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y】理論 

 

 

 

 無暇關切孝淵在後頭的慘叫聲,我馬上將剛剛脫下的鞋重新穿回,然後跑回車上,從後座捧出一個包裝得很漂亮的紙盒。

「還好,我還有你。」看著紙盒,這才慢慢靜下心。還好,前幾天網購的東西已經寄來了,原本打算在適當的時間送上這份禮物。原來,擇日不如撞日啊……

對於老天爺巧妙的安排感到敬佩不已,我緩緩走向帕尼的房間,深深吸了口氣,在心中不斷自我安慰著……

等等,就算看到她怒氣沖沖的模樣,也不要被嚇到啊!她雖然是小獅子,可是她是妳的BABY,不會咬妳的。

不對,她會咬我,尤其是那個的時候……

莫名其妙自己在心中對話起來,我搖了搖頭,希望讓自己冷靜點。是的,我一定是太緊張了,所以才會開始胡言亂語……

 

有些緊張的打開房門,裡頭的景象,讓我腦袋瓜停頓,原本想說的話頓時吞進口中,有些不知所措。

房裡頭,如同往常一樣,帕尼躺在床上,抱著最愛的龍貓娃娃,津津有味看著筆電播放的電視劇,依舊一臉愜意。

「回來啦!」看到我出現在門口,她瞇起笑眼,朝我的方向伸出雙手。

「我……回來了。」緊張地嚥了口口水,我快步走到她面前,仔細看著她臉上的表情,希冀想從上頭抓出一些的不對勁。

可是,不管再怎麼看……就是平常的黃帕尼啊!

難不成……金孝淵那傢伙在唬我!!!

「那是什麼?」她指著我手上的紙盒,一臉笑瞇瞇的問著。

「這個……這個是要給妳的。」跟我預想的情況完全不同,導致我有些驚慌失措。緊張地拆開紙盒,我將裡頭的胖龍貓遞給她。

「是Totoro耶!!!」就算收到好多好多的龍貓,但每一次她的反應都是那麼開心。而這就是送禮人最大的慰藉啊!

Sunnythanks.」她抱著胖龍貓,臉在那圓圓的肚皮上磨蹭著。

「呵呵,妳喜歡就好。」看到她開心的樣子,我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不過,為什麼突然要送我Totoro啊?」看著我,一臉疑惑。

「唔……前幾天看到覺得很可愛,就買了。」我有些心虛的避開那雙盯著我的視線,壯膽似的放大音量說:「送BABY禮物,幹嘛需要原因呢?」

「這樣啊……」

看到那張傻呼呼的臉龐依舊笑容滿面,我在心底偷偷鬆了口氣。

看起來,應該是金小朋友在整我,帕尼看起來心情還不錯呢!

「那……我先去洗澡囉!」或許是被帕尼的眼神盯得有些不自然,我拿了衣服快速往門外走去。

也許是因為那天拍攝的關係,我總覺得沒跟帕尼告知孝敏當特別來賓,是種欺瞞的行為……因此洗完澡後,我刻意跑到太妍房裡吹乾頭髮,順便跟她聊上幾句,藉此推延時間。就是希望等我回去後,帕尼已經睡著了,如此一來,我才不會在她的眼神,延伸出一種莫名的內疚感。


