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Sica】報導 

 

 

Jessica驚爆:「少女時代活動時,我一直在戀愛!」


偶像元祖女團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日前出演談話節目《黑皮土極樂》引起軒然大波。近些年已從演藝圈轉戰設計界的Jessica,日前帶了自身設計的鞋款出演周五的談話性節目《黑土極樂》,這是Jessica從歌手轉為設計師後,首次在公開場合向大眾展現自己的設計。當天Jessica除了帶來自己設計的作品外,更與觀眾分享自己從演藝路轉向設計師生涯的心路歷程以及當年身為韓國第一女團的愛戀祕事。

「在少女時代活動時,我一直都處於戀愛狀態。」

而當天Jessica這段爆炸性的發言,也登上各大網站的查詢排行第一名。

當天MC以『偶像女團是否能夠談戀愛』的問題,請Jessica發表自身看法。Jessica先是故作神秘的露出微笑,這才爆出這段驚人的發言。

據Jessica所言,她從以少女時代出道以來,一直都處於戀愛中。這段話也引起MC及現場來賓的震撼。

「直到我離開演藝圈,我們仍然交往了約莫一年。」Jessica笑著表示,自己那時候交往的對象也是當紅藝人,彼此雖然工作都很繁忙,但每天一定能會抽空見面。

「雖然曾被歌迷懷疑過,但因為沒被拍到任何證據,所以公司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默許我們在一起。」Jessica指出,此人除了是當紅的偶像團體成員外,也跨足戲劇與主持領域,發展相當多元。

「但很可惜,在我當上設計師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說到此處,一向表情淡然的Jessica突然紅了眼眶,情緒也忍不住潰堤,導致節目不得不中斷拍攝。

「可能當時兩人都在同個領域工作,所以懂得彼此的需求;但當我漸漸脫離演藝圈後,我們的工作環境和生活圈愈差愈遠,爭吵多了、摩擦也多了……」Jessica在恢復拍攝時如此回答,雖然眼眶依舊泛紅,但情緒已經平靜許多。

最後,Jessica也向鏡頭向口中那「雖然無緣卻是這輩子最珍惜的人」留了一段視頻。

「Hey,最近好嗎?好像也幾年沒見了呢!那幾年,真的慶幸有你陪伴在我身邊,雖然我們無法陪伴對方到最後,但回過頭懷念時,對於那時候的點點滴滴,真的感到很溫暖以及滿滿的感謝。謝謝你對當時任性的Jessica給予的種種包容與疼惜,這麼說或許對我未來的伴侶很不公平,但我真的認為……這輩子我應該找不到像你這樣寵我、愛我的對象了。謝謝你曾經愛過我,也很高興我曾經愛過你。未來,一起幸福吧!」

網民們看完對此表示很吃驚,紛紛發表看法。

「原來少女時代也有在戀愛的。」

「感覺愛得很轟轟烈烈呢!」

「如果可以,請復合吧!」

「好像聞到濃濃的不捨。」

「即時工作忙碌也可以見面,是不是同公司藝人呢?」

「到底是誰好好奇喔!」

「感覺Jessica還是很喜歡對方啊!」

 

 

 

 

Olga:「Hey看得懂嗎?沒錯,就只是一篇報導而已。然後西卡說的那個人就是權呆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