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Ice cream  

 

 

 

不得不承認,黃帕尼,真的是個很需要讓人操心的傢伙呢!

 

從機場走出來,手上就多了大包小包禮物。

我走在後頭,考慮是否該幫她接過那大大小小的袋子。但看到她朝著一旁的攝影鏡頭,擺出稀鬆平常且迷人的笑容時,又感覺好像不用幫她也沒關係。

這樣反覆觀察,考慮幾分鐘後,我們已經走出機場大門,朝保母車的方向前進。

緩慢跟在她後面,看著她兩手沒有空隙的踏上保母車,突然一個步伐不穩。

「小心點。」我眼明手快的從後方伸手扶了她一把,用眼神示意她先把手上那些東西放進車裡。

「謝謝。」轉過頭,她似乎對差點跌倒的自己感覺有些丟臉,小小聲向我道謝後,便快速的鑽進車裡。

我聳聳肩,裝作無所謂的模樣,跟著進到保母車,然後拉下車窗,跟外頭的SONE們打招呼,並且向他們祝賀聖誕快樂。

在車子裡,她帶著瞇著眼笑著,再次跟我道謝。

「小心一點啦妳!」看著她那傻呼呼的模樣,我不免俗的又開始在她耳邊碎碎念起來。

然而現在的她,彷彿已經被我訓練有加,只見她邊拆著那一袋袋的禮物,還不忘對我的嘮叨點頭反應。

望著這傢伙耍賴的模樣,我嘆了口氣,喝著口手上的飲料,繼續我的囉嗦。

 

就如同西卡曾經說過的,我似乎對黃帕尼這傢伙特別的嚴厲。那是因為,這人──真的很讓人操心阿!

走路也不曉得神遊到哪,居然可以在樓梯時,就這樣華麗的摔下去;

明明跟成員們一起參加運動節目,就只有她帶了傷回家;

總是告誡她不要扯開嗓子大吼,偏偏不聽,結果讓自己的聲帶長了個小結;

甚至,還在舞臺回歸不久的私人公演上,跌個狗吃屎,打了好一陣子的粉紅色石膏……

明明看起來身體應該要很健康的人,偏偏大傷小傷不斷,這叫人怎麼不對她碎碎念,怎麼不對她操心呢?!

看著她拆禮物愈拆愈起勁,甚至連點頭回應我的舉動都省略了,我微瞇雙眼,然後相中其中一個粉紅色皮夾,快速搶至手中。

不顧我們處在空間狹小的保母車內,忽略經紀人哥哥頻頻叫我們安靜點的無奈語氣,我像個小鬼一樣,跟她玩起了妳搶我奪的幼稚遊戲。

 

晚上,在吃完晚餐後,我和俞利和允兒一同窩在客廳沙發看電視。

笑點其低無比的我們,被電視上的搞笑綜藝,逗得呵呵大笑,允兒甚至又笑到被自己的口水給嗆到。

正逢廣告之際,我們興高采烈討論著剛剛的有趣片段,突然,黃帕尼從自己的房間走了出來,看著我們三人,笑咪咪地問著:「要出去逛逛嗎?我開車喔~」

頓時,空氣一陣靜默,鴉雀無聲。

儘管,電視剛好播到最爆笑的片段,儘管允兒因為那個片段,嘴角微微顫抖著,但我們三人依舊不發一語,只是望著黃帕尼那迷人的笑眼,跟她玩起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幾秒過後,黃帕尼大概從我們的眼神中解讀出大家的意願不高。

「好吧!不勉強妳們。」只見她很刻意,且大聲的嘆了口氣,然後低著頭可憐兮兮緩步走向玄關,拎了掛在牆邊的車鑰匙。

一舉一動,在在散發出小媳婦般的委屈模樣。

 

在心中吐了口氣,我對於總是放不下她的自己有點無奈,看到她坐在玄關穿鞋時,我站起身開口:「我去拿外套,等我。」

待拿好外套走回客廳,剛剛那兩個安靜無比的傢伙,又開始對著電視螢幕哈哈大笑。

用外套把自己包得緊緊的,走向站在玄關處朝我微笑的黃帕尼。

穿好鞋準備出門,我又轉頭看了俞利和允兒一眼,只見俞利使了個「保重」的眼神給我,而允兒則是笑嘻嘻的揮手向我道別。

這兩個人,一點都沒有跟我同進退的意思嘛!