輕輕打開房門,果然……房內的電燈都已經關掉,看起來……她應該已經睡著了。

躡手躡腳走近床邊,卻聽到一陣奇怪的聲音。

小小聲,像某種動物被遺棄時的哭泣聲,是從床上那團棉被裡發出來的……

迅速打開電燈開關,雖然花了幾秒適應光線,但很快就發現床上棉被裡的人兒,背影以一種小小的幅度,微微顫抖著。

「帕尼!!!」緊張的走近她身邊,我急著想拉開棉被,卻發現她把棉被抓得好緊好緊……

「妳怎麼了?」看著她將身體捲曲起來,棉被底下的她看起來顯得更加脆弱了……

「我沒事…………Sunny,妳今天回房間睡好嗎?」停頓了幾秒,才聽到她悶悶的聲音。雖然隔著棉被,卻還是可以聽出有濃濃的鼻音。

「最好沒事啦!」

因為擔心,我又動手準備拉扯棉被,只見她把棉被抓得更緊,然後有些激動的吼著。

「我真的沒事啦!」語畢,像對自己的語氣懊惱似,她嘆了口氣,然後小小聲的說:「Sunny,我真的沒事,妳放心。」

「真的?」我挑著眉,十分不相信。

「真的!妳今天回房間睡好不好?」棉被底下,又傳來那悶悶的聲音。

「這……」我低頭思考了幾秒,然後嘆了口氣。

「好吧!那我先回房間了……有什麼事,馬上打電話給我喔!」

「好,晚安。」她從棉被裡頭伸出手,胡亂的揮了幾下。

「晚安。」我把電燈關掉,然後點開小夜燈,把門打開,然後關上。

人蹲在牆角邊,藉由小夜燈的光線,看著床上那團棉被的一舉一動。

現在這麼熱,我就不信妳能躲在棉被裡多久……


果然,聽到關門聲沒幾秒,帕尼就將棉被掀開,重重的吸了口氣。見狀,我立刻走到床邊,在她還來不及反應下,順手將棉被抽走。

「李Sunny!!!妳怎麼在這裡……妳不是回房間了?!」壓跟沒想到我會出現,她嚇了一大跳,直覺想用棉被蓋住自己時,才發現身上的棉被早就被我丟至一旁。

「棉被還我!!」

「為什麼在哭!!」

因為那雙紅腫的雙眼而感到心疼不已,我快速爬上床鋪,移動到她身邊,擔心問著。

「剛剛……剛剛眼睫毛掉進眼睛裡了啦!」吞吞吐吐的,避開我的眼神,她說了一個連三歲小孩都不可能相信的理由。

「黃帕尼!!」扣住她的下巴,有些強勢地固定她的動作,以防她又避開與我對視的視線。

「妳怎麼了?」一字一句的,我緩慢但清楚問道。

「沒……」

聽到開口的第一個字,我帶些怒意的瞪向她,然後打斷她接下來的話。

「黃帕尼,不准說沒有。」

「李Sunny,妳兇我……」癟了癟唇,她看起來都快哭了,然後再也忍不住似的,瞬間淚水盈眶,頓時讓我不知所措。

「欸,別哭……妳別哭啊!」笨拙擦拭著她臉頰上的淚,我看著這張佈滿淚水的臉龐,心底是滿滿的心疼和不捨。

「妳兇我……李Sunny,妳兇我……嗚……」只是不停說著這句話,這個人的眼睛就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淚水掉個不停。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兇妳。別哭啊……」看她一直哭泣的樣子,心底一急,我的眼眶居然也不自覺地泛紅起來。

眼淚,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掉下來了。

看到我流眼淚,她露出驚訝的表情,頓時,似乎也忘記哭泣了……

 

 Sunny,別哭,我沒事我沒事。」她溫柔地擦去我臉頰上的淚,然後抹去自己臉上的淚水,瞇著眼朝我硬是擠出一抹微笑。

「到底怎麼了……告訴我好不好?」我擁住她,往她肩上靠著。一直都是這樣的,只要抱著她,情緒似乎就能夠平靜許多。

Sunny……」她的語氣出現一些遲疑,直到我摸著她的髮輕輕哄安撫,她才像重新獲得勇氣般,繼續開口。

Sunny……妳喜歡我嗎?」

「喜歡。」

「妳愛我嗎?」

「愛。」

「妳會不要我嗎?」

「當然不會。」

「可是……我有好多缺點耶!」聲音悶悶的,然後像扳著手指般細細數著。

「妳看……我愛吃醋、愛生氣、又任性、又不懂事、又討厭魚眼睛、又常常忘記妳的感受、又常常賴床、又怕蟲子、又……」

「停停!!妳在說什麼……?」我拉開彼此的距離,盯著她一臉認真的模樣,好奇問著。

「缺點啊!」她認真到不行的語氣,搞得我不知道該笑還是皺眉頭。

「前幾天,我看的那齣電視劇……有一個女配角,她有好多缺點喔!……結果最後,她被拋棄了……」她皺皺眉頭,接著說:「所以我告訴自己不可以亂吃醋……不可以耍任性,不可以胡思亂想,妳跟孝敏是因為工作,是因為好久不見的關係……妳不會跟電視上的男主角一樣,不會不要我……」

「可是,人家真的很難過嘛!!」嘟著唇,居然又落下一滴淚。

「所以……」

「所以我想假裝沒事,不想讓妳看到我吃醋在意的討厭模樣……」咬著唇,她看著我的視線有些膽怯。

「可是這裡覺得好不安、好難過……」指指自己的心臟處,紅通通的鼻子看起來更加楚楚可憐了。

「傻瓜,說什麼傻話啊!」總算知道原因為何,我輕笑出聲,擦掉她剛剛滴下的淚水,對她皺皺鼻子。

「明明不開心,為什麼不說出來……明明覺得委屈,為什麼不告訴我……明明是個霸道鬼、好強鬼,為什麼要裝成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這一點都不像傻瓜黃帕尼啊!」心疼摸摸她紅腫的雙眸,心疼地將她納入懷裡。

「呀~」低聲抱怨著,她小力捶了下我的肩膀。

「傻瓜。」再次將她用力抱緊,我輕輕笑出聲,說出剛剛自己腦袋瓜歸納出的那段理論:「況且,妳說被拋棄的是女配角不是嗎?妳忘了電視上的女主角就算為所欲為,也會得到寵愛的呢……所以幹嘛需要擔心呢?妳啊~可是我的女主角喔!」

「是……是這樣嗎?」她歪著頭,一臉疑惑看著我。可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齁……妳騙我。」又一次,輕輕捶了下我的肩膀。

「我哪有。」看著她皺眉的模樣,我輕輕吻上那雙迷人的笑眼,溫柔地說:「這阿……是李順圭的理論呢!」

「噗哧。」聽到這段話後,終於破涕為笑,果然……我們帕尼還是笑起來最適合,也最迷人了。

「所以……以後我還是可以吃醋嗎?」在耳邊,她有些遲疑且小聲的問著。

「當然可以。」雖然心底有些掙扎,但我還是毫不考慮的回答。

反正……不管再怎麼吃醋,她依舊是我可愛又任性的黃帕尼……龍息雖然可怕,卻是她愛著我最直接的甜蜜證明,不是嗎?

我哪,甘之若飴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y、李順圭......這樣好嗎= =a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