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賀文】崔秀英,24歲生日粗卡   

 

 

 

 在十分舒適的房間裡,燈光被調成昏黃的浪漫顏色,李順圭好整以暇的坐在床邊,將手上的鮮奶油蛋糕,一口又一口的送進嘴裡。

香甜的鮮奶油,其實吃起來過於甜膩,但每吃進一口蛋糕,李順圭就會享受地瞇起眼睛,然後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甚至還刻意的舔了舔上唇。

望著崔秀英坐在床邊,一臉憋屈的模樣,她順手又挖了一口蛋糕,送進嘴裡,細嚼慢嚥起來。

看到盤子裡的蛋糕漸漸減少,崔秀英的眼神有些慌,她吞了吞口水,微微起身想往李順圭的方向移動,但在對方挑起眉的提醒下,她只能停止動作,乖乖待在原地,繼續眼巴巴盯著蛋糕不放。

「說真的,這次帕尼她們買生日蛋糕真的很好吃。」再次用湯匙切了一口,然後故意將蛋糕放慢動作停留在鼻前,用力聞著。

看到崔秀英下意識用手背擦擦唇邊的口水,李順圭壞心地把那湯匙的蛋糕往對方位置伸去,一臉親切的問:「秀英哪!要不要嚐一口?」

「要要要,我……我不要。」聽到這個宛如天籟般嗓音的邀請,崔秀英直覺想往對方撲去,但在李順圭似笑非笑的表情下,她突然回過神,停下動作,撇過頭,昧著良心拒絕。

「真的嗎?」沒料到這人居然能夠抵擋食物的誘惑,李順圭轉轉眼珠子,索性直接拿著蛋糕,湊到崔秀英的面前。

「吃一口嘛!」湯匙上的蛋糕距離崔秀英的嘴唇不到三公分,近距離觀察下,似乎能感覺到對方為了忍住食慾,身子微微顫抖著。

「真的不要齁!」湯匙距離已經不到一公分,李順圭甚至壞心地讓鮮奶油,染上崔秀英的唇。

「不……不用了,妳吃就好。」用力吸一口氣,再緩緩吐出,崔秀英嘴裡雖然拒絕,但眼神卻熱情地盯著蛋糕不放。如果能將眼神實體化,這塊蛋糕大概已經被吃到連一絲奶油也不剩了吧!

「好吧!」像是刻意的,李順圭突然轉過頭停留了五秒鐘之久,然後露出一抹狡猾的笑意。

果然,再回過頭,湯匙上的蛋糕已經憑空消失了。

「嗯哼。接受懲罰吧,崔秀英!」早知道就傢伙抵不過食慾的誘惑,望著今天的壽星皺皺鼻子,李順圭笑得好不開心。

 

事情,要回到前一天晚上……

「欸,李順圭,陪我吃宵夜。」莫名其妙被崔秀英從房間拖到客廳,印入眼簾的,是桌上滿滿的食物。

辣炒年糕、壽司、黑糖煎餅、雞肉串、血腸,甚至還有一大盤炒烏龍。

這人的胃是無底洞嗎!!???