無奈跟她們揮手道別,準備出門,突然,允兒輕咳一聲,讓我燃起一線希望……

「姊姊,要幫我買宵夜回來喔。」

「嘖嘖!」頓時,心中希望落空,我轉頭朝那兩人扮了個鬼臉,果然……是兩個沒義氣的傢伙哪!

 

會跟黃帕尼出門,不是沒有理由的。

這傢伙的駕照才剛到手沒多久,路上駕駛的經驗也不多,偏偏又喜歡在晚上開車,沒有人在一旁盯著她,實在太危險了阿!

只不過,比起剛開始,她的技術真的好上許多了。

從一開始,我的手總是緊抓著副駕駛座的安全手把,到現在只需要抱著她那個粉紅色的抱枕……

除了是我已經習慣黃帕尼的開車方式外,她也真的進步好多好多了呢!

 

聽著車內播放的音樂,我欣賞外頭的夜景,她則專注開著車,延著漢江慢慢行駛……

一個小時後,終於結束今天的遊車河行程。

半路經過便利商店,我趁她下車採購之際,快速從副駕駛座,移動到駕駛座上,並且立馬用安全帶將自己牢牢固定住。

提著一個大袋子走出便利商店,她看到坐在駕駛座上的我,雖然有些驚訝,倒也乖乖的換了方向,往副駕駛座走去。

「幹嘛偷偷換位置。」她進來,把那一袋東西放至腳邊。

「換我開車,妳休息嘛!」我陪笑解釋著,然後指指她腳邊的購物袋快速轉移話題。

「買了些什麼東西阿?」

「允兒不是要吃宵夜嗎?我買了布丁、炸雞、水餃、泡麵,還有一些飲料。」她翻著袋子裡的東西細數,接著語氣高昂,興奮的從袋子裡拿出一個小盒子。

「鏘鏘~妳看,還有冰淇淋。」

「這種天氣吃冰淇淋!」挑挑眉,我發動車子。

這人現在的表情,簡直跟個小孩子沒兩樣嘛!

 

「反正車裡有暖氣阿!」邊說,她邊拆開冰淇淋的包裝,然後用湯匙挖了一口送進嘴裡。

「好好吃喔!」

因為專心於路況,我無法轉頭看她現在的表情。但光從聲音,就可以知道這人一定是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DaeDae來,阿~」她邊說,邊挖了一口冰淇淋遞到我的嘴邊,直覺反應的張開嘴巴,吞下那口冰淇淋。

雖然車裡的暖氣讓人感受不到寒冷,但冰淇淋的低溫,還是讓人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只是,冰淇淋永遠都是女人的最大天敵。甜甜的滋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阿。

於是,她一口我一口的,在回宿舍的路途中,我們倆合力將那盒冰淇淋解決乾淨。

 

舔舔唇邊殘留的冰淇淋,我完美地將車子停進格子裡,轉頭望著正努力解開安全帶的她,眉頭微微皺起來。

「帕尼阿!」輕聲喚了她一聲,我伸出手,輕輕抹去她唇邊殘留的冰淇淋。

她望著我,依舊是那個傻呼呼的笑容,仔細看看,唇的另一邊,似乎仍有些許的冰淇淋殘留在上頭,沒有擦乾淨。

我撐起身子靠近,然後在她反應不及之際,吻去那抹甜甜的白。

滿足的舔舔嘴唇,冰淇淋就算融化了,還是甜甜的好好吃阿!

望著她乾淨且嫣紅的唇,我滿意的點點頭。

 

我就說嘛!連吃個冰淇淋,都會沾得到處都是……黃帕尼,果然是個需要讓人操心的傢伙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