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Fany】小鼻子小眼睛 

 

 


「孝淵最厚臉皮了。」

當我看到電視上,那傢伙露出一臉小媳婦的模樣說出這句話時,我想我臉上的表情一定很搞笑。

因為在一旁跟我看節目的西卡,看了我的表情後,馬上毫不客氣放聲大笑。氣得我忍不住將手中的抱枕,朝她的方向扔過去。

「笑屁啊!」瞧她臉上那抹幸災樂禍的模樣,我又隨手拿起太妍多到堆滿宿舍的豆豆,用力丟向她。

「妳哪!誰叫妳偏偏招惹到帕尼。」準確接住豆豆娃娃,這傢伙對外的運動神經,如果跟在家裡一樣好,那就不會出糗了阿!

「……」朝她皺了皺鼻子,我想起帕尼那陣子緊皺的眉毛以及在耳邊反覆的抱怨聲,身子居然不自覺得微微顫抖起來。

「妳又不是不知道,那傢伙……是個小鼻子小眼睛的大醋桶啊!」很故意的,西卡在離開客廳時,拋下這段話,然後用一種大爺逛街的姿勢,很不優雅地走回自己房間。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阿!!黃帕尼是個小鼻子小眼睛的大醋桶,但我……金孝淵又何嘗不是呢?


其實,並不是不去看音樂劇。只是……好吧!說到這,其實我也應該跟西卡說聲抱歉。那一天,我們兩個都已經到了音樂劇現場門口,準備停好車子了。

要不是鄭西卡突然拋出那句話,我也不會念頭一轉……

「欸,妳是成熟的金孝淵嗎?」在我迅速找到停車位,並瞇著眼準備將車駛進同時,坐在副駕駛座的西卡突然沒頭沒腦的拋出這句話。

「蛤?」身子往後傾的動作靜止,我回過頭看著她,一臉疑惑。

「欸,金孝淵,妳該不會不知道這部劇的爆點吧!」看到我的表情,西卡露出一臉受不了的模樣,伸出食指戳著我的腦袋瓜,沒好氣的問著。

「不就音樂劇。」我有些心虛的回答。唔……畢竟,我對音樂劇,真的沒什麼興趣啊!要不是沖著帕尼主演,我根本不會出現在這。

「嘖嘖,金十歲,如果妳不夠成熟,勸妳別看阿!」眼中露出戲謔的神情,不曉得為什麼,我總覺得西卡的表情,有時候跟允兒實在愈來愈像了……

「在說什麼啊!都來了……快準備下車吧!」車子準確入位,YES!我的開車技術真是愈來愈棒了。

「那妳小心崩潰啊。」

伸手抓了包包,準備下車,雖然小聲,但西卡的話還是很完整地傳入耳裡。

「什麼崩潰?」揪住右邊這個準備下車傢伙的後衣領,我突然對她的話產生一些不安的感覺。

「嘖嘖,金初丁。這場音樂劇有BOBO啊,有BOBO啊!」不在意自己衣領被揪住,她只是轉過身,滿臉笑意,然後嘴唇還很刻意的蹶得好高好高。

「……」我不知道我臉上的表情是不是很古怪,但我看到鄭西卡臉上的笑意愈來愈大、愈來愈大……

「帕尼有申明喔!她說SONE們都很成熟,所以對BOBO不會在意的。」說完,挑了挑眉望著我,繼續開口:「嘖嘖,SONE都很成熟,可是我們金初丁,是小朋友哪……」

心中有股鬱悶的感覺愈來愈大,我的腦子裡盤旋著『BOBO』與『成熟』的字樣,然後是帕尼瞇著笑眼,一臉不好意思的模樣。

握著方向盤的手,不曉得為什麼,愈握愈緊、愈握愈緊……

「其實,BOBO也不是什麼壞事啊!畢竟是工作嘛……」一旁,西卡的話就像在火中加油一樣,讓我的理智瞬間消失。

將身子往右靠,把對方開到一半的車門拉回關緊,然後在西卡一臉疑惑的同時,快速幫她與自己繫好安全帶,重新發動車子,毫不猶豫的駛離停車場。

一氣呵成,完全不拖泥帶水。

那一天,我開著車繞了首爾市好幾圈,直到三更半夜,才帶著早已在副駕駛座昏睡的西卡,回到宿舍。


想當爾然,我跟西卡這『臨陣脫逃』的舉動,讓黃帕尼簡直氣炸了。先是整整兩天不跟我們說話,直到我拉著西卡跟她道歉,並約定會再找一天去觀賞後,她才露出兩天都沒出現的笑眼,接著在我們耳邊開始滔滔不絕的抱怨,最後甚至拉著我跟西卡的手,勾勾小指做約定……

但最後,西卡因為工作忙碌,一直抽不出時間,而我則是無法跨越自己心底的障礙……因此所有團員中,就只剩我們兩個沒去捧場。

最後一場音樂劇,帕尼帶了滿滿的禮物回到宿舍,但一看到我,原本笑容滿面的表情,瞬間顯得有些冰冷,那一幕……直到現在,我依稀清楚可見。

但,其實我們並沒有時間爭吵。

音樂劇結束後,她除了忙MC工作,還唱了允兒戲劇的OST,甚至得專心投入公司規劃的子團活動;而我……也忙於綜藝節目中。

能夠聚在一起的時間大大減少,我們之間,就這樣存著一股有話沒說開,卻又知道彼此不會因此鬧翻的彆扭……

原本以為,事情過了就忘了。直到她在節目上提到這件事,我才知道……原來,黃帕尼還是很在意哪!



