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文】四週年及永遠。 

 

 

2007年,85日。

是這九個女孩踏上夢想的第一步。

以「少女時代」為團名,準備顛覆流行音樂界。

如同這個口號: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

在當時,或許沒有人可以料想到,這九個女孩真的把這股精神發揚光大,在許多地區都掀起了一股瘋狂的少女風。


四年其實並不是個太長的時間。

憑心而論,有許多人在大學四年時間,還不一定能有所長進(我是指自己XD

但這九個女孩的蛻變,卻是讓大家有目共睹。

如果回頭看看以前的孩子們,那股青澀感,是會讓人莞爾一笑的。

因為會發現,不管是四年前還是四年後,這些孩子的本質完全沒有改變。

依然是個抽風的GAG女團。

依然是九個堅強的愛哭鬼。

依然在螢幕前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

依然把吃苦當作吃補,奮力做好每一件事。

依然會讓人不得不去愛她們。


陪伴女孩一路走來,

看到她們的成長,總有種驕傲的感覺。

看看~這就是我們喜歡的少女時代啊!

「長腿」、「漂亮」、「時尚」……這是許多人對於女孩們的第一印象。

相信這些優點同時也吸引了不少粉絲。

但更深入認識女孩們後,我反而是被她們的「愛」所吸引了。

我好喜歡她們手牽著手的粉紅。

我好喜歡她們擁抱彼此的感動。

我好喜歡她們保護彼此的勇氣。

我好喜歡她們眼神交流的默契。

我好喜歡她們摟著彼此的自然。

我好喜歡她們留言給彼此的肉麻。

我好喜歡她們好在意彼此的強勢。

我好喜歡她們惡整彼此的腹黑。

我好喜歡當9個人在台上時,大家自信心爆炸的模樣。

 

有人說:「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

可是,對於女孩們,我卻可以說出一大堆喜歡上她們的理由XD

太多……太多了。

有時候總是懷疑,這些女孩到底可以讓我們有多喜歡?

這些女孩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原本可能為她們平靜下來的心,又總會因為一張照片或是一個小道消息甚至是一則UFO,而讓自己心兒蹦蹦跳。

是想要謀殺我們嗎?妳們這9個壞蛋。

如果要讓我們心兒蹦蹦跳,為什麼同時又要讓我們擔心呢?

所以,千萬拜託,只要妳們身體健康,我們真的無所求了。


當我的幸運號碼變成9開始,

我就知道,妳們所設下的粉紅色圈套,已經牢牢的網住我了(羞)

 

女孩們,不管何時何地,妳們常向SONE們道謝。

其實,真正要向妳們說聲謝謝的,是我們才對。

在妳們的身上,我們學到太多太多,也得到太多太多了。


謝謝妳們,少女時代。

四週年、五週年、六週年……無盡的週年。

我們都會一起歡慶這一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文、四周年粗卡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