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Sica】驚喜  

 

 

老實說,看到鄭西卡辛苦護著衣服,轉身手忙腳亂地從裡頭拿出那折得方方正正的紙張,然後朝舞台下方的我眨眼,笑得好不燦爛的模樣……。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睜大眼看清紙張上的字句,我飛快朝大人們的方向一瞥。

好在他們只是望著舞台,笑嘻嘻的跟西卡揮揮手,一點兒狐疑的神情也沒有,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在胸前偷偷比了個愛心,我清楚她一定看得到。因為她炙熱的眼神,從剛剛開始一直環繞在我身上,沒有消失過。

 

音樂劇成功結束後,我挽著媽媽的手,準備跟著人群一同離去。

這時,手機傳來的專屬鈴聲,讓我重新坐回位置,慌忙的在包包裡撈出手機,看到上頭顯示的來電者,嘴角忍不住彎起好看的弧度。

「欸,呆子……看到了齁!」一開口就是熟悉的女王語氣,我望了媽媽一眼,讓自己的笑容稍稍收斂些。

「看到了啦!今天表演很精彩唷!」我回答,毫不掩飾對她的讚美。

「那當然,我可是鄭秀妍耶!」她格格笑出聲,聽起來相當放鬆。完全忘記每次開演前一刻,她總是在聊天室頻頻喊著她緊張到要吐了。

「我知道,所以很棒,真的很棒。」真摯的回答,如果此刻她在我眼前,我想我應該會直接將她擁入懷中,緊緊抱著不放。

「嗯哼。」她無謂的冷哼一聲,但語尾的笑意,還是洩漏了她愉悅的心情。

「欸,要等我嗎?我快好了。」然後,她問著。聽起似乎像臨時想起,但仔細一聽,就可以聽出她的語氣中,帶著一抹緊張與期待。

「唔,可是……」我望著低頭在包包撈東西的媽媽,無法馬上給她答覆。

「權俞利,今天是情人節耶!」她明白我的意思,語氣有些失望。

「我……」想找些話來哄哄她,但礙於媽媽就在身邊,讓我頓時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好吧!那情人節快樂,我去換衣服了,掰掰。」她大概知道我在顧慮什麼,換了個輕鬆的語氣後,便掛上電話。

「唔……掰掰。」我傻愣愣地看著電話,耳邊殘留的是她掛上電話前的微微嘆息,久久無法忘懷。

吸口氣,讓自己轉換個心情,換上一抹微笑,抬頭挽起媽媽的手。

「媽,我們該走了。」

只見媽媽比了個等等的手勢,然後對著剛剛她撈了半天的手機開口。

「喂,老公阿,我看完音樂劇,你可以來載我了。」

我一臉驚訝看著媽媽,只見她一臉大驚小怪的瞥了我一眼:「幹嘛,今天情人節,我不能跟妳爸去約會阿!」

「所以,接下來,妳想幹嘛就幹嘛囉!」接著,她眨眨眼拍拍我的肩。不曉得是不是錯覺,我總覺得那抹眼神裡,藏著好多東西。

不管,現下也管不了這麼多,我在手機上飛快傳了個訊息送出,臉上的笑容漸漸放大。

 

今天一大早,就被帕尼的奪命連環叩吵醒。

才剛剛接起電話,那個大嗓門就毫不客氣的從話筒另一端攻擊我的耳朵。

「俞利~情人節快樂。快來吃我做的杯子蛋糕。」帕尼語氣興奮嚷嚷著,一旁似乎還能聽到太妍不斷對她喊著『小聲點』。

慢吞吞的換好衣服,從家裡走到宿舍,回到韓國的成員們都已經出現,而且每人手上各有一個粉紅色的杯子蛋糕。

「崔秀英,妳的份只有嘴裡那一個,不准再拿。」秀英嘴上咬著一個杯子蛋糕,一手仍往鐵盤探去,但被帕尼眼明手快的阻止成功。

「俞利,妳好慢喔~」興奮的拉著我的手,帕尼遞給我一個香噴噴的蛋糕。

「情人節快樂。」瞇著笑眼,她一臉開心說著。

「情人節快樂。」接過蛋糕,我看了一旁帶著濃濃睏意的西卡,腳步立馬朝她方向前進。

「怎麼不多睡些。」我拉著她坐在沙發,好奇問著。

「等等要去練習音樂劇。」她打了一個大哈欠,將手上的杯子蛋糕遞給我,順勢靠在我的肩上。

「欸,妳今天要來看嗎?」她問著,熱熱的氣息噴灑在脖子,熱熱癢癢的。

「妳知道,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嘛!」吞吞口水,我口是心非回答。

「騙人,妳只是不想看到我的吻戲,醋桶!」她嘟嚷幾聲,靠在我肩膀上的動作沒有改變。

「今天,爸爸媽媽會來。我……希望妳也能來。」停格幾秒,她熱熱的氣息又重新噴灑在我的脖際,然後從包包裡翻出三張票。

「這是?」我望著她塞進我手裡的票,一臉疑惑。

「帶權爸爸和權媽媽一起來吧!」她的臉頰微微泛紅,重新靠在我的肩上,把臉埋在我的頸間處。

「唔……」突然明白她的用意是什麼,我咧開笑容,笑得有些傻氣。

 

