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屏】Hey,Sunny 

 

 

Hey,順圭:

呀!這個稱呼感覺好陌生哪,我想我還是比較習慣叫妳Sunny )

HeySunny,我是孝敏啊!我想妳一定知道我寫這封信的理由,而且妳也應該習慣每年都收到我的信,是不是?!收到信的妳,心裡的感受是不是跟我一樣呢?我阿,現在過得很幸福、很快樂、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唷!那妳呢?嘻嘻~我想,一定也是肯定的答案吧!

HeySunny,還記得嗎?第一次見面時的我們,在那個音樂節目的後臺。穿著整齊海軍服的少女時代,真的既漂亮又超有氣勢,妳跟著妳的團員們,穿著高跟鞋,踏著自信的步伐朝我們走來,我挽著素妍姊一臉緊張的模樣,現在想想一定很搞笑。

我記得,是素妍姊先跟妳們揮手打招呼的吧!畢竟本來就熟識,妳們很快就跟素妍姊聊起來,而我站在一旁顯得有些突兀,因為不熟,頓時也不知該做什麼反應,只得低著頭默默在一旁等著。

那時候,是妳拍了拍我的肩膀,主動瞇著眼笑著說:「妳好,我是Sunny。」。

那一幕,至今仍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抹也抹不掉。

HeySunny,還記得嗎?我說過,一開始我並不打算出演《青春不敗》。雖然不是第一次告訴妳,但我還是想在信中,與妳分享當初做下抉擇的悸動。

我記得,當時社長給了『綜藝節目』、『電影』、『戲劇』三個選項讓我們選填。老實說,當初沒有人想選『綜藝節目』,可能是剛出道,大家的綜藝感都還不夠而因此卻步吧!而妳也知道,我本來就對演戲抱持著熱情,因此當下第一直覺便打算競爭『電影』、『戲劇』這兩個選項。

當我聽到『綜藝節目』的出演名單有『少女時代的Sunny』時,我的腦中浮現妳那時候溫柔的笑容,不知不覺,居然就默默在『綜藝節目』下方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在沒有人與我競爭的情況下,成了《青春不敗》的固定班底,很有趣吧XD

我很慶幸,也很高興,自己選了《青春不敗》,不然……我又怎麼會發現妳美好的存在?不然……我會不會因此而錯過你呢?

HeySunny,妳知道嗎?直到現在,我還是常常回味《青春不敗1》的片段,有我有妳的畫面、在妳身後當屏風的日子、妳摸摸我的頭,對我比出大拇指的笑容,還有妳中途離場,而我抱著妳哭的心痛……我全都記得,全部……都記得。

當年稍顯青澀的我們,雖然在舞臺上總呈現成熟、堅強的一面,但私底下面對感情時,卻是那樣懵懵懂懂,確認彼此的心意,讓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當結束工作回到宿舍,腦海中卻一直浮現妳的模樣時,我一直在想,自己對妳……到底是依賴還是習慣?!是啊!當初,我壓根沒想過,會有依賴和習慣,是因為『愛』的關係哪!雖然我曾在節目上說過『我愛妳』,但那種節目效果和自己體認到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樣的……

結果,我恐懼了。我想,妳看到這裡,一定很想敲我的腦袋瓜,呵呵~就連我現在想起來,也覺得那時候的自己好過份又好差勁阿!因為害怕這種愛,我居然選擇逃避,對不起阿Sunny

HeySunny,我時常在想……當初的自己,到底讓妳流下多少淚水?聽說讓深愛的人流淚,以後必須承受千針萬剮的痛……妳知道嗎?如果可以,我寧可白白承擔這些痛,也不願看妳掉下任何一滴淚。

第一次,妳紅著臉向我告白,我真的很開心。但理智告訴我,這是不對的,我們的愛,是不被允許、是無法被社會大眾接受的……雖然妳努力想給我保證,但我畢竟太膽小了,這龐大的社會輿論,我光想像就似乎無法承受……所以,當妳拉住我衣袖時,我只是毫不留情的甩開……

我以為……這個傷人的舉動,會讓妳對我失望,然後我們這輩子就會像陌生人一樣,彼此不再有交集。但我似乎忘了妳擁有金牛座的標準固執,也小看妳在我心中的地位。妳是那麼懂我,儘管我用力推開妳,對妳做了這麼傷人的舉動,但妳還是一貫溫柔地告訴我,妳在我的眼中看到滿滿的不捨和愛。知道嗎?看到這封簡訊,我哭了好久好久……這輩子,我還有可能找到像妳這樣懂我的人嗎?

