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Xmas  

 

 

 

搔搔頭,在確定明天的行程得要在工作中度過,金太妍嘆了口氣,把電腦上跟聖誕相關的網頁全數關掉,往後倒在床鋪上,像隻魚一樣,扭動著身子,嘴裡嚷嚷著一些無意義的辭彙。

一旁專心打電動的李順圭,因為親親室友這詭譎的舉動而稍稍分了心,一個不留神居然就華麗麗的GAME OVER,氣得她鼓起腮幫子,隨手將一旁的小枕頭朝那個罪魁禍首方向扔去。

賓果,正中目標。

「呀!幹嘛啦!」揉揉腦袋瓜,金太妍撐起身子,一臉氣呼呼地望著隔壁床那個笑得可惡萬分的傢伙。

「妳才幹嘛?精神錯亂喔!」語畢還不忘做個秀逗的手勢,李順圭被自己的舉動逗得哈哈大笑。

「妳才精神錯亂咧!」隨手抓了隻豆豆,金太妍也不甘示弱的丟擲過去,卻被對方一手接住。

「欸,明天一整天都要工作耶!」本來就知道李順圭的運動神經比自己好,金太妍倒也不介意兇器被接著正著,她只是挑挑眉,一臉哀怨的轉開話題。

「我知道阿!」聳聳肩,一點也不意外,李順圭口氣淡然回答:「剛剛有接到經紀人哥哥的簡訊了。」

 

「唉。」

望著金太妍重重嘆氣的模樣,李順圭面露不解,以往只要CB前,忙著準備回歸什麼的,一定是工作多到數不清,這早就是不變的定律了。只是……這傢伙的反應,也太失落了吧!

「欸,明天是聖誕節耶!」迎上李順圭充滿疑惑的眼神,金太妍這才慢條斯理地吐出讓自己糾結的緣由。

「唔……跟我們一起過聖誕節不好嗎?」眨眨眼,李順圭露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話不是這樣講啦!我只是……」

看到金太妍急著想解釋的模樣,李順圭這才失笑出聲,露出一臉促狹的表情。

「知道啦!妳想跟帕尼一起過嘛!」

「才沒有,我是因為……」眼看自己的秘密直白地被講出來,金太妍下意識的想要辯解,卻被李順圭比比手指給阻止了。

「我有看到妳在查聖誕節的相關網頁喔!」

望著李順圭,一臉哭喪著臉,金太妍眉頭深鎖開口:「唔,妳也知道,去年帕尼忙著音樂劇……害我只能在宿舍跟妳打電動。」

「怪我囉!」白了金太妍一眼,李順圭皺皺鼻子表示不滿。

「就……」自知自己任性理虧,金太妍只是低聲嘟嚷著。

「妳不會晚點再跟帕尼約會喔!幹嘛一定要糾結在明天。」看到像個小媳婦般的金太妍,實在讓人感到於心不忍,於是李順圭好心給了一個建議。

頓了頓,歪頭思考著李順圭的話。

幾秒鐘的安靜,讓李順圭以為這人終於想通不再糾結了,沒想到金太妍只是小聲的回答。

「可是……一年只有一次聖誕節嘛!」

 

「妳真是……算了。」無奈望著對方,這才察覺到今晚的宿舍,好像異常的安靜,看著牆上的時鐘,時針都已經快指向12了,怎麼還沒有人來打擾她和金太妍呢?

「話說,今天宿舍好安靜喔!」

「妳電動打傻啦!帕尼和允兒和秀英去教堂啦!」看到李順圭又拿起電動準備開戰,金太妍忍不住吐槽。

「難怪她今天還沒叫我陪她吃宵夜……」

只是,話才剛說出口,房門旋即被打開,崔秀英拎著一袋辣炒年糕,大辣辣的走進來,後頭則是跟著黃美英。

 「吃宵夜了。」看到李順圭手中握著遊戲機,崔秀英眉頭一蹙,把對方手中的遊戲機放置一旁,便直接拖著李順圭往客廳走去。

「欸,我又不吃!幹嘛每次都叫我看妳吃啦!」

「妳不陪我,我吃不下嘛!」

「最好啦!」

一個瞬間,李順圭和崔秀英的聲音就已經模糊到快要聽不見了,這時候,金太妍才看向黃美英微笑著。

 

坐在梳妝檯前,黃美英仔細卸著今晚的妝,一邊開始跟金太妍閒話家常起來。

望著黃美英的背影,想著剛剛李順圭說的話,回憶去年自己可憐兮兮窩在宿舍打電動的畫面,金太妍直覺地站起身,拎了兩件外套,和兩條圍巾,各遞了一樣給黃美英。

「咦?幹嘛?」因為金太妍的動作而一頭霧水,看到對方手中的外套和圍巾,黃美英直覺發問:「要出門嗎?」

「我餓了。」語畢,便拉著卸完妝的黃美英往外走。

走過客廳,看到吃宵夜吃得很開心的崔秀英和一臉哀怨的李順圭,向兩人招手示意後,金太妍拿了放在玄關櫃子的車鑰匙,即往停車場走去。

「可是我卸妝了耶!我再去……」直到走進電梯,黃美英這才想到自己剛剛已經卸完妝,已經習慣出門帶妝的她,直覺反應地把手指按向樓層按鈕處。

「不用。」而金太妍只是眼明手快地阻止對方的行為,指指自己的臉笑著說:「我也沒化妝阿!」

「金太妍想要『黃美英』陪她去買宵夜。」咧齒笑著,輕輕握住那軟似無骨的小手。

雖然不曉得金太妍怎麼會突然嚷著想吃宵夜,但看到金太妍笑嘻嘻的模樣,黃美英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拒絕這個人的任何要求。

