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oFany】騎士.jpg 

 

 

中庭裡,一個人快速的往前走,另一個人則在後頭奮力的追著。

「孝淵,孝淵……」只見後頭的人兒不斷地喊著,但那抹灰色的背影卻愈走愈快,絲毫沒有想停下來的意思。

憑藉本來就不差的跑步神經,Tiffany用力衝刺至金孝淵面前,擋住對方,但突然出現的『障礙物』卻讓金孝淵停不住腳步,硬生生的朝對方撞上。

omo,好痛。」兩人異口同聲的捂著額頭嚷嚷著,但Tiffany更快地反應過來,拉著金孝淵仔仔細細的前後檢查,緊張的問:「沒事嗎?有傷到傷口嗎?疼不疼?」

看到對方明明也撞得不輕,卻只是先關心自己,露出這樣擔心的表情,瞬間,金孝淵煩悶感少了許多,靜靜的看著Tiffany的一舉一動。

「妳真是嚇到我了,撞到傷口怎麼辦!」確定對方身上沒大礙,Tiffany鬆了口氣,馬上帶點生氣的看著金孝淵,忍不住嘮叨起來:「就跟妳說要小心一點了,妳還跑這麼快……

「停停!是妳突然跑到我面前的耶!」看到對方滔滔不絕的模樣,金孝淵馬上開口阻止,要知道,Tiffany長長的話匣子,可不是幾分鐘就會結束的呢!

「好像是這樣。」總算想起自己才是罪魁禍首,Tiffany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但也不忘自己追出來的原因:「妳怎麼了?我在後面叫妳妳都不理我?這麼晚了,妳要去哪裡?還有,妳穿這麼少不冷嗎?」

或許是因為著急的關係,Tiffany不自覺地拋出一連串的問題。

「呀,我要先回答哪個問題阿!」好笑的看著Tiffany,金孝淵露出那抹最常出現的笑容,而這個微笑,同時也讓Tiffany放心了。

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一條圍巾,細心的為金孝淵圍上,Tiffany自然地挽著對方的手臂,陪著她在中庭散步著。

享受著這樣安靜又讓人喜歡的氛圍,金孝淵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身旁的溫暖。這個傻裡傻氣讓人不得不去保護的女孩,如果可以一直挽著自己的手臂走下去,那該有多好。

「所以,怎麼了?」語氣中雖帶些擔心,但女孩還是瞇著笑眼看著金孝淵,這是女孩獨特的問話方式,對著那雙溫柔的笑眼,總會有讓人想將心事一吐為快的衝動。

「我們好像很久沒這樣出來走走了耶!」明顯的避開話題,金孝淵還沒想好自己該如何回答女孩的問題。

「恩恩,現在好忙阿!」知道對方的答非所問,Tiffany倒也不急,反正中庭很廣的很,要知道金孝淵的異況,不急於現在。挽緊金孝淵手臂,Tiffany接著說:「不過,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忙碌,因為是跟著大家一起的忙碌,感覺很幸福。」說完,又是那個殺死人的笑眼,讓金孝淵感覺一陣昏眩。

「帕尼阿!」不自覺地撫上Tiffany的臉頰,金孝淵感覺自己心跳加速,嘴唇瞬間發乾,喉嚨也好像被鎖住一樣,發不出任何聲音。

時間,好像就定格在這一秒。

衝著金孝淵笑著,Tiffany沒有發現對方的異狀,將原本挽著對方手臂的手改握住金孝淵撫著自己臉頰的手,然後牽著對方慢慢的往前走。

「偶爾這樣出來散散步,感覺真好。」走到中庭擺放的椅子旁,兩人自然而然地坐下。Tiffany抬頭,語氣興奮地喊著:「星星好漂亮。」

「怎麼像第一次看到星星的樣子阿!」從剛剛的心跳加速到現在的平緩,金孝淵興起了捉弄女孩的念頭。

「哪有,是很久沒這樣看星星了嘛!」小力的拍了下金孝淵的手臂,Tiffany做了個鬼臉,然後語氣懷念的說:「以前在美國常去看星星,還有剛來韓國時,也常跟DAE DAE,跑去看星星。出道後,看星星機會變好少喔!」

「那又怎樣,大不了以後我常陪妳出來散步看星星阿!」或許是聽到『美國』這個關鍵字眼,金孝淵有些不以為然地說著。

「哈哈,我就知道孝淵人最好了,來蓋手印,不可以騙我喔!」拉過金孝淵的手,互握,並在上頭蓋了牢牢的手印,Tiffany露出了滿意的模樣。

「我有騙過妳嗎?」完成蓋手印儀式後,金孝淵彈了下女孩的額頭,有些不滿的嚷嚷。

「有阿!學韓文的時候,妳跟秀英……」雙手在胸前交叉,Tiffany露出委屈的表情,這八個騙子,總是騙她韓文的真正意思,她可沒有忘記阿!

「ㄜ……那都是秀英的主意啦!」很沒有義氣的,金孝淵馬上將所有過錯推到崔秀英身上,完全忽略她和崔秀英聚在一起商討該如何整Tiffany的畫面。

「反正,以後我就是妳看星星的伴。」快速帶過騙子話題,金孝淵用揉亂Tiffany的頭髮,掩飾自己做壞事的內疚。

「知道了。」笑得好開心的模樣,Tiffany任金孝淵揉亂自己的髮絲,然後慢慢的靠在對方肩上,緩緩的說:「妳覺不覺得,在星空底下,好像會讓人藏不住心事。」

「好像是這樣。」

「所以,妳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