「呼~」躲在個人休息室這小小空間裡,我大大吸了口氣再重重吐出,就是希望能讓心底那股緊張感得到排解。已經好久沒有那麼緊張了呢!明明出道即將邁向第五年,怎麼這一刻,卻像個剛出道的小女孩一樣不知所措呢?

《Dancing Stars》,是我最新參與的節目。或許是內容跟我最愛的舞蹈休戚相關,那種想做到最好的念頭,從我加入節目後一直沒有消失過。

當每個人都知道我是少女時代、當我以身為少女時代成員為榮,卻發現沒有一個完整的舞台可以讓我盡情發揮所愛,這種矛盾的心情,曾經讓我揪結好久好久……直到公司為我接了這個新節目後,才漸漸感到釋懷。

不管舞台大小與否、長久,只要有機會,我就要盡情展露舞蹈魅力。讓大家知道,金孝淵這個舞后的稱號,是實至名歸。

發現自己的手還是緊張的微微顫抖,我想起每次上台前,俞利自言自語的自我打氣法。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但每次看她喃喃自語完,原本緊張的眼神就會被自信取代。

此刻,我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借用借用了。

閉上雙眼,雙手在胸前握拳,我學著俞利低下頭,然後開始說些話來鼓勵自己……

「金孝淵,不用緊張阿!」

「金孝淵,妳會做得很好的。」

「金孝淵,妳不只現在是舞后,妳在朝鮮時代也是舞后阿!」

「金孝淵,妳一定能拿第一名的。」

「金孝淵,妳是少女時代啊!」

「金孝淵,懷挺!」

再次重重吐出一口氣睜開雙眼,我對著鏡子裡的自己露出一抹自信的微笑。

沒錯,我一定做得到的。


轉身準備到隔壁休息室與今日舞伴做最後的確認工作,卻在開門之際,原本消失的緊張感,又通通跑回來。

「妳……妳……妳怎……麼會在這?」過於驚喜,讓我忍不住說話大舌頭起來。

眼前出現的,是一臉笑瞇瞇的可愛女孩。

對了,我有說過嗎?這一次,染紅的髮色,真的超級適合她的。

「surprise!」沒有控制音量的煙嗓,加上她帶著笑的眼眸,這一刻,我不知道讓我心跳加速的是等會的比賽還是眼前這傢伙。

「我來應援啊!」俏皮眨了眨眼,她看著我,毫不猶豫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孝淵,妳很緊張齁。」

像鼓聲般大的心跳聲,似乎被她發現了……

「恩恩。」在特別在乎的場合,看到特別在意的她出現,我覺得,心臟跳動的頻率好像快得要炸開了。

「HEY。」她輕笑出聲,然後拉過我的手緊緊握住,放置在自己胸前,低下頭,虔誠為我禱告。

看著她因為低下頭而露出迷人的髮窩,感受雙手被緊緊握住的溫暖。頓時,心底那股緊張感,居然也漸漸獲得平靜。

除了心底平靜,頓時,慌亂之中逃跑的自信心又重新回到我身上,且比起剛剛而言,有股想要表現的慾望,正在內心沸騰起來。

我愈來愈確信,我能做得很好。

「懷挺!」

迎面對上那抹溫柔的眼神,我牽著她的手,一起走出休息室。

屬於金孝淵的舞台,即將開始。



從獲得第一名到現在,我臉上的傻笑就一直沒有消失過。

跟帕尼一起坐上保母車,我從車窗的照影中,看到自己傻傻的表情,又忍不住嘴角上仰。

「金孝淵,妳的臉會抽筋喔!」她戳戳我一整晚都在用力的臉頰,雖然嘴裡吐槽著,但看起來卻比我還要高興。

這傢伙……也是整個晚上都一直笑瞇瞇的阿!

「第一名耶,嘿嘿。」望向她,然後自顧傻笑著。這樣的情緒我真的無法形容啊!

「一點也不驚訝啊!」她將頭輕輕靠在我的肩上,接著說:「我們孝淵最zzang的!」

「嘿嘿……」不曉得該回些什麼,所以只得用笑容帶過,但因為得到她的認同,我覺得心底那股快樂,似乎加倍許多。

「金孝淵……」突然,她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然後身子往我身上靠過來。

「不過,妳怎麼會出現?TTS今天不是有通告要跑?」因為移動,她身上的小毛毯不小心滑落,穩住肩膀不動,伸手撿起小毛毯,然後仔細為她蓋上。

「因為妳要比賽啊!」說完,又打了個大大的哈欠。看起來,應該是通告結束後,馬上趕過來的關係,才會這麼疲倦吧!

「妳休息一下吧!到了我會叫妳……」輕輕順著她的髮哄著,我知道跑宣傳有多麼累人,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任何可以休息的機會。

「恩恩。到了記得叫我喔!」的確是疲倦了,她拉起小毛毯蓋在臉上,身子又往我的方向緊靠,像隻小貓咪尋求溫暖一樣。


「金孝淵,我不像妳小鼻子小眼睛……我有來看妳比賽。」

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她在我耳邊小聲說著。原以為是在跟我對話,但轉過頭才發現這個人根本在說夢話嘛!

「還說不是小鼻子小眼睛……」

輕輕彈了下她的鼻子,看到她皺起眉頭的表情,忍不住輕笑出聲。連作夢都對我沒去音樂劇的事耿耿於懷,這傢伙……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孝淵,最棒了……」

又是一句沒頭沒尾的夢話,我的頭微微與她緊靠,這一刻,除了舞蹈被認可的滿足外,心底有股暖暖的情緒攀上心頭。

瞇著眼,微微笑著。

今晚,是個值得紀念的好日子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Fany、黃帕尼笑得好傻XD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