「欸,太妍,等等讓我開車好不好。」望著數字愈來愈少的燈號,黃美英望著金太妍,一臉興致勃勃的要求。

自從考到駕照後,她就常常自告奮勇主動開車載大家出門,只是畢竟是新手駕駛,所以技術方面就……

「等等要吃什麼好呢?好煩惱阿!」也因為如此,於是金太妍只是大聲的自言自語,望著燈號,然後華麗麗忽略了黃美英的要求。

 

說是想吃宵夜,但金太妍卻只是載著黃美英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熱牛奶和熱咖啡後,就又開回宿舍了。

一臉狐疑望向金太妍,但那人只是微微笑著,牽著她的手往樓下中堂走去。

兩人在中堂木椅上並肩坐著,看起來好不愜意。

「不是說餓了?」接過金太妍遞來的咖啡,黃美英好奇問著。

「只是想出來走走。」伸伸懶腰,口中吐著白霧,享受這得來不易的閒暇時光。

「怎麼了,心情不好?」熟知金太妍每一個情緒轉變,黃美英撫上這人被風凍得微微發紅的臉頰問著。

「想到明天一整天都要工作,就覺得好累喔!」瞇著眼享受臉頰上的觸感,金太妍憋起唇,露出一臉欲哭無淚的表情。

「我知道,剛剛有接到通知了。」輕輕嘆口氣,黃美英臉上也閃過一絲落寞的情緒。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想到一年只有一次的聖誕節,得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這可讓人感到微微的心酸阿!

「其實,我本來有點失望……因為想跟妳一起慶祝聖誕節的。」牽著那貼在自己臉頰上的小手,把玩對方纖細的指頭,金太妍笑著低語:「可是想想,比起去年,至少今年我們是在一起的嘛!」

「本來就是阿!笨DaeDae。」和金太妍玩起押拇指遊戲,黃美英寵膩看著這個像個小孩子的戀人,笑得好不開心。

「我去年很可憐耶!只能待在宿舍跟李順圭打電動。」張開手包住對方的手掌,輕輕握住,金太妍眨眨眼,活像個小媳婦似的委曲。

「所以妳今年要賠償我,當我的耶誕老人。」牽著對方略帶冰冷的小手,將其貼在自己的臉頰上,然後因為那股冷意而起了雞皮疙瘩,身子微微顫抖一下。

「噗,那金小朋友,妳想要什麼禮物呢?」看著對方這有趣的舉動,黃美英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她戳戳金太妍粉嫩的臉頰,眼睛已然快瞇成一條線了。

「豆豆娃娃?薑餅人娃娃?還是……?」

 

「我要耶誕老人每年都陪我過聖誕節。」另一手伸至口袋,將剛剛從咖啡罐上拔下的瓶蓋,套在黃美英左手的無名指上頭。

「這麼貪心,用一個瓶蓋就想收買耶誕老人喔!」看著自己無名指上那抹銀圈,黃美英皺皺鼻子,一臉不以為意的笑著。

「當然,因為我是好孩子太妍阿!」眨著天真無邪的雙眼點點頭,活像個模範生一樣的臉孔,眼神中卻閃著一抹促狹的情緒。

「所以妳一定要幫我實現願望喔!」

「噗,笨蛋。」靠在金太妍的肩膀上,黃美英半舉起手,欣賞無名指上的那圈銀亮,矬矬的,卻又覺得那麼一點可愛。

「欸,帕尼……」抬頭望著滿天星斗,金太妍轉過頭,貼上黃美英的髮際,細聲喊著。另一手則牽起戴著瓶蓋的那隻小手,掌心對掌心,輕輕貼上。

「幹嘛?!」指頭慢速度的往下滑,兩人十指互扣。

「我們明年到澳洲過聖誕節好不好,只有我們兩個。」拇指在對方手上輕劃圈圈,金太妍緩緩說出自己的聖誕願望。

「咦,可是明年……」停頓了幾秒,想起已經不知道排到哪一年的工作進度,黃美英轉過頭望著那個帶著溫柔笑容的臉孔。

「沒關係阿,明年不行,那就後年,後年不行,那就大後年,然後下一次,我們再規劃要到哪個國家過節……」明白對方想說什麼,金太妍笑著回答,嘴角的梨窩顯得漂亮且動人。

 

歪著頭想了幾秒,這才察覺對方話中的涵義為何──這傢伙根本拐歪抹角要自己陪她度過每一個聖誕節嘛!

「欸,金太妍,意圖太明顯了喔!」戳戳對方的肩膀,黃美英媚著眼輕笑出聲。

「什麼?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啦!反正就這麼決定了喔!打勾勾。」歪頭裝傻,金太妍只是將兩人小指互扣,然後在大拇指上重重一印。

「好啦!就這麼決定了。」望著戀人像孩子般的舉動,黃美英倒也順從的在對方大拇指蓋上印。

反正……金太妍小朋友最近真的很乖,而且這樣的耶誕願望,耶誕老人自己也好喜歡好喜歡嘛!

所以耶誕老人委屈接受,也是沒關係的:)

 

Olga:「寫這種最討厭的就是,無法提早知道她們的行程= =a  算了,就當她們在韓國啦!不管不管了XDDDDDDDDDDDDDDDDD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聖誕狂歡吧XD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