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妳懂,我懂 

 

 

「金太妍,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兇。」

黃美英哽咽地喊出這句話後,快步跑回自己房間,頓時,客廳鴉雀無聲,只剩下臉超臭的金太妍以及不知所措的林允兒、崔秀英及金孝淵三人。

時間拉回半小時前。結束電台工作的金太妍坐在客廳沙發,一會看著時鐘一會又看著門口,彷彿在等著誰一樣。

「都幾點了還不回家。」待時針指向12時,金太妍的臉色已經愈來愈不耐煩了。這時,門口傳來嘻嘻哈哈的笑聲,接著門一開,黃美英、林允兒、崔秀英及金孝淵四人滿臉笑容走了進來。

「太妍,妳工作結束啦!」崔秀英一眼就看到金泰妍,不過因為對方背對她們的關係,她並沒有看到金太妍一臉嚴肅的表情。

DaeDae,怎麼還不去休息?」黃美英走向金太妍,習慣性地想挽住她的手,卻冷不防的被避開,讓她愣在原地。

「妳們也太誇張了吧!現在都幾點了。」金太妍轉過身來看著四人,語氣嚴厲地說:「如果被公司知道妳們跑出去玩到現在,後果有多嚴重妳們知道嗎?」

「太妍姊姊,對不起啦!我們下次不敢了。」林允兒搓著手,閃著發亮的眼睛求情著。

Tiffany,妳也真是的,妳是姊姊,為什麼帶著妹妹這樣闖禍。」轉向黃美英,金太妍語氣愈來愈冷淡。

「妳不知道這樣對我造成很大的困擾嗎?如果經紀人哥哥問,我要怎麼回答?我是隊長,卻連妳們去哪?跟誰去?完全不清楚,只聽西卡說妳們去打保齡球了,就算要去玩,也總要報備清楚吧!就算要去玩,也不能那麼晚回家吧!」

自知理虧的黃美英低下頭,輕輕拉著金太妍的衣袖,小聲地說:「DaeDaesorry!」

Sorry,對不起……除了這些妳沒有別的要說嗎?我打了妳的手機多少通,為什麼不開機?」感覺自己心中好像有一把火在燒一樣,金太妍不自覺說出更多傷人的話語。

「太妍阿!帕尼的手機沒電了!妳怎麼不打給我呢?我手機電量可是滿格耶!」崔秀英試圖想說些話緩和氣氛,但盛怒中的金太妍似乎不吃這一套。

「原來少女時代對妳而言比不上玩樂。」最後結尾的是金太妍這句最傷人的話。


「太妍!」

「太妍姊姊!」

「妳在說什麼!」

金孝淵、林允兒和崔秀英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少女時代對黃美英有多重要,只要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何況是從練習生開始就陪伴在黃美英身邊的金太妍呢!?她應該比任何人都還要明瞭黃美英為了少女時代做了多少的練習和犧牲、流下了多少的淚水才是。

金太妍的這句話所,是比狠狠往黃美英心上揍了一拳般那要痛。

「……妳說什麼?」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臉上血色全無。所有的人都可以誤解她、不懂她,但她是金太妍,前往夢想的路途上,她們兩人一起許願、一起扶持、一起實現,她應該是最懂自己的人不是嗎?

「我……」看到黃美英受傷的表情,金太妍在第一時間就後悔了。本想要馬上向黃美英道歉,但腦中突然浮現「張祐榮」這個人名,反倒讓她想道歉的話縮了回去,反而再次說了傷人的話語。

「我已經說得夠清楚了。」

「金太妍,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兇。」黃美英哽咽地喊出這句話後,快步跑回自己房間。頓時,客廳鴉雀無聲,只剩下臉超臭的金泰妍以及不知所措的林允兒、崔秀英及金孝淵三人。

「太妍,妳……」崔秀英看著金太妍皺起眉頭,正想說些什麼,但對方只是揮了揮手說著:「好累,我想休息了。」便直接走進自己房內。

客廳裡,三人面面相覷,這是她們第一次看見金太妍那麼生氣,也是第一次看黃美英哭得那麼難過,她們只是去打保齡球而已,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允兒、孝淵阿,我們簽合約的時候有規定不准打保齡球嗎?」崔秀英無奈地看著其他兩人,三人完全搞不清楚今天晚上的爭執到底從何而來。