HeySunny,當時幫助我們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我的隊友們,妳的團員們,她們是我和妳身後的溫暖後盾,到現在,我還是好感激好感激她們哪!

當我因為理智和感情兩條線互相拉扯而躊躇不決時,是我們家孩子敲醒我,叫我不要輕易放開屬於自己的幸福;當妳因為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舉動而感到失落時,是妳們家孩子給你勇氣,要妳繼續堅持下去……甚至當我們的感情被公司發現時,她們陪著我們出席公司召開的緊急會議,以一同出席的舉動宣告她們的支持。妳看,我們是多麼幸福,在擁有彼此的同時,更擁有這些愛我們的家人。

HeySunny,還記得嗎?妳曾經這麼問我,在我們被公司下達禁愛令的時候。

『我們私奔吧!』

當我在電話那頭聽當到時,多想拋下所有一切,直接奔向妳懷裡。可是,Sunny妳懂的,就算是現在,我也不會改變自己當初的作法──我仍然會拒絕妳的提議。

我們身上背負太多人的愛,這種一走了之的舉動,會對那些愛我們的人產生多大的傷害,是無法預測的。況且,當時妳有妳的少女時代,我有我的T-ara,我們還在擴展各自的版圖,肩上都有需要完成的使命不是嗎?

HeySunny,我們最後的那次爭吵,妳還記得嗎?妳甩門離去時,我的世界好像瞬間破滅了。這是第一次看到總是溫柔笑著的妳,發了這麼大的脾氣,繃著臉的妳,眼眶含著淚,咬著唇……那種想哭卻硬忍住的表情,讓我看了好心疼,但我們在吵架,這種壞情緒讓原本想哄妳的話,變成尖酸刻薄的話……

現在想想,心還是好痛好痛阿!吵架的原因我忘了,反正也不重要……重點是爭吵讓我們誤會對方,而對彼此的愛產生遲疑。可是Sunny妳知道嗎?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我愛妳,好愛好愛妳……這份心意,永遠都沒有變過。

HeySunny,知道嗎?我們的歌迷真的好可愛好可愛。不管是Sone還是Citrine……就算過了好多年,她們還是很喜歡在我的推特上高喊『Sun屏!Sun屏!』,且一些後輩也曾在節目上偷偷跟我說『孝敏前輩,我以前真的好喜歡Sun屏耶!』,很有趣是不是。

我想,身為DJ的妳,一定也常在電台聽到這些話吧!告訴妳喔,就算到現在……聽到這些話的我還是很開心,那妳呢?!



 

 

 




「嘿!在幹嘛?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窩在書桌前……」身後傳來那熟悉且溫柔的聲音,然後是一雙白皙的雙手環在我的腰間。

從來沒想過,原來幸福這麼簡單,甚至只要聽到她的聲音,我的心就有種濃濃的滿足感。窩在她的懷中,有時候我覺得這種感覺已經幸福到快讓人掉眼淚了……

「嘿嘿,祕密。」迷戀這種被抱在懷中的感覺,我轉過頭點點她的鼻子笑著。

「嘖嘖,妳的秘密我還會不知道。」皺皺鼻子,她將我抱得更緊,然後輕輕吻上我的頸窩。

「好癢喔!」格格的笑著,我扭著身體想躲避她的親吻。

「壞孩子,怎麼可以躲開呢?我要懲罰妳!」拉著我的手走向床邊,她的眼中充滿慾望的火花。

書桌上,信紙飛揚起來……



 

 

 

 

 

 



HeySunny,沒有忘記吧!今天是我們交往第7年喔!

每一年,我都會親筆寫封信給妳,這7封信,妳是不是都保存得好好的呢?

謝謝妳這些年來的包容和愛護,和妳在一起,我才知道人的幸福原來可以沒有極限……有妳陪伴的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李順圭,李Sunny,在這個第7年,我想跟妳說聲謝謝,還有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未來的日子,讓我們像現在一樣,牽著手幸福走下去吧!

HeySunny,祝我們7周年快樂。

妳的,朴善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屏、妳的朴善英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