上午吃完蛋糕後,大家便各自去忙,直到下午的代言,才又聚集在一起。

只是……上午還靠在我肩膀上撒嬌的西卡,臉色卻顯得有點怪怪的。

原以為是因為早上的練習讓她又透支體力,我有些擔心的走到她身邊,擔心扶著她的肩膀。

但她卻只是瞥了我一眼,就把我的手給撥開。

「欸……」看著她冷淡的背影,頓時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很愜意嘛!權俞利……」沒有轉過身,她只是冷冷的開口。

「又有紅酒香檳、又是大餐、又是海邊,又是HOENY的新衣服……。妳早上行程很豐富嘛!」

這時,我才明白她的不對勁從哪而來。

那是早上去練瑜珈時,跟瑜珈老師們一時興起的行程以及所拍的照片。

「只是剛好慶祝一下而已嘛!」我繞到她面前,看著她氣鼓鼓的臉頰笑著說。

「是因為權HOENY說牠冷,要我幫她買新衣服!」很不客氣的,我把所有的錯全部推給無辜的HOENY

「妳寧願跟她們一起慶祝,也不願意今天來看我。」

聽了我的解釋,她沒有比較釋懷,臉頰依舊鼓鼓的,一臉不滿的戳著我的肩膀。

「權俞利,妳真的很討厭耶!」

「咦?」在心中小小驚訝一下,這才想起……我好像沒有跟她保證過晚上會出現。

腦海浮現小小惡作劇念頭,我決定繼續隱瞞晚上會跟媽媽一起出現的驚喜,只是露出充滿歉意的表情,搓著手向她道歉。

「我真的對音樂劇沒興趣啦!」

「權俞利!我不想理妳了,再見。」聽到我的話,她整個人僵了一下,然後氣呼呼地朝我吼著,轉身離去。

想著她剛剛微微泛紅的眼眶,我有些擔心自己是不是玩笑開得太過火了。

 

「西卡,祝妳演出順利。」晚上,抵達音樂劇現場,我笑笑的傳了個訊息過去。

「哼。」幾乎下一秒,馬上收到她這氣呼呼的回覆。

「我去的話,會有驚喜嗎?」

我笑著回覆,腦海中突然閃過拍攝CB MV時,因為眼疾無法戴上假睫毛,而被她笑了好一陣子的畫面。

「如果妳在謝幕時,把假睫毛拆掉,我就出現!」轉轉眼珠子,我飛快傳了新訊息過去。

「滾開啦!我沒有要理妳的意思,再見。」看到她傳來的訊息,似乎可以想像她此刻氣鼓鼓的可愛表情,我忍不住在大廳笑出聲。

然後,在看到外頭鄭西卡的人型看板時,馬上去拍了張認證照,傳送過去。

「鄭西卡,我出現了,妳準備拆掉眼睫毛吧!」

 

在車裡等了快一小時,才有人敲敲車窗,打開副駕駛座。

還沒看到來者,就先聞到一股熟悉的香水味,我轉身望著那個好整以暇坐在副駕駛座的傢伙,露出欠揍的笑容。

露出純白的額頭,拆下眼睫毛,卸下剛剛的濃妝,此刻的她,看起來就像個小朋友一樣。

「妳好慢喔!」我戳戳她依舊鼓鼓的臉頰,幫她繫好安全帶,然後發動車子。

「還不到一小時,就嫌久喔!」她看看時間,嘟起紅唇一臉傲嬌。

「都等那麼多年了,一小時算什麼。」相當自然地說出這句話,然後在等紅燈之際,轉身向她露出微笑。

「嘖嘖,去哪學會這些油腔滑調。」儘管將臉藏在圍巾裡,但還是看得出,她的臉頰微微泛紅著。

「不喜歡嗎?好吧,那我收回。」踩下油門,我歪著頭,裝作不在意。

「不准。」她有些激動的喊著,看到我臉上促狹的表情,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妳很煩耶!」嘟嚷幾聲,又重新把臉藏回圍巾裡。

「情人節快過了耶!」我指指電子時鐘,提醒著她。

「欸,妳都沒有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她戳戳我的手臂,語氣有些哀怨。

「咦,我還沒說嗎?」我頓了幾秒,這才後知後覺發現。

「嘖嘖嘖,為什麼還要我提醒妳阿!」她雙手交叉在胸前,有些無奈的看著我。

「恩……好啦!」專注的開著車,隨口回應了她一句。

「欸……權俞利,什麼好啦!什麼叫做好啦!」大概是被我無關緊要的模樣激怒,她的語氣高亢起來,手指又戳了上來。

「討厭鬼耶妳……哪有人說好啦的!好什麼好……好個頭啦!……

在路口停下等紅燈,我抓住她在手臂上作祟的手指,快速轉身低頭吻上那個喋喋不休的小嘴。

「鄭西卡,情人節快樂。」

 

 

至於,BOBO完的行程,屬於我和鄭西卡的甜蜜時光……。

當然,就不方便公開囉!(羞)

 

 

Olga:「遊戲卡,談戀愛了不起逆!!!(帶墨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a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