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妳存在我的歌裡  

 

 

 

黃美英回到韓國後的一個月,金太妍正式出道了。

在這之前,黃美英完全無法想像,一個新人的行程居然可以滿成這個地步。

S.O.S.I娛樂在金太妍身上下了相當重的成本,除了請來最棒的作曲人為她量身訂做出道單曲外,更安排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演出,讓金太妍有十足露面的機會。

他們三個人跑遍大小行程,無論晴天雨天,無論都市鄉村,沒有人露出辛苦的表情,或是喊累。

相當幸運的,鄭允浩是個很棒的工作前輩,憑著多年在演藝圈工作的經歷,領著一個菜鳥經紀人和菜鳥藝人,順利完成每一個通告。

而金太妍也跟黃美英想像中一樣,是個很棒且相當敬業的藝人。

她總是盡力達成公司的每個要求,也掛保證做到最好。

只是,黃美英發現,金太妍似乎有著相當偏執的完全主義,並且不太把自己的身體當一回事。

例如,金太妍曾經一整個晚上都泡在練習室,只是因為舞蹈的某個動作一直沒辦法跟在拍子上。

例如,金太妍一忙起來,總會忽略了黃美英買來的香噴噴便當,有時候甚至連水也忘了喝,導致最後吃冷便當不說,還常常因此而犯了頭疼。

又例如有一次,黃美英在舞台下膽顫心驚的望著舞台上又唱又跳的金太妍,然後在她走下舞台的第一時間,立馬攙扶住那個因發高燒,快要站不住的傢伙。

跟在金太妍身邊打理,讓黃美英愈來愈放不下對方。

因為看過金太妍腿上、手臂、肩膀貼滿膏藥的模樣;因為看過金太妍腳底板長滿水泡,疼得絲牙咧嘴的模樣;因為看過金太妍為了一個音,整整練上一整個晚上的模樣。

除了明白金太妍為了出道所做的所有努力外,黃美英更清楚對方是個相當難得的人才。

因此,她在心底立下願望,只要身為經紀人的一天,她一定要幫助金太妍踏上最高頂峰,成為全國甚至全世界最TOP的藝人。

 

在金太妍出道的前一晚,黃美英在公司練習室,找到了抓緊最後時間,仍不放棄練習的金太妍。

「休息一下吧!」因為已經超過十二點,黃美英不敢再讓金太妍進食。她只是推著金太妍去洗把臉,然後從包包裡拿出一包塑膠袋。

「這是……?」接過黃美英笑吟吟遞給自己袋子,金太妍打開,是一包包的面膜。

「要美美上場才行。」甜甜朝對方笑著。

「美英是嫌我不漂亮嗎?」金太妍歪著頭,露出一臉憋屈的神情。

「呀!金太妍,說過不要叫我美英!」看著這露出惡作劇神情的傢伙,黃美英一臉無奈的說。

或許是因為年紀相仿,金太妍很快就跟她和李順圭成為朋友,誰知道這個來自全州,一臉看起來單純無害的傢伙,骨子裡居然是個愛欺負人的壞蛋臭痞子。

「好啦!帕尼,我們一起敷嘛!」笑笑拉著對方的衣袖賠罪,金太妍喊著黃美英來到韓國後,最常被稱呼的綽號。

「我幹嘛敷面膜,我又不用上台!」看到對方把撕開的面膜交到自己手上,黃美英充滿疑惑。

「妳也知道……我緊張的時候一定要看到熟面孔才行。這樣我看到台下的妳,才不會被嚇到阿!」眨眨眼無辜的大眼睛,金太妍一臉真誠回答。

然後,笑笑逃過黃美英使來的肘擊。

「太妍,我覺得妳一定會一炮而紅的耶!」

「欸,妳就算這樣說,順圭也不會幫妳加薪阿!」

「吼~我是認真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人就像歡喜冤家一樣的鬥嘴,吵吵鬧鬧過後,距離金太妍登上首次舞台,只剩5個小時。

她們一起躺在練習室那有些腐朽甚至帶點汗臭味的地板上,敷著面膜,望著微弱的日光燈,對即將來到的那一刻,雖然緊張,卻也抱持著無限的期待。

 

只是,現實總是殘酷的。

S.O.S.I娛樂的規模畢竟無法與大公司比擬,因此金太妍的初試啼音雖然受到不少注目,然而大眾的目光,很快的就被同時間回歸的天團給吸引。

因此她並沒有在音樂節目上,獲得任何一個第一名的殊榮;甚至在網路單曲下載的排行版,也沒有擠進前三名中

結束最後一場GB舞台,他們回到公司,每個人的臉上都少了些笑容。

今天的第一名,是由某間大經紀公司的新人奪冠。然而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這個新人實力一般,能奪冠的主要原因,是她的出道曲,是與同公司的大前輩合唱,再加上公司的行銷包裝,才引起十足的話題性。