「耶,好餓好餓阿!」舉起筷子,崔秀英開心地朝辣炒年糕進攻。

滿足咀嚼彈性十足的年糕,露出孩子般單純的笑容,卻在看見李順圭專注打著手上遊戲機時,瞬間蹙起眉頭。

「欸,不要玩啦!陪我吃宵夜!」搶走遊戲機,遞上一口香噴噴的辣炒年糕,崔秀英笑瞇瞇的說著。

但李順圭只是盯了眼年糕,就把頭撇至一旁,拿出口袋裡的手機,默默點選遊戲。

「欸,李順圭……幹嘛一直玩電動啦!」看到對方有些冷淡的舉動,崔秀英咬著筷子,戳戳對方肩膀。

「每次都叫我陪妳吃宵夜,我吃了就會胖阿!」轉過頭,李順圭若有所思地摸摸自己的雙下巴,是一臉的不悅。

「吃一口沒關係啦!」望著對方可愛軟嫩的雙下巴,崔秀英很機車的挾了一條紅通通的年糕靠近對方。

「就跟妳說吃了會胖。」感覺辣炒年糕的香味竄進鼻間,李順圭吞了口口水,閉上眼把年糕推至一旁。

「那妳也不要一直玩電動嘛!陪我聊天也可以阿!」將年糕丟進嘴裡,舔了舔筷子上的醬汁,崔秀英滿臉憋屈的將筷子伸向壽司。

「我這是在轉移注意力好不好,嘖嘖。」別人手中的食物看起來永遠都是最美味的,李順圭皺著眉,雙手插腰指著崔秀英的鼻子不滿嚷嚷:「崔秀英,妳真的很不貼心耶!」

「我哪有!」吞下食物,崔秀英眨著大眼睛,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

「妳每次都叫我來看妳吃宵夜,這樣對嗎?」愈看愈怒,李順圭索性戳著崔秀英的額頭,語氣愈來愈不滿。

「唔……」明白是自己理虧,崔秀英咬著筷子,眼神閃爍不定。

「我決定了,以後不准叫我陪妳吃宵夜,再見。」語畢,毫不留戀轉身準備離去。

「欸,不行啦!妳不陪我的話,宵夜就不好吃了。」眼明手快地拉住對方的衣袖,崔秀英露出討好的笑容,撒嬌磨蹭著:「唉呦,不要生氣啦!!!!」

「那妳等等要答應我一個條件。」看到這人撒嬌的模樣,李順圭忍住出拳慾望,腦袋瓜快速閃過一個想法。

「唔………好。」其實看到對方不懷好意的笑容時,崔秀英直覺想要拒絕,但眼神瞥向到桌上那一堆食物,她還是決定秉持食物為上的信仰,先答應再說。

反正……又沒說反悔的人是小狗。

 

「阿,好飽好飽~」終於,將桌上食物一掃而空,崔秀英摸摸微微鼓起的肚子,心滿意足的打了個飽嗝。

「欸,崔秀英,記得妳剛剛說的話嗎?」盯著這人一臉得意洋洋的表情,李順圭不忘提醒對方。然後,在崔秀英還來不及反應下,她慢條斯理的開口:「我的條件就是……妳如果戒宵夜一個禮拜,我就不生氣了。」

「蛤!!??」嘴巴張得大大的,崔秀英挖挖耳朵,再次確認自己是否聽錯了。

「戒 宵 夜 一 個 禮 拜 。」一字一句清晰念著,李順圭挑起眉,露出迷人的笑容:「不清楚我可以再講一次。」

「唔……」拉拉李順圭的衣袖,試圖讓對方改變心意,但除了於事無補外,反而被加了一條但書。。

「對了,犯規的話……妳!!一個月都不准碰我!」明明是個稀鬆平常的語氣,但內容卻讓崔秀英的背開始發汗。

「哪有這樣的。」

崔秀英站起身,想做最後的掙扎保障權益,但李順圭只是打了個哈欠,帶著不容置疑的語氣,揮揮手表示:「就是這樣!我睏了,睡覺去,晚安。」

「欸……順圭阿!」

「晚安!」

淚眼汪汪看著那人瀟灑離去的背影,崔秀英頓時感覺天快要塌下來似。

一個禮拜的宵夜VS.李順圭…………嗚嗚,這該如何是好!!

 

「嗯哼。接受懲罰吧,崔秀英!我要回我房間了,掰。」一臉得逞的笑著,也不管對方是今天的壽星,李順圭露出招牌的皺鼻子表情,便轉身往房間走去。

但下一秒,卻有人用力拉住她的手腕,往後一收。

瞬間李順圭跌入一個帶著骨感且溫暖的懷抱裡。

「欸……妳幹嘛啦!」扭著身子想要掙脫,卻被身後這個瘦巴巴的傢伙緊緊拴在懷裡。

「崔秀英,妳剛剛犯規了,說好不准碰我啦!!」

「欸,我是壽星耶!妳都沒有對我好一點……」將臉埋在對方頸間,壞心的咬上一口。

然後,快速將李順圭轉過身面向自己,崔秀英露出痞痞的笑容。

「而且我沒有碰妳阿!我只是在吃奶油!」一臉無辜的聳聳肩,崔秀英偷襲上李順圭的嘴唇,將對方要說的話,全數吞進嘴裡。

「呀!崔秀英……」

 

Olga:「人生最棒的禮物,莫過於吃了又吃,吃了又吃阿>/////<  崔OPPA,今年一樣吃得像大樹一樣高吧(抬頭望) and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