而最清楚事情緣由的人,正躺在床上皺著眉頭回想剛剛自己說過的那些話。「

『金太妍,妳到底在幹嘛!?』

她完全沒想到自己那麼沉不住氣,對黃美英講出那些可惡的話。就算現在後悔了,但黃美英受傷的眼神卻無法從她腦海中抹去。該死!她到底在幹什麼,就因為黃美英的今天跟張祐榮一起去打保齡球的關係嗎?

她知道張祐榮很欣賞黃美英,一直都知道。除了在《偶像軍團3》可以發現外,在主持《乘風破浪》時,張祐榮也常跟她打聽黃美英的消息,從對方眼神中,她看到與自己一樣的眼神──那種想擁有黃美英的欲望。

以當回家聽到黃美英跟張祐榮一群人去打保齡球時,她突然覺得好害怕,雖然不知道黃美英對張祐榮的感覺如何,但她心中有種自己最寶貴的東西好像要消失的恐懼。也因此,她才被害怕、憤怒燃燒理智,說出了不該說的話。

突然,金太妍聽見門鎖被打開的聲音,她下意識的拿起被子蓋住自己,現在這個時候她不想跟任何人說話,也不想跟任何人討論,她只想靜靜地好好地想想,自己到底該如何對這件事做補救的動作。

「太妍阿!」本以為是李順圭結束通告回家,但出聲的卻是鄭秀妍,金太妍有些驚訝,但仍不做任何回應。

「太妍阿,剛剛秀英回房間跟我說剛剛發生的事了。」

鄭秀妍看著床上窩成一團的人球,嘆了口氣接著說:「我知道妳現在不想說話,那就聽我說吧!」

「記得我曾經說過吧!妳是個脾氣很好、為人著想、很棒的隊長。幾乎不曾對成員發過脾氣的妳,只對帕尼生過氣。因為比起我們,妳更守護帕尼,妳害怕她在外受到傷害,所以對她更加嚴格,這些我們都懂,帕尼也懂,所以她很信任妳,也很感激妳為她做的一切。」

鄭秀妍停頓了一下,看床上的人球還是不為所動,接著又說:「但今天這件事,為什麼妳會那麼生氣呢?妳不要驚訝,我想跟祐榮有關吧!」

床上的人球突然震了一下,鄭秀妍露出微笑接著說:「太妍阿,可是帕尼不知道妳發脾氣的原因阿,對帕尼來說,她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承受妳的怒氣,如果妳要對一個人發脾氣,至少要讓她知道原因吧!妳用莫須有罪名冠在帕尼身上,對她而言除了是傷害外,更是種侮辱,妳知道嗎?」

「我話就到此了,太妍,想得到寶石,就要勇敢去挖掘,如果妳永遠不踏出一步,那這顆寶石妳永遠都別想得到。自己好好想想,少女時代的隊長應該沒有那麼懦弱吧!」鄭秀妍用力打了一下床上的人球,便走出金太妍房間,去執行下一個任務。

 

「頭好痛!」幾乎一整晚沒睡的金太妍,在鬧鐘響起時雖馬上爬起來,但劇烈的頭痛讓她頭昏眼花,差點站不住。

昨天想了一整晚,尤其是鄭秀妍的那番話,雖然不想承認,但講得真的很有道理,為了表達歉意,她特地早起做了黃美英愛吃的早餐,希望藉此能稍微彌補自己昨晚犯的過錯。

「孩子們,該起床了。」先是走到徐玄和金孝淵房間叫醒她們兩個,再請她們分別去叫醒其他成員,而她自己則走到黃美英房前。

「帕尼,該起床了。」在門外喊著但裡頭卻毫無動靜,知道黃美英有賴床習慣,金太妍打開門直接走進去,卻在經過書桌時,看到黃美英日記本攤開,上面寫了『金太妍』三個字以及無數的「hearburn」。