金太妍一個人獨自站在練習室陽台,背影看起來有些落寞。

「去安慰安慰她吧!」鄭允浩說著,然後很貼心的走到樓下買咖啡,把門帶上。

初春的夜晚,空氣依舊有些寒意。黃美英打開門,緩緩走到金太妍身邊。

「星星很漂亮吧!」抬頭望著星空,金太妍頭也不回的說著。

「恩恩~很漂亮。」不著痕跡挽住金太妍的手臂,黃美英身子靠著對方,甚至可以感受到對方溫暖的體溫。

「以前我每天睡覺前,都會站在窗戶旁,對著星星許願,希望可以早點出道。」抓抓臉頰,金太妍接著說:「所以獲知可以出道那天,我還誠心誠意的跟星星道謝鞠躬呢!」

「很像小朋友才會做的事吧!」說完,自己不好意思的笑出聲。

「不會。」看到金太妍臉上掛著像孩子般的笑容,黃美英輕聲回覆,眼眶卻忍不住的紅了起來。

「剛到首爾時,一切都感覺好新奇,甚至連這裡的月亮,都感覺比全州還大。不過後來我還是覺得全州的星星最漂亮了!」情緒高昂的比手畫腳形容,金太妍轉過頭,望著黃美英的眼眶似乎些微開始泛紅。

「下次,我帶妳去全州看星星,妳就知道有多漂亮了。」咧開白齒,金太妍用力讓自己邁開大大的笑容。

「好。」點點頭,黃美英挽著金太妍的距離更加靠近了些。

「帕尼,不用擔心我。我已經比別人還要幸運能夠出道。」拍拍黃美英的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腦袋瓜,金太妍眨眨大眼,轉頭一臉嚴肅的問:「妳相信我嗎?我阿~覺得我會成功喔!」

「我相信妳。」那一瞬間,黃美英似乎從金太妍的眼眸看到光芒。毫不猶豫的,她點頭肯定回答。

「我就知道。」得意的摸摸下巴,金太妍接著深深吸口氣,朝著半夜的首爾夜景大喊:「我可以做到的!我可以做到的!我可以做到的!我可以做到的!我可以做到的!」

兩人互視而笑。

 

「呀!吵死了。想害公司被投訴阿!」突然,後方傳來李順圭的聲音,接著兩人手上各自被塞進一瓶啤酒。

「順圭?!」轉過頭看到短金髮的小個子女人,金太妍和黃美英異口同聲喊著。

「呀!說了叫我Sunny!」皺皺鼻子,對於這兩人的同步默契,李順圭顯得有些無奈。

「唔,順圭,我很抱歉……」突然,金太妍90度的彎下腰道歉。

「三八金太妍,幹嘛阿妳……」被嚇著的李順圭連忙扶起金太妍的身子,不滿滴咕著。

「我讓公司失望了。」儘管剛剛才嚷著對自己有信心,但看到幫助自己許多的李順圭,金太妍心中那股一直沒少過歉意,此刻愈來愈濃了。

「失望?妳在說什麼阿!」打開手上的啤酒,李順圭喝了幾口,才有些莫名其妙的看著這兩人。

「因為這次的成績……」結結巴巴的回答,金太妍的臉龐開始脹紅。

「少蠢了,金太妍。妳只是剛好遇到天團回歸,風采被搶走罷了。」再次喝下一大口啤酒,李順圭滿足擦去唇邊的泡沫,接著說:「閃耀的星星,不用怕暫時的烏雲遮掩;有實力的人,永遠不嫌寂寞。」

「咦?」同一次,金太妍和黃美英又同步行動,一起望著李順圭露出疑惑的眼神。

「我說……妳們倆默契也太好了吧!」搖搖手指,露出神祕兮兮的笑容。

李順圭接著說:「妳以為我會在乎什麼音樂中心或音樂銀行的榜單嗎?我這是放長線釣大魚……」

「金太妍!妳知道這幾天公司接到多少OST和合唱的邀約嗎?」用力拍著金太妍的肩膀,李順圭滿意的笑容一直沒有消失過。

「妳要大發了阿,金太妍!」自顧與兩人的罐子相碰,李順圭喜孜孜灌下最後一口啤酒,開心到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