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Fany】騎士.jpg 

 

 

「救我~」在宿舍,Tiffany拉著金孝淵的手甩阿甩,皺著八字眉再加上一臉委屈的模樣,讓人覺得既心疼又好笑。

「哈哈哈哈……帕尼妳真的很倒楣耶!怎麼總是被拍到這種照片阿!」金孝淵指著電腦螢幕,毫不留情的大笑出來。

電腦螢幕上,滿滿盡是Tiffany在舞台上跳錯舞步的出糗照。

OMG!!!別說了,快救我!」眉頭皺得更深,對方一臉窘樣的神情,又惹得金孝淵哈哈大笑。

please,孝淵,我只能靠妳了。」如同以前一樣,在遇到問題時,她還是習慣跑向金孝淵身邊尋求援助。

「哈哈哈哈哈……」拍拍Tiffany的肩安撫著,但金孝淵還是止不住笑意顫抖著肩膀。

「好啦!我幫妳特訓啦!明天下午到練習室吧!」

「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露出感激的微笑,Tiffany給了金孝淵一個大大的擁抱。

被擁抱著的金孝淵先是遲疑了一下,才緩緩的伸出雙手回擁著Tiffany,神情顯得有些不自在。

『如果……妳發現我心底真正的想法,妳還會那樣擁抱我、依賴我嗎?』這樣的想法,不斷的在金孝淵腦中竄出。

『不安感』。最近在金孝淵的心中,總是存在著這樣的感覺。

如果要追根究柢,應該是因為在她心中一直存著一個秘密的關係吧!

一個不應該存在也不適合讓大家知道的秘密。

從認識Tiffany到一起出道這些日子來,

對於Tiffany的感情,好像不僅僅於成員和姊妹之間。

對於Tiffany的在乎,似乎比其他成員還要多那麼一些些。

說不上這種感覺是從哪時候開始,但她永遠記得,會對Tiffany特別注意,除了一開始的熟識及對方的迷人笑眼外,再來就是她發現兩人之間似乎有許多相似之處。

有時候,她彷彿能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她們的個性都熱情、大方,卻同時容易內向害羞。

她們都堅持做想做的事,在興趣上得到自信,但本質中卻都擁有些微的自卑感存在。

而真正吸引金孝淵的,則是Tiffany的好強。

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眼神中明明露出害怕、緊張的模樣,但笑起來的模樣又是那樣從容,握著其他成員的手一起禱告,安撫著每個成員的心。唯一可以看出緊張的小地方,是她拿著麥克風微微顫抖的雙手。

記得,她曾經這樣問過Tiffany「一個人回到韓國,不害怕嗎?」

當時的她只是露出一抹堅強的笑容回答「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

就在金孝淵將Tiffany定位成一個獨立堅強的女孩時,卻在夜深人靜的夜晚,目睹她拿著家人的照片,哭得令人心疼的模樣。

但隔天一早起床,她卻又回復成那個樂觀、開朗的Tiffany,昨天那一幕似乎像過眼雲煙一般,若不是看到她微腫的雙眼及紅通通的鼻頭,金孝淵甚至認為是自己在做夢。

而愈觀察愈發現眼前這個女孩,有著兩極化的外在與內心以及讓人忍不住想要保護的衝動與慾望。

金孝淵不知道這種感覺是『喜歡』嗎?

但不管是不是,她只知道自己在意Tiffany的感覺愈來愈明顯。

這樣的感覺,卻又混雜著害怕與不安。

因為她有預感,當這種感覺愈來愈強烈,愈來愈讓她無法控制時,她無法保證是否會做出讓自己、讓大家都預料不到的反應。

雖然心底告訴自己,想讓這種感覺停止、消失,最好的方法就是遠離對方,但金孝淵知道自己根本做不到。

如同剛剛的情形,只要看到對方一開口尋求幫助或者遇到困難,就會排除萬難,她也會二話不說挺身而出。

從以前到現在,每當為Tiffany解決困難的時候,金孝淵感覺自己就像古代的騎士般,為了心中的公主斬去前方所有的荊棘。

不為其他,只希望公主能露出最真摯的笑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Fany、我也要金騎士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