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Sica】初戀   

 

 

 

嘖嘖嘖嘖嘖,失策了,完全。

看看躺在自己懷裡睡著的鄭秀妍,權俞利的眉頭皺成八字模樣。

 

當知道鄭秀妍要客串《暴力羅曼史》時,權俞利可是毫不客氣的大笑出聲。

《暴力羅曼史》,這齣戲的名字根本完全適合鄭秀妍阿!而且……這個冰山傢伙要演戲,一定超有看頭的。身為鄭秀妍的情人,卻又這麼不給對方面子的下場就是樂極生悲,惹得冰山女王跟自己冷戰兩天不說,更絕口不提拍戲內容。

為此,權俞利只得摸摸鼻子,自個上網找了《暴力羅曼史》故事大綱。

原本還擔心鄭秀妍會跟男主角有太多感情糾葛,但當她發現鄭秀妍飾演的是男主角的初戀情人時,可是完全鬆了一口氣呢!

初戀嘛!不就是那種純純的愛,頂多就只是摟摟抱抱,牽牽小手而已囉……

可是,當鄭秀妍的出演,第一次在電視上播出時,權俞利的表情,只能用個囧字來形容。

「呀!這是什麼鬼!」

畫面中,是鄭秀妍熊抱男主角的畫面。

「鐘熙和武烈久逢的擁抱阿,看不出來嗎?」坐在一旁一起收看的鄭秀妍,只是淡淡挑著眉,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

「抱就抱……為什麼是熊抱!!!」有些咬牙切齒的,無辜的遙控器被握得好緊好緊。

聳聳肩,鄭秀妍擺出一個『不是我的錯』的無辜表情。

「鐘熙有那麼喜歡武烈喔!」

「初戀嘛!」戳著權俞利氣鼓鼓的臉頰,鄭秀妍輕笑出來。

這個愛吃醋的呆子。

「鐘熙和武烈最多應該只有抱抱而已吧?!」

沒有回答,鄭秀妍眼神快速閃過一絲心虛,主動伸手挽住權俞利。可惜,視線專心在電視上的權俞利並沒有發覺,她只是將鄭秀妍摟向自己懷裡,然後冷哼一聲。

哼!只是熊抱,沒什麼大不了……但握著鄭秀妍的手卻愈來愈緊。


第二次看完《暴力羅曼史》,權俞利很幼稚的特地上網找了一些截圖,然後抱著電腦,跑到鄭秀妍面前指著螢幕哈哈大笑。

「笑什麼啦!」用力搥了這個笑到亂沒形象的傢伙,鄭秀妍傲嬌的『哼』出聲。

「鄭秀妍,妳看那隻貓的表情,好哀怨阿!」

「鄭秀妍,妳一直偷看小黃瓜的表情好搞笑阿!」

誇張的拍著桌子大笑,看看鄭秀妍,再看看電腦螢幕上的截圖,權俞利又是噗哧笑出口。

「我本來就對動物沒輒,妳又不是不知道……」指著圖上自己抱著的那隻貓咪解釋,然後又指著另一張圖片回答:「我只好剛好看了一眼小黃瓜,並沒有一直好不好!!」

omo,我肚子好痛。」權俞利摸著肚子,笑彎了腰。

「嘿,權俞利,我告訴妳喔!下一次,可能要拍……」

臉上露出一抹心虛的表情,鄭秀妍輕輕拉了對方的衣襬,想說些什麼。但看到對方臉上掛著那抹討厭的笑容時,原本拉衣襬的動作,馬上轉換──狠狠地朝權俞利的後腦巴下去。

omo,好痛!」委屈摀著後腦勺,原本的笑臉馬上變成委屈的表情。

「活該!」甩甩手,鄭秀妍朝對方扮了個鬼臉。

「妳剛要跟我說什麼?」沒遺漏自己被巴頭前一刻聽到的話,權俞利好奇問著。

但對方只是一臉冷淡地走向床鋪,背對自己躺下,語氣平常回答著:「不想說了。」

發現自己惹火心愛的女王,權俞利立馬乖乖跟著躺在鄭秀妍身邊,然後用濃濃的鼻音撒嬌。

「西卡,不要生氣嘛!」

然後,雙手開始在鄭秀妍身上不安份起來。

「呀!離我遠一點啦!權俞利……」想推開這個對自己毛手毛腳的傢伙,但來者卻像隻章魚般緊緊黏住自己。

「才不要!!!」露出一臉痞痞又耍賴的口氣,權俞利抱著懷中的溫暖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唔……這是什麼?!

