姊姊今天真的好奇怪喔!」徐玄輕輕地靠著林允兒背後,輕聲地說「那我要睡覺了喔!姊姊晚安!」

林允兒開心地好想大聲唱歌,這是徐玄第一次主動抱她耶!「帕尼姊姊的方法真是太有用了,明天我還要去問她有沒有更多方法。」林允兒心裡想著,直到聽到自己後方傳來平穩的呼吸聲,林允兒才小心翼翼地轉過身,重新牽著徐玄的手,靜靜看著徐玄睡覺的容顏,感嘆著「真的好像天使!」

眼前的天使,是她的徐玄呢!林允兒心中有種自傲的感覺,這樣的徐玄,可是她林允兒的,誰都不能搶喔!害羞時的徐玄、微笑時的徐玄、被自己抱著的徐玄、被自己吻著的徐玄……這些都是她林允兒才看得到的。

想起三個月前,自己可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向徐玄告白……好在成功了,不然林允兒真的沒辦法想像,當徐玄依偎在別人懷中時,自己會有多麼嫉妒,多麼難受。

其實自己也沒有那麼介意徐玄不主動這件事,只是那天在客廳看到黃美英和金太妍發大閃光的模樣,有些不甘心罷了。她當然知道徐玄的個性,比較拘謹、比較害羞、比較理性、比較按部就班……但就是這樣的徐玄,才會吸引到心中有個小學生的她,每次看她用清澈的眼神看著自己,叫著「姊姊」時,林允兒的心就會蹦蹦蹦蹦的跳得好快,世界好像在那個時候,都是為了徐玄在旋轉的。

「允兒姊姊看好久喔!果然變成正常的姊姊了。」突然,徐玄睜開雙眼看著林允兒笑著。

「怎麼還沒睡?」因為徐玄的主動擁抱,心情大好的林允兒早就忘記了「欲縱欲擒」這件事。

「因為忘了做一件事。」徐玄神秘地笑著,接著用手遮住林允兒的雙眼,吻上林允兒的唇。

「……」傻住的林允兒一動也不動地讓徐玄親吻著,直到徐玄害羞的轉過身,說了「姊姊晚安」後,她才回過神來。

這種程度的親吻,怎麼能滿足林允兒,再加上徐玄今晚的兩次主動,已經快讓林允兒開心的飛上天啦。

「小玄……」

接著,噓……非禮勿聽。

 

時間往前~

「帕尼姊姊……」徐玄一臉無精打采地看著黃美英。

「怎麼了?這麼沒有精神。」黃美英看著無精打采的徐玄,好奇地問著。

「帕尼姊姊,剛剛《我結》的製作人姊姊告訴我,明天要和容和哥哥拍婚紗照。」徐玄臉上沒有拍婚紗照的興奮,反而有種無奈的表情。

「可以拍漂漂亮亮的婚紗照很好阿!那時候太妍拍婚紗也超漂亮的……」想到金太妍拍婚紗的那次,黃美英心中的怨氣又被挑起。「太妍的婚紗阿……,可惜主角不是我。」

「帕尼姊姊,允兒姊姊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徐玄有些欲言又止地說著。

「不會啦!像我也沒有生氣阿!只是偶爾想到會覺得很彆扭而已啊!不用擔心啦!」曾經經歷過這種心情,黃美英以過來人的身分為徐玄打氣加油。

「可是……可是有BOBO……」徐玄聲音愈來愈小並漸漸低下頭。

BOBO!!」黃美英驚訝的看著徐玄。唉呀呀!這可不是開玩笑的阿,照林允兒那個個性,徐玄BOBO別人或被別人BOBO,她應該會被自己的醋意淹沒吧!

「雖然只是BOBO額頭和臉頰,不過允兒姊姊一定會很生氣的,怎麼辦?」徐玄看著黃美英,希望她可以幫自己想個好主意。

「這……這……」黃美英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個好辦法來。拍婚紗照又不可能沒有肢體接觸,可是有肢體接觸的話,要怎麼過林允兒那關呢?

「帕尼姊姊,我有個辦法,妳聽看看適不適合。」徐玄緩緩地說「至少,我主動的BOBO的第一個對象是允兒姊姊,這樣她會不會比較不那麼生氣?」

「妳沒有主動BOBO過允兒。」黃美英驚訝地看著徐玄,但想到徐玄的個性,也就見怪不怪了。「這也好,至少先讓她吃點甜頭,這樣她的怨氣應該會少些……」拍了拍徐玄,黃美英提醒著徐玄「不過先別告訴允兒拍婚紗的事,不然她可能會綁住妳,不讓妳去錄製節目喔!加油吧!今天就……好好安撫允兒吧!」

「嗯嗯……」徐玄點了點頭,想起等等的「主動」,心中一絲甜蜜、害羞。

 希望……允兒姊姊,接受了我的「主動」後,明天的事,就別那麼生氣了。

 好嗎?我的允兒姊姊。


Olga:「林允兒怒吼『不不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林小鹿拍拍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