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y】第三者 

 

 

工作到三更半夜,拖著疲累的身軀,如果有個人沒睡覺,就是為了等妳回家。這種感覺真的很美好。

剛結束綜藝通告的黃美英,在經過崔秀英和鄭秀妍房間時,看到裡頭傳來的光線,立即有股暖意直竄心頭。因為她知道,裡面的人,正是稍早傳簡訊說著想念自己的小情人──李順圭。

自從鄭秀妍和崔秀英三不五時會跑回家睡覺後,李順圭就一步步的霸占這兩人的房間。老實說,用霸占來形容,好像也沒那麼嚴重,畢竟李順圭的隨身物品不多,頂多就是搬了自己的電腦、遊戲機、小枕頭與棉被入主這個房間……至於其他像衣服的大宗行李,倒也仍安安穩穩的放在自己原本的房裡,動也懶得去動。

畫面回到黃美英身上。

儘管一臉疲倦,但她的臉上露出滿滿的欣慰。

雖然喜歡逗鬧自己、捉弄自己,但畢竟還是最寵膩自己的李順圭啊!縱使沒有特別會說甜言蜜語,但總能從小地方看到她的貼心之處。

像等門這件事,就是最好的例子。

當初自己只是不經意說著:『不喜歡回家時,只能看著妳的睡顏。』這句話,居然就養成了李順圭每天等她回家的習慣……

雖然是不經意的小動作,卻那樣深深打動了黃美英的心。或許,像這樣簡單的動作產生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吧!

推開門,看到裡頭的小傢伙背對著門口,一心專注在電腦螢幕上。

黃美英收回想嚇唬小情人的壞念頭,轉念走回自己房裡,拿著衣物走向盥洗室。畢竟,讓李順圭等這麼久,總不好意思帶著整天下來的汗臭味出現在她面前吧!



紅色的髮絲仍殘留著未乾的水氣,黃美英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進崔秀英房裡。映入眼簾的,仍是那個背對著房門,依舊專注在電腦螢幕上的李順圭。

反常沒有在第一時間轉身歡迎自己回家,眼前的小傢伙只是窩著身子,全神貫注的模樣,似乎此刻就算天塌下來,她應該也不會有任何反應。

對於自己被忽視的感覺完全心生不滿,黃美英悄悄走到對方身後,這才發現李順圭帶著耳機,左手忙於鍵盤,右手忙於滑鼠,而螢幕上閃著最近很夯的某款遊戲畫面。

該死,這款遊戲她不是早就已經藏起來了嗎?看著被丟置在床上的遊戲外殼,那幾條閃耀的橘色光芒,看在黃美英眼底,顯得格外刺眼……

說到這,她就忍不住低聲怒罵金鐘鉉幾句。這傢伙……沒事幹嘛送這款遊戲給李順圭當生日禮物啊!

當黃美英一看到這款遊戲時,腦海中的記憶瞬間開啓至自己小時候……

小時候自己吵著哥哥要出去玩,但哥哥卻一臉專注在電腦螢幕前,甚至還冷冰冰將她推至一旁的冷血模樣,著實讓年幼的她哭了好久好久……那時後,電腦螢幕上閃著的,就是這款遊戲啊!

因為曾經與這款遊戲有過不共戴天之仇,所以當黃美英看到這熟悉的外殼時,當下反應便是惡狠狠地瞪了金鐘鉉一眼,然後趁李順圭不注意之際,快手將遊戲放進自己的包包。

畢竟……對黃美英而言,遊戲的威脅可是比其他女團成員還要來得大哪!

雖然李順圭常常在綜藝節目上,跟其他女團成員好得有些過頭,但說實在的,黃美英並沒有因此太過於擔心,因為她知道,只要一下節目,李順圭始終會乖乖回到自己身邊,依舊是那個最寵著自己的李順圭。

但遊戲不一樣啊……

一向喜歡宅在家裡的李順圭,本來就對遊戲十分感興趣,如果這下又被她迷上這款遊戲,那她黃美英這深宮怨婦的角色肯定當成了。

就如同權俞利曾皺著眉頭說過的那句話:「我跟鄭西卡之間,最可怕的第三者就是手機君啊!」

那她跟李順圭之間何嘗不是如此呢?

遊戲君,肯定會成為她們倆之間的最大第三者。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眼前一片黑暗,為此黃美英特地將遊戲藏在自己認為最隱密的地方,甚至在李順圭詢問遊戲去處時,裝傻過好多次……沒想到,神偷黃美英最後還是抵不過李順圭的遊戲鼻……

默默看著李順圭認真的背影,不曉得為什麼,黃美英仿佛在這個小身板上看到一股火焰在濃濃燃燒著。這個模樣,除了兩人之間常常燃起的慾望之火外,好像還真的沒在其他地方見過呢!

「呀,李Sunny!」大大的委屈感讓黃美英忍不住伸手拉開李順圭雙耳上的耳機,然後在一旁大聲吼著。

「啊一股,嚇死我了。」因為全心投入在遊戲中,因此當耳邊傳來大嗓門的聲音時,李順圭握著滑鼠的手著實抖了一下。

「baby,妳回來啦!」

然後在轉身看到面前一臉嘟著嘴的女孩時,自然地露出那抹寵膩的微笑。

「我回來很久了!!」

充滿哀怨的眼神,加上委屈的嗓音。每一次,只要黃美英露出這樣的神情,李順圭一定馬上丟下手邊的東西,跑過來擁著她,然後摸著她的頭輕聲哄著。

但這一次……卻不一樣了。

雙眼仍然直盯著螢幕,左手仍在鍵盤上,右手仍在滑鼠上,唯一動的就只剩下嘴巴而已。

「sorry,我剛剛在忙,所以沒注意到。對了,妳頭髮要吹乾,不然會著涼喔!」

不一樣了!果然不一樣了!!!……李Sunny,妳以前不是都會幫我吹乾頭髮嗎?!

