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Fany】騎士.jpg 

 

 

聽到Tiffany的問句,金孝淵身體一僵,眼神中露出一抹複雜的神情。接著,她輕輕拍著對方的手,扯開一抹微笑,站起來背對著對方。

「孝淵?!」看到金孝淵背對自己的模樣,讓Tiffany心底浮上一些失落,她輕輕拉著對方的衣襬,小聲喊著。

雙手撫著自己心窩,感受心跳快速脈動,金孝淵深深吸了一口氣,腦中閃過好多好多畫面。

第一次見面生疏的樣子、得知兩人可以一起出道興奮的樣子、過度的練習感到挫折抱頭哭泣的樣子、第一次上台那蓄勢待發的樣子、第一次得獎時那又哭又笑的樣子、因為小事兩人互相鬧脾氣的樣子、對方總是用大嗓門充滿活力的樣子……

最後腦中浮現的,則是Tiffany與一個看不清楚臉蛋的男人牽著手,一臉幸福的樣子。

腦中『轟』的一聲,金孝淵背著身,直覺伸手握著那在自己衣襬上的小手,有些顫抖。

「孝淵?!」感覺握著自己的那隻手,既冰冷又微微顫抖著,Tiffany擔心的問。

深深吸一口氣,試圖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金孝淵用一種開玩笑的語氣開口:「妳太過分了,都沒跟我說過前男友的事,害西卡取笑我後知後覺……」

「只是因為這件事?!」挑著眉,走到對方面前,努力想從金孝淵臉上看出端倪,但對方只是露出戲謔的表情指著自己鼻子接著說。

「難道妳還有別的秘密?!」皺著眉頭,假裝生氣的樣子。

「黃帕尼,妳這個有秘密的女人。」

「呀!前男友的事妳沒問過我,我以為妳沒興趣嘛!而且也不重要阿……都那麼久的事了……我自己都快忘了……」愈說愈小聲,Tiffany眼神閃過一抹小小的心虛,雖然快速閃過,卻還是被金孝淵抓的正著。

「帕尼,妳還有事瞞著我嗎?」難得正經的眼神對上Tiffany的雙眼,金孝淵輕咳了一下接著說:「不是八卦想要挖掘妳的秘密,只是希望妳如果有煩惱的事,可以講出來一起分享,雖然我可能沒辦法幫妳想什麼好方法,不過講出來總是舒服點嘛!而且哪……」

「孝淵,有過喜歡的感覺嗎?」

話還沒講完即被打斷,Tiffany瞇著笑眼,拋出這個問題。

「喜歡?甚麼意思?」艱澀開口,金孝淵感覺喉嚨發乾,整個心揪到最高點。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伸手握住金孝淵的手,輕輕搖晃著,Tiffany抬頭看著滿天星斗,明明人在身邊,但金孝淵總感覺對方的聲音似乎從遠方傳來一樣模糊。

「……有。」看著對方的背影,金孝淵下意識吐出回答,但或許是因為聲音過小,對方並沒有聽到。

「我一直以為喜歡只是一種衝動,衝動過了感覺就會平淡。可是來到韓國後,我才發現……真正的喜歡,是會日積月累的,只會擔心自己愈來愈無法控制的心,並不會有『不愛了』、『淡了』這種困擾。」

「甚麼意思?」那月牙般的雙眼看著自己,讓金孝淵吞了口口水,然後有些緊張的問著。

但Tiffany的眼中只是露出一抹遲疑,然後眼神避開對方的直視,臉頰浮現微微的紅緋。

「帕尼?」看到對方突如其來的情緒反應,金孝淵問著,心中浮現一種不安的感覺。

倏然,Tiffany抱住自己,將臉靠在自己肩上,這樣的舉動,讓金孝淵的心似乎快從口中跳出來了。

「唔……帕尼?!」隔著衣服似乎還能感覺到對方臉上發燙的溫度,金孝淵開口想問些甚麼,卻只能迸出這句話。

「妳還記得我以前問過妳的一句話嗎?」深吸一口氣,Tiffany抬頭看著金孝淵,皺著眉的臉有著猶豫的神情。

「妳問過我好多句話耶!」伸手將對方皺著的眉頭撫平,金孝淵笑笑的說。

「如果有一天,我做了讓所有人都驚訝的決定時,妳可以繼續支持我嗎?嘿~還記得這句話嗎?」

金孝淵記起當時在練習室,Tiffany問的那句話。當時自己雖然感到不安,但卻毫無猶豫的給了肯定的答案,而現下也是,雖然再次聽到還是有些奇怪的的感覺,但她仍毫不考慮地開口。

「當然支持。」

「不管任何決定?」一樣的微笑,但眼中帶著一抹驚訝和感動,

「唔……讓我考慮考慮……」假裝皺眉深思,然後看到對方從感動變成嘟嘴生氣的模樣,金孝淵哈哈大笑,揉亂對方的髮。

「哈,開玩笑的啦!不過……是什麼決定會……這麼嚴重阿?」

Tiffany看著金孝淵,眼中閃著猶豫,一臉欲言又止的表情,但最後仍不發一語,兩人就這樣互看著,好久好久……

「ㄜ……如果不方便說也沒關係啦!我只是好奇而已……」

這樣的氣氛,讓金孝淵感覺超不自在,在她腦中浮現好多好多善後的句子,但最後只能迸出這句話來收尾。

「有個人。我很喜歡也喜歡好久了。」低著頭,看著地上,Tiffany牽著金孝淵走在前頭。

聽到這句話,金孝淵不知道現下自己臉上露出甚麼樣的表情,但她另一隻沒被握住的手,則是已經緊握到關節泛白,心中感覺像有個拳頭重擊在自己心臟,想悶哼出聲,卻因為怕對方查覺,只得硬將這份苦澀吞進喉嚨。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Tiffany早晚會有欣賞的對象,但她沒想到親耳聽見對方有喜歡的人,會是那樣讓人心碎到快不能接受。

「原本以為這樣默默喜歡就可以心滿意足了,但我發現,自己愈來愈貪心了……孝淵,我該怎麼辦?」Tiffany的聲音從前方傳來,隨著風聲,似乎有些顫抖也有些模糊。

握緊的拳頭,就像自己揪緊的心。看看眼前這喜歡好久的背影,金孝淵欲言又止,不知道自己該回應些甚麼,而腦中卻突然浮現Tiffany那抹熟悉的笑眼,好像只要看著那抹笑眼,自己也總能幸福起來……或許,讓這樣的笑容延續下去,才是最重要的吧!

心中輕嘆一口氣,像下了決心,金孝淵緩緩開口:「帕尼……妳真的很喜歡這個人?」

「喜歡,很喜歡。」

「那就告白吧!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支持妳的。勇敢去做,才是我熟悉的Tiffany,不是嗎?」輕拍著對方的肩膀,露出一抹鼓勵的笑容,但金孝淵不知道,自己嘴角勾起的角度,卻有著淡淡心酸。

「金孝淵,為什麼對我這麼好?」轉身看著金孝淵,Tiffany眼中似乎多了那麼一些勇敢。

「因為妳是個讓人不得不保護的小傢伙阿!」再次揉亂對方的髮絲,金孝淵眼中是濃濃的寵膩。

「謝謝妳。」

 

 

Olga:「阿阿阿阿阿阿,我真的錯了,我不該隔那麼久才想起這篇...........我抓不到感覺了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Fany、久違了孝帕尼 QQ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