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視頻

 

 

 

「所以下午音中結束後,要去吃些什麼?」一旁黃美英興致勃勃的滔滔不絕,從高亢的語氣裡不難發現,對於晚點的行程,似乎期待滿滿。

只是坐在沙發另一邊的金太妍就顯得有些心不在焉,她只是含糊的回應著對方,然後不時轉頭張望,或是低頭看手機,似乎在等待什麼一樣。

「欸,金太妍,妳有沒有在聽我講話阿!」對於眼前這傢伙明顯的心不在焉,黃美英忍不住皺起眉頭。

「有啦!吃土豆湯好了。」露出被抓包的心虛表情,金太妍討好似的說出對方喜歡的食物。

這招果然奏效,剛剛還一臉不悅的黃美英眼珠一亮,然後又嘰嘰喳喳的回味著土豆湯有多好喝多好喝。

這時,一直被金太妍握在手上的手機響起,只見她一臉淡然的接起電話,面無表情地簡略講完並掛上。然後才一臉嚴肅的看著黃美英說:「允兒好像有重要的事要找我商量。」

對方一臉正經八百的模樣也感染了黃美英,她憂心忡忡的問著:「她還打電話告訴妳?一定很嚴重,妳快去找她吧!」

「嗯嗯,帕尼,妳先看看想吃哪家土豆湯吧!」拍拍黃美英的肩膀,給了個『放心』的表情,金太妍轉身快步朝林允兒房間邁進。只不過在轉身那一刻,臉上浮現出一抹黃美英沒有察覺到的興奮微笑。

 


 

「所以哩!?」黃美英睨了眼金太妍,這傢伙從10分鐘前跑來自己的房間,就開始劈哩啪拉的說個不停。

金太妍停頓幾秒,望著眼前這個坐在床上,用著一種極為悠哉姿勢看書的女人,頓時有些不知所措。

自己造的孽,果然要自己來解決阿!

在黃美英低頭繼續看書之際,她皺皺鼻子默默在心中OS。


 

好啦!那天她其實是到林允兒房間看姜東元哥哥退伍的紀念視頻啦!

本來想偷偷看完,偷偷假裝沒這回事。誰知道,會被後來前來關心的黃美英抓得正著。

她還記得……那天黃美英打開門,看到電腦螢幕播放的影片,以及林允兒一臉鱷魚笑得合不攏嘴的模樣時,她明白了……說謊的人會下地獄這件事,果然不是開玩笑的。

怒吼了一聲的黃美英,讓金太妍完全措手不及,她甚至還來不及開口,對方就已經轉身離開。望著被用力關上的門房,金太妍感覺自己的額際微微冒著汗,甚至連追出去的勇氣也沒有……

偏偏接下來,她們還有音樂中心MC的工作。

只見整場LIVE下來,只要鏡頭一離開MC三人組身上,黃美英就會把剛剛還黏在金太妍身上的視線轉移到底下觀眾的方向,或者是低頭看著手上的腳本,根本連理都不願理睬金太妍!

這樣的情形,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天。而對於這樣冷淡的黃美英,金太妍總算是忍不住了。所以她告訴自己,自己闖的禍,還是得自己去擔。她可是少女時代的金太妍,是小鬼隊長耶!不用怕不用怕,一定作得到的。


 


 

「是允兒硬要我看的,我對姜東元哥哥退伍這件事,根本一點興趣也沒有。」繼續開口解釋,然後毫不客氣的出賣林允兒。

突然,像是觀察到些微的蛛絲馬跡,金太妍用種詭異的眼神看著黃美英問:「幹嘛不說話啦?」

「妳確定妳真的對那個視頻沒有興趣?」挑著眉,黃美英一臉不相信的模樣。

「……就那麼一咪咪啦!」食指和拇指比出一點點的模樣,試圖帶過這個敏感的話題。

「如果妳是指看視頻這件事,我為什麼要生氣?」黃美英攤攤手,然後將自己手上的原文書闔上。

「那……那麼妳臉為什麼這麼臭?」金太妍頓了下吞了口口水,如果她沒誤會的話,現在黃美英身上的確有股不尋常的怒氣存在阿。

「沒阿,妳想太多了吧!」將書本放回書櫃上,黃美英背對著金太妍語氣有些冷淡。

「欸,帕尼啊!」抓抓臉頰,雖然黃美英嘴裡說著不介意,但熟悉對方臭脾氣的金太妍完全可以確定,眼前這個連看都不看她一眼的人,此刻完全在不爽阿!