像隻被遺棄的小貓咪,捲曲著身子,獨自窩在床鋪上。用力瞪著李順圭的那雙眼,炙熱的眼神,似乎能將電腦都穿透一樣。


「欸,我跟妳說喔!今天是第一名喔!」

「我們TTS最ZZANG了啊!」


「欸,我跟妳說喔!今天金太妍被飛蛾嚇到了。」

「KEKE,那個笨蛋。」


「欸,我跟妳說喔!今天小玄唱歌的時候,不小心打到太妍了。」

「好危險哪!」


「欸,我跟妳說喔!金太妍那傢伙今天居然跟sone一起拿假蟲子嚇我。」

「怎麼這樣,好過分喔!」


「欸,李Sunny,妳很不專心耶!」

「沒,妳說,我在聽呢!」


「欸,李Sunny,遊戲跟我哪個重要?」

「遊戲。」


「……」停頓幾秒,這才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呀!」

「欸,不是啦!」

所謂水潑落地難收回。而李順圭則是話一說出口,龍息也難收回了……

除了龍息,還附加一顆枕頭,不偏不倚地擊中自己的小腦袋瓜。

「李Sunny,妳跟遊戲在一起吧妳!」又是顆枕頭朝自己腦袋瓜飛來,反應靈敏的快速一閃,雖然閃過襲擊,但轉身時卻只看到對方的背影消失在黑暗中……

「唔。」一臉為難地看著眼前玩得正起勁的遊戲,再聞聞房間裡殘留的沐浴乳香味,輕輕的嘆了口氣……



「李Sunny,我討厭妳!!!!!」坐在床上,將臉埋在雙膝間,黃美英整個人散發出濃濃哀怨的氛圍。

她居然輸給遊戲……堂堂的黃美英,居然輸給遊戲了……

用棉被蓋住自己,然後像個小孩要不到糖吃般雙腿亂踢耍賴著。

李順圭怎麼可以這樣,她有好多話、好多事想跟她分享,她怎麼可以只專注在遊戲上面!!

躲在棉被底下愈想愈氣,因此就算聽到自己的房門被打開,就算感覺到有個重量坐在自己身旁,就算有隻手正隔著棉被熟悉地摸著自己的頭,溫柔安撫著……但因為心中踏股怒氣,黃美英還是選擇躲在棉被底下不為所動。

「baby啊!」來者輕輕嘆了口氣,另一隻手就趁對方沒有防備之際伸進棉被裡,牽住對方的小手,然後又繼續開口哄著:「妳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嘛!不要生氣啦!」

「哼!」沒有甩開牽著自己的溫暖,但倔強如牛的黃美英,剛剛那口氣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嚥得下去的。

「都是因為鐘鉉啦!一直叫我陪他玩,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講……所以我才想說玩看看。」在這個關鍵時刻,保護自己為上策啊,鐘鉉,咪啊捏!李順圭在心底小聲懺悔著。

「而且,遊戲怎麼跟妳比。我的baby從來就只有一個,就是黃美英啊!」右手嘗試性的輕輕捏了下對方軟嫩的手掌,見對方沒有抵抗意味,李順圭馬上順勢竄進棉被裡,打算跟黃美英來個大眼瞪小眼。

「妳怎麼可以進來,出去出去。」沒有預料對方會突然出現在自己眼前,黃美英顯得有些慌張,連忙手腳並用地想將對方擠出棉被外。

「baby不要生氣嘛!」睜大眼睛,嘟著嫩唇,是李順圭最常擺出的撒嬌模樣。然後,雙手環抱住對方的腰,在眼前白皙的脖頸間撒嬌磨蹭。

城牆,瞬間被攻防。

因為這樣的撒嬌攻勢,再多的龍息似乎也瞬間被澆熄。而上頭傢伙在自己脖頸間的不客氣,也讓黃美英的雙頰瞬間脹紅……

「欸,李Sunny……」說出的話,因為脖頸間的不安份,漸漸成了無意義的低喃……

「噓……」唇漸漸往上移,然後停留在那誘人的紅艷,快速吻上。

棉被裡,名為慾望的火花,正漸漸燃燒……





突然,棉被外傳來熟悉的手機鈴聲……

只見李順圭一手伸至棉被外,拿了手機馬上在耳邊接聽。

「喂,鐘鉉喔!什麼,伺服器可以進去了?好,你等我。」

然後,在黃美英未回過神之際,李順圭掀開棉被,眼神中除了有抹歉意外,居然還有股濃濃的蓄勢待發。

然後,迅速地丟下那麼一句話,便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

「baby啊,妳先睡,我晚點就來陪妳喔!」

 

 

嗚~金鐘鉉,你這個大笨蛋!!!!!!!!!!

嗚~遊戲君,我討厭你!!!!!!!!!!!!

 

 

Olga:「本故事純屬虛構,若有雷同,那就雷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第三者QQ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