金太妍內心愧疚感更重,她走向床邊,看著雖在睡覺,但眼睛紅腫、眉頭緊皺的黃美英,臉頰上似乎還有眼淚流過的痕跡,心中一陣不捨,伸出手輕輕拂過黃美英的臉頰,輕聲說著:「對不起。」

感覺有人在觸摸自己,黃美英睜開雙眼,隨即看見金太妍蒼白的臉龐及一臉愧疚的表情。

而帶著些微怒氣的她,本想揮開金太妍在自己臉頰上的手,但腦中浮現昨晚鄭秀妍在她耳邊說過的話。

「太妍阿,就像個愛吃醋又愛面子的小孩子。她有多在意,就有多憤怒,但叫她說她就是說不出口,這樣的她壓力也特別大,帕尼阿,妳應該懂太妍吧!」

她當然懂。

金太妍是她在韓國最重要的人,只要一個眼神接觸,她們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想法,她懂金太妍就如同金泰妍懂她一般,她對金太妍的感情,也如同金太妍對她的感情一樣,其實她都懂。只是昨天的金太妍真的太過份,她可知道,這些話可是比刀割還要讓她難受嗎?!

想到昨晚那些傷人的話,黃美英不帶表情地看著金太妍,冷冷的問:「有什麼事嗎?」

「起……起床吃早餐了,我做了妳喜歡的果醬三明治。」因為黃美英冷漠的眼神而慌了手腳,金泰妍連說話都結巴起來,也感覺自己的頭痛更加嚴重,忍不住輕按著自己的太陽穴。

「妳又頭痛了。」看到金太妍的動作,就知道眼前這個人又犯頭痛毛病了,因為曾看到對方因為頭痛到在醫院哭出來的模樣,黃美英知道金太妍現在一定相當不舒服,頓時擔憂的心情蓋過爭吵的矛盾,在自己還沒反應過來前,手已經放在金太妍頭上輕輕地幫她按摩,減輕頭痛。

「謝謝。」看著幫自己按摩的黃美英,金太妍心中一陣感動,就算在這個時候,她果然還是擔心自己的。

「哀,坐下來別亂動。」看自己習慣比反應快,黃美英也不禁覺得好笑。她跟金太妍真的很像,兩人都把對方的需求列為第一順位,凡事都替對方著想,也或許是這樣,有些話反而更容易說不出口,怕給對方造成困擾。

順從的坐在床上,背對著黃美英,金太妍輕聲的開口:「帕尼,昨天真的很對不起。我說得太過分了。」

「除了對不起,妳沒有其他話要說嗎?」想起昨天的事還是感到很生氣,雖然手上輕輕地為金太妍按摩,但黃美英還是帶些情緒地說出這句話。

思考了一下,又想起昨天鄭秀妍說的話,金太妍閉上眼下定決心地説:「對不起,我不應該忌妒心作祟就亂發脾氣,我不應該因為妳跟祐榮去打保齡球就亂發脾氣,對不起。」

有些訝異金太妍這麼坦白說出來,黃美英裝傻反問:「跟祐榮有什麼關係?難道妳喜歡祐榮?!」

聽到對方的反問,金太妍急著想解釋:「我喜歡的是妳,我是怕妳會喜歡上祐榮,所以才會……

「我知道阿!我跟妳開玩笑的。」黃美英邊回答邊繼續手上的動作。

「什麼!」驚訝的轉過頭,卻被黃美英瞪了一眼,金太妍又乖乖的把頭轉回去。

「金太妍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黃美英突然停下手上的動作,反問:「那金太妍,妳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我……不知道……」思考了一下,金太妍沒信心的回答。

「哀,傻瓜!黃美英的想法一直都跟金太妍一樣阿。」黃美英停下手中動作,然後輕拍著金太妍的後腦杓。接著率先走出房門,轉頭露出一絲迷人的微笑。

因為這樣的回答驚訝得說不出話,金太妍坐在床上,臉上露出了那抹幸福的傻笑。

原來,她們的心,一直都是互相了解的。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