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oFany】騎士.jpg 

 

 

「妳要跟我說什麼?」走進房裡,待門一關上,金孝淵看著金太妍的背影問著。

「為什麼要退出?」深吸口氣後,才緩緩轉過身,金太妍語氣有些僵硬和嚴肅。

「剛剛不是說得很清楚嗎?」努努嘴,金孝淵倒也不意外對方會這麼問她,因此表情顯得相當平靜。

「妳可以騙過帕尼,可是騙不了我。」只是對方似乎沒有那麼容易被這個理由說服。

看著金太妍發亮的眼珠,頓時讓人有種似乎什麼秘密都藏不住的錯覺,但金孝淵還是一臉無謂的模樣,嘻皮笑臉的回答:「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孝淵,其實,我曾經這樣假設過……」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掠過對方挑高眉毛的疑惑,金太妍接著說:「我曾經想過,如果我不是少女時代成員,是不是就可以大方回應帕尼的心意;如果我不是藝人,是不是就不用理那些枷鎖,不用背負這些責任了……」

「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我跟帕尼約定過,我們會一起成功。」咧開白齒笑著,金太妍的眼神突然變得好溫柔。

「妳不也是嗎?跟帕尼約定好了。」直直望著對方,不著痕跡的點出了金孝淵心底最在乎的那一塊。


「沒人規定不能毀約吧!頂多鼻子變長而已囉!」皺皺鼻子,迴避對方直辣辣的眼神,心底閃過一絲慌張,但依舊是無所謂的表情。

「那妳的夢想呢?」抓到對方快閃而過的一絲慌亂,金太妍趁勝追擊,繼續說:「我們都一樣,就是因為對舞台有慾望,才會選擇這條路,才會聚在一起。」

「所以,如果因為我和帕尼的關係,那我不准妳退出。」個子雖小,但此刻金太妍的眼神散發著,只有隊長才有的霸氣及威嚴。

「妳真的很好笑耶……為什麼我退出還要經過妳同意?!」因為對方直接的坦白,金孝淵似乎有些招架不住。這時候,她臉上的表情逐漸凝重,剛剛假假的笑容面具,也漸漸蛻去。


「因為,我想跟帕尼在一起。」沒有正面回應對方的質疑,金太妍自然卻又突如其來的拋出這句話,順利轉移金孝淵的注意力。

「恩?!」雖然滿心訝異,但金孝淵選擇不動聲色,她想知道金太妍的最終想法到底是什麼。

「我很喜歡她,而妳的確是我一個最大的考量因素。」望著金孝淵,眼神頓時有些黯淡,但很快又恢復神情。

「我承認,我沒有大方到因為妳而放棄帕尼,但這是種很矛盾的心態,我很在乎妳的感受,所以我選擇躲避……只是這似乎不是一個最好的方法,我很抱歉。」金太妍帶著愧疚的語氣露出歉意。

「妳應該去跟帕尼道歉才對吧!」金孝淵抿著唇,似乎對於這個歉意不是那麼領情。

「我會跟她道歉的。但我想說的是,如果妳以為用這種方式,我就會沒有顧慮跟她在一起,那妳就錯了。妳這樣做,我跟帕尼之間,永遠都不可能了……縱使我喜歡她,我也不可能跟她在一起。要妳犧牲夢想,換取我們的幸福,這種事不可能發生的。」金太妍的語調既急又快,表情則是前所未見的認真與嚴肅。


「所以呢?妳的意思是什麼?妳知道我在想些什麼嗎?」金孝淵挑起眉毛,深深吸口氣,試圖緩和自己的脾氣。她回想著金太妍剛剛說的每一句話,想著她們三人之間的關係。

既親密,卻又帶點緊繃。

最後,她撇撇嘴,一臉豁出去地開口:「妳知道,當我知道是因為自己的緣故,讓妳拒絕帕尼時,我多想馬上消失嗎?」

看到對方急著想解釋,金孝淵揮揮手阻止著,接續說著:「妳們互相喜歡然後在一起,或許我會感到難過,然而這種傷是可以復原的;但當我知道,帕尼被拒絕的導火線出在自己身上時,妳知道這種打擊有多可怕?」

閉上眼,想抵擋從鼻間傳來的那股酸楚,金孝淵停頓幾秒後,瞪大眼睛,帶著咄咄逼人的語氣:「所以,金太妍妳能給我答覆嗎?如果我不退出,妳就會跟帕尼在一起?是這樣嗎?如果我留下來,妳就會讓帕尼幸福,是這樣嗎?如果我還在,妳就不會再迴避自己的感情,是這樣嗎?」


「是。」面對氣勢逼人的金孝淵,金太妍並沒有被嚇倒,反而眼神更堅定的看著對方回答。

畢竟自己花了一些時間,悶著頭釐清了不少想法,她也發自內心決定,將話講開。因為,只有這樣,她們才能正視這個問題,也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因此,如果還有挽救的機會,如果金孝淵願意留下來,她會自然的正視這一份感情,而不是像隻鴕鳥,繼續躲避不肯回應。

先前的做法,她自以為對大家都好,結果卻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因此,現在她能補救的,就是讓自己勇敢面對──這也才是對金孝淵和Tiffany以及這段感情的一種尊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oFa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