沒有任何回應,黃美英裝做沒聽到,開始動手整理自己的書櫃。

「可是妳這幾天很奇怪阿!」深呼吸,不屈不撓的繼續問著。

「有嗎?」沒有回過頭,語氣依舊冷淡無比。

「欸,帕尼啊!轉過來看看我嘛!」金太妍的雙手交纏,像極了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然後伸手戳戳對方的肩膀。

「嗯哼。」黃美英轉過身,濃濃的眉毛,一邊挑得高高的。

「我對姜東元哥哥只是一種偶像的崇拜,妳也知道嘛!他真的很帥,而且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他……」看到對方總算肯轉過身,金太妍開心的解釋著。然後在看到對方愈挑愈高的眉毛,和漸漸明顯的龍息時,聰明的轉換自己有些過HIGH的情緒。

「唔……好啦!從現在開始我不喜歡他了。」

 

「金太妍,我很喜歡Chace Crawford,我也常看他的視頻笑的很開心。」親眼目睹這人完美的情緒轉換,黃美英感覺好氣又好笑,她輕咳了一聲,這麼說著。

「唔,我知道。」想起黃美英每次在電腦前笑得花枝招展的樣子,她就有點不是滋味。

「所以妳看姜東元哥哥的視頻,我幹嘛要生氣?」看到對方黯淡的表情,黃美英感覺自己就算有再大的怒氣,此刻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那妳幹嘛這幾天都不太想理我。」金太妍抬起頭,眼神中有著絲絲的控訴憋屈。

「因為妳真的很過分。」用力戳著對方的肩膀,剛剛皺眉的模樣,又重現在臉上。

「蛤?妳不是說我看視頻妳不會生氣!?」眼神露出濃濃的疑問,她都快搞不懂這女人到底在想些什麼了啦!

「我有說我在不高興那個嗎?」嘆口氣,黃美英露出一臉無奈的模樣。

「阿不然咧?」

「妳怎麼可以跟我聊天聊到一半,騙我說允兒心情不好,結果是去看姜東元哥哥。」望著金太妍那一臉欠揍的模樣,黃美英更加用力的戳著對方的肩膀大聲嚷嚷:「我還在跟妳討論晚餐要吃什麼耶!」

「唔……」

「妳害我那天都沒胃口了。」露出扼腕的表情,黃美英眼神中盡是滿滿的控訴。

「本來都說好要吃土豆湯的,結果……都是妳害的啦!」

「呵呵呵呵。」總算理解到對方生氣的原因何在,金太妍喜出望外的笑出聲。

「笑屁阿,金太妍。」望著這人沒有絲毫氣質可言的笑顏,黃美英皺皺鼻子,掄起小拳頭抗議。

「黃帕尼,妳真的很幼稚耶!居然為了土豆湯跟我冷戰。」眼神中促狹的模樣,金太妍露出一抹難以捉摸的笑意。

「重點不是土豆湯好嗎?妳這傢伙……幹嘛啦!」想要開口解釋些什麼,卻冷不防的被金太妍擁入懷中。

「不是土豆湯喔!好吧,那我打電話取消外送好了。」放開黃美英,金太妍露出可惜的表情拿出電話,按起號碼。

「金太妍……。等等,妳說什麼?」還想說些什麼,卻在聽到關鍵字時刻,而喜上眉梢。

「哈囉,妳好,我剛剛有打電話點土豆湯外送……」裝作沒聽到的樣子,金太妍專注在電話上,卻在下一秒,手中的電話被人搶了過去。

「不生氣了?」望著那個表情很複雜的傢伙,金太妍嘻嘻笑著,然後試探性的握上對方的左手再次詢問:「黃帕尼,不生氣了?」

「不生氣了?」用嘴努努黃美英握在右手上的手機,再次問道。

「是啦!」停頓了幾秒,看著金太妍臉上那得瑟的模樣,雖然猶豫,但想到熱呼呼的土豆湯,黃美英有些不甘願的舉起白旗投降。

「嘻嘻嘻~」

「笑屁阿,金太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欸,林允兒,我警告妳。不准把我叫妳找視頻這件事告訴帕尼,知不知道。」隔著電話,金太妍用種惡狠狠的語氣警告著對方。

「放心啦!太妍姐姐,我怎麼會害妳呢?」電話那頭,林允兒歪著頭,用脖子夾著電話,纖細的手指正忙碌的在鍵盤上飛舞著。


 

我不會跟帕尼姐姐打小報告,我會直接在UFO上告訴大家的。口桀口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