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妳存在我的歌裡  

 

 

 

Tiffany小姐……」

「搞什麼,我要渴死了啦!」

就在男人得寸進尺打算牽起黃美英白嫩小手同時,突然冒出的聲音,讓男人的動作瞬間靜止。

黃美英有些激動地抬起頭,極度渴望看到金太妍熟悉的臉龐,然而她看到的,卻是對方一臉不爽至極的模樣。

「太妍,我……」

「妳也太誇張了吧!我知道公司派妳帶我這個不紅的新人,讓妳受委屈了。但妳是我的經紀人耶!應該要隨時注意我的需求吧!我都快渴死了,卻沒有一杯水可以喝。」

黃美英發現眼前的金太妍呼吸有些急促,但更讓她感到無措的,是這人沒有平常親切的模樣,反而換上了一附挑剔無比的刻薄表情。

「我只是……」

「高製作您好。」

黃美英急著想解釋些什麼,但金太妍只是不耐煩的冷哧打斷她的話,接著轉向剛剛的男人,換上一臉微笑親切打招呼,無視她的存在。

剎那間,黃美英感覺自己似乎被人從頭狠狠澆上一桶冷水,震得她直起雞皮疙瘩。

她站在一旁,看著金太妍和男人,感覺自己顯得格格不入。

眼前的金太妍和男人談笑風生,然而她聽不見他們之間的對談,那兩人臉上泛起的笑容在她眼中顯得格外刺眼,她如今能感受到的,似乎只剩如響雷般的心跳聲,在自己體內轟隆作響著。

「高製作,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等等還有別的通告有趕,下次我們再繼續聊囉!拜拜。」

伸手與男人握手過後,金太妍笑盈盈的臉蛋迅速換上一臉厭惡,她望著黃美英,語氣冷淡的喚了對方一聲,頭也不回的率自走向休息室。

儘管能夠離開這個男人身邊是件好事,但跟著金太妍後頭的黃美英,此刻腳步卻顯得格外沉重。

她疑惑金太妍的態度丕變,更意外自己對金太妍的一舉一動,居然會是這麼在乎。

 

「真的很抱歉,我馬上拿水給妳。」進到空無一人的休息室,黃美英想起剛剛金太妍沉著臉發脾氣的原因,立刻朝放包包的地方走去。

但下一秒,金太妍卻伸手扣住她的手腕,借力使力的緊緊將她擁入懷中。

「帕尼對不起,我太晚出現了。」被擁抱著的黃美英,似乎能夠感覺到金太妍的身子正不住的顫抖著。

「太妍,妳……」而對於金太妍突然轉變的態度,黃美英一時還無法反應過來。

「我就知道,允浩哥不在身邊,妳一定會出事。」擁抱的力道加重了些,金太妍將臉靠在黃美英的肩膀上,忿忿說著。

原來鄭允浩因為支援別部門的業務,因此早上載她們到電視台後,便乘著另一台車離開。

「我在台上就一直很擔心,順圭告訴過我,那個高製作在業界本來就以好色聞名,叫我要特別小心。誰知道我只是稍稍不留神,他居然就溜到妳身邊了。」腦海中浮現剛剛黃美英低著頭受委屈那一幕,金太妍咬牙切齒的說著。

剛剛在上,她認真聽著評審老師給予的歌唱建議,沒想到往下一瞥,就發現高製作的手搭在黃美英肩上,急得她內心一陣煩躁,評審老師的話一句都聽不進去,一心只想趕緊下趕走那個討人厭的豬哥。

唉!剛剛那幾分鐘,她在台上的表情一定很糟糕。金太妍彷彿可以想像當鄭允浩看到節目播出時,那皺起眉頭帶著責備眼光,抓她去問話的模樣了。

「我剛剛不是故意要對妳兇,只是我如果直接把妳拉走,他一定會覺得不受尊重,還可能因此封殺我們公司所有藝人。這樣妳也不好跟公司交代,所以我只好……」

聽著金太妍悶悶不樂的語氣,儘管沒有看到對方的表情,黃美英似乎可以想像到這個人此刻肯定皺著淡淡的眉毛,癟著嘴露出一臉不甘心的表情。

直到這一刻,她才突然頓悟剛剛金太妍極為反常的態度,還有她一開始呼吸急促的原因。

肯定是導播一喊卡,就馬上衝下舞台的關係吧!

一顆懸在半空的心總算是放下來,一開始就繃著的情緒也瞬間放鬆,黃美英想起剛剛承受的委屈,突然一股龐大的情緒油然而生,然而掛念著這裡是電視台的休息室,因此本想咬牙忍住,卻因為金太妍在她背後輕撫的動作而瞬間崩潰。

情緒失控的,她在金太妍懷中皺緊眉頭,放聲潰堤。

而金太妍只是順著自己的節奏,輕輕拍撫著黃美英的背,沒有多說一句話。

 

漸漸的,在金太妍懷中的黃美英情緒漸漸平緩,然而她卻總覺得有絲毫的不對勁。

金太妍的身分是藝人,而自己則是經紀人。怎麼剛剛那瞬間,她總覺得兩人的角色似乎對調了呢?