這幾天,都準時乖乖轉開電視收看的權俞利,現在臉上除了囧樣外,嘴巴張得好大好大,彷彿電視上播出什麼可怕的場景。

「鄭……鄭西卡,剛剛那是什麼……」指著電視螢幕,回想剛剛的片段,那停留在半空中的手似乎還微微顫抖著。

「……」心虛避開權俞利的眼神追問,鄭秀妍伸手拿了桌上的餅乾,打算裝死到底。

「鄭西卡……」快速搶走對方手上的餅乾,權俞利黝黑的臉龐倏然在鄭秀妍面前放大再放大,兩人距離不到三公分,

「唔……就bobo阿……」盯著零食袋,鄭秀妍扯開一抹微笑想打圓場,但對方顯然相當不領情。

「為什麼會有bobo!!!」非常,大聲。

「我哪知道,劇本就這樣寫的阿!」

過大的音量,讓鄭秀妍皺了皺眉,又露出那抹『不是我的錯』的表情。

「鄭西卡,妳怎麼沒告訴我,有bobo……」

臉龐不斷逼近對方的結果,是被用力推開,然後臉頰狠狠的被捏住。

「呀!我那天本來要告訴妳的,誰叫妳一直鬧我,後來……我就忘了阿!」

權俞利用變形的臉龐看著鄭秀妍再指著電視機,一臉無語問蒼天的表情。然後大聲的嘆了口氣,有些生氣的轉過身,那抹落寞的背影讓鄭秀妍心底不自覺冒出奇怪的歉意。

「喂,呆子,生氣了喔!」戳戳對方垮下來的肩膀,小聲問著。

沒有回應但繃緊的身體,完完全全表達著『我很不開心』的情緒。用力的哼了一聲,然後悶悶爬上自己的床,抱著枕頭,一臉憋屈。

「呀,幹嘛生氣,只是演戲阿!」跟著爬上床,看著自家情人像個小孩一樣鬧脾氣,鄭秀妍除了無奈外,居然還有些微的開心。

「誰叫妳沒跟我說……」躺在床上像個小孩子耍賴,那是一臉任性的表情。

「而且……初戀不就應該是純純的愛……純純的愛怎麼可以有bobob,怎麼可以有bobo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呀!權俞利,誰說初戀就是那種牽牽小手談純純的愛?」反身跨坐在對方身上,將那個怒吼中的臉龐扳過來,與自己對視,鄭秀妍挑著眉問。

「我說的!!」勇敢直視自家女王的眼眸,眼神中帶著一絲絲反抗意味。

「很好,那我問妳……」眼珠子靈活的轉了轉,鄭秀妍牽起對方的手,十指交扣著。

「我們有沒有牽手擁抱過?」挑著眉,問。

「當然有。」理所當然,答。

「我們有沒有bobo過?」細嫩的手,撫過對方的唇。

「唔……有。」黝黑的臉龐,浮現淡淡紅緋。

「妳有沒有對我亂來過?」柔嫩小舌細細劃上對方敏感的耳際。

「唔……有。」除了臉龐,耳根也跟著紅起來。

「那我是不是妳的初戀?」額抵著額,距離不到一公分。

「唔……是。」『轟』,心臟快要爆炸了。

「所以囉……誰說初戀只能牽牽小手,呆子。」用力彈了對方的鼻尖,鄭秀妍露出一臉驕傲的表情。

「鄭西卡,那不一樣好不好。」摸摸被彈疼的可憐鼻子,又是一臉憋屈的樣子。

「好吧!如果妳只要牽牽小手就好,那我就認同妳的話。」鄭秀妍笑著,眼中充滿戲謔。

「呀!鄭西卡!!!」感覺自己完全被擺一道,權俞利抓著枕頭,又往床邊靠去。

看到那抹落寞的背影躺在床邊好久好久,一動也不動可憐兮兮的樣子,鄭秀妍偷偷吐了舌頭,露出一臉無奈的表情,眼中是濃濃的寵膩。

「好嘛~俞利呀不要生氣啦!」緊靠著對方,然後伸手環抱住對方的腰,在脖際磨蹭撒嬌著。

本還想裝模作樣久一點,但對方撒嬌攻勢一出現,權俞利嚴肅的表情立馬融化,臉頰不自覺得又紅起來,扯開一抹寵膩的笑。

「下不為例喔!」

轉過身,然後是一臉正經的警告。

「知道啦。不生氣了?」看著對方的表情,鄭秀妍摸摸對方軟軟的臉頰微笑著。

呵,這呆子總是這麼寵自己。

「恩恩,不過……要消毒!」拉至懷中,低頭輕吻。

「嘻~愛吃醋的呆子。」

「ㄌㄩㄝ~

 

Olga:「很明顯,是淚奔後彌補自己的甜文XDDDDDDDDDDD  另外,我也要小聲祝遊樂場開張一年囉!(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BOBO是浮雲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