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賀文】鄭秀妍,23歲生日粗卡 

 

 

挽著權俞利的手開心的晃阿晃著,鄭秀妍的臉頰上因為興奮而露出絲絲紅緋。

「……」臉色有些僵硬的權俞利,用著商量的語氣看著一臉興奮的鄭秀妍「西卡,其實這種事……也沒那麼急啦!」

「喂!這是妳答應我的生日願望,權俞利,妳想反悔阿!」聽出權俞利想要擺爛的語氣,鄭秀妍有些不悅的皺著眉頭。

「不是啦!只是這種事……恩,需要天份的。」權俞利感覺自己好像挖了一個大坑,讓自己往下跳,「而且每次幾乎都是由我來,突然換妳……我真的……很不習慣!」。

「放心啦!其實……每次我在享受之餘,都有偷偷觀察妳的一舉一動呢!相信我,一定比第一次進步許多。」鄭秀妍一臉驕傲的看著權俞利,宣告自己也是個孜孜不倦的好學生。

「唔……這樣好嗎?」雖然不是第一次角色對換,但每次交換角色後的回憶都讓她不堪再回想。嗚~早知道剛剛吃蛋糕的時候,應該認真聽完鄭秀妍的願望後再說答應的,現在一切都太遲了。

「俞利,放心,這次我會很仔細的。」鄭秀妍露出一抹『相信我』的微笑,拉著權俞利緩緩走向她將要實現生日願望的秘密基地。












「呀!鄭秀妍,妳騙我。鹽巴還是放太多阿!」

「呀!這是炒飯山嗎?誰吃得完阿!」

「呀!不是說過煎火腿不要放油!」

「呀!菜沒熟阿!!」



「阿一古,又失敗啦!」




Olga:「冰山女王鄭秀妍,23歲生日粗卡喲。應該沒人會想歪吧!keke~」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