「等等……為什麼Sunny沒有告訴我高製作的事。」輕輕推開金太妍的懷抱,黃美英鼓著臉頰遲疑問著。

「我想……」歪著頭思考幾秒後,金太妍才一臉促狹的回應:「大概是妳看起來傻傻的,所以比較危險吧!」。

呀!我是妳的經紀人耶!」雖然知道這是句玩笑話,但黃美英還是習慣性的掐了下對方的手臂。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對於掐手臂的小動作早已習以為常,金太妍先是微笑,然後一臉正色的說:「再怎麼說我也是個藝人,這裡還有記者,高製作不至於敢直接對我怎麼樣。但妳不一樣阿!」

「可是……」看起來似乎快被說服,但黃美英表情依舊有些糾結。

「帕尼,妳剛剛也在保護我,對吧!」明白對方糾結的點在哪,金太妍語帶肯定的說。

「妳擔心如果跟高製作起衝突,我會被封殺,我的演藝事業會受到影響。」順著對方柔順的髮絲,金太妍的眼神閃過一抹感動。

「……咦?妳怎麼知道……」對於對方居然精準說出自己剛剛的想法,黃美英顯得有些意外。

「妳這既衝動又有話直說的美國性格,剛剛會這樣默不吭聲容忍,我還不夠明白嗎?」戲謔說著,接著金太妍又換上一臉嚴肅的表情。

「帕尼,妳相信我嗎?」

「當然。」毫不猶豫的,黃美英點點頭,給了不曾改變過的回答。

「我一定會讓自己成為最TOP的藝人,讓妳和允浩哥不需要再為了我跟別人哈腰吞忍。」

金太妍不是不知道,因為公司資源少,加上自己只是枚新人,他們在跑活動時總在一些場合受到許多不平等的待遇,或是他人的冷嘲熱諷。

雖然早就明白演藝圈肯定會有現實一面,但真正遭遇感受後,這才發現那種感覺並沒有那麼容易釋懷。

他們都曾經失望、無奈,然而基於現實狀況,卻也只能忍氣吞聲,無法多說些什麼。

因此成為最TOP的藝人,不再讓公司任何人受到輕視,這也成為金太妍繼續努力的一大動力。

聽完金太妍貼心的一席話,黃美英感動地拍拍對方的肩膀,然後藉著整理包包的動作,轉身偷偷拭去眼角的淚水。

「妳(妳)放心,我一定會保護妳(妳)的。」同一時間,兩個人在心中互相承諾著。

 

晚上,完成ost歌曲的錄製,總算結束今日的工作行程。

黃美英開著車,載著金太妍準備回宿舍休息。

望著外頭的車水馬龍,金太妍打了個不甚美觀的大哈欠,一手按摩著自己的手臂,一手則忙著將軟糖往嘴裡塞。

「累了就先睡一下吧!到了我再叫妳。」聽到隔壁的哈欠聲,黃美英關心說著。

「為了我和街上路人的生命安全,我還是醒著跟妳聊天比較好。」

漫不經心的嚼著軟糖,金太妍一臉戲謔,語氣卻是正經八百。惹得黃美英在停紅燈之際,又忍不住掐上對方的手臂,皺皺鼻子喊著:「呀!金太妍妳很討厭耶!」

「嘿嘿~」而金太妍只是抓了一把軟糖,然後露出如變態般的微笑。

車子繼續往宿舍方向行駛,兩人則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太妍,為什麼想當歌手?」駛過一個大十字路口後,黃美英這麼問著。

頭抵在車窗邊思考了幾秒,金太妍煞有其事的回答:「大概是因為,我這個人唯一的特長就是唱歌吧!」

「胡說,妳很有才華的。」

看著黃美英鼓起腮幫子,不滿反駁自己的模樣,金太妍又忍不住的開起對方玩笑:「欸,妳這樣說,順圭也不會幫妳加薪喔!」

「金太妍我很認真耶!」

「那帕尼呢?為什麼想當經紀人?是小時候的夢想嗎?」撐著腦袋瓜,金太妍隨口反問。

然而這個問題,似乎戳中黃美英的禁忌,她握著方向盤的關節有些泛白,嘴唇也抿成一條直線。

車內氣氛瞬間變得有些尷尬。

 

「唔,我隨便問問而已啦!不用理我……」金太妍乾笑幾聲,試圖緩和現下這奇怪的氣氛。

然後兩人安靜無比,只剩車內廣播的音樂聲悠悠傳來。

「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歌手,讓大家聽到我的聲音。」不曉得過了多久,在金太妍吃完最後一口軟糖後,黃美英才緩緩開口。

「不過,那已經不可能成真了。幾年前,喉嚨出現問題,開刀後醫生說再也無法回到以前的狀態。」依舊專心望著眼前的路況,黃美英就像在聊著今日天氣般,語氣顯得稀鬆平常,但微微下沉的嘴角,還是可以讓人感覺到一絲落寞。

「其實,當經紀人也不錯啊!看自己帶的藝人在舞台上發光發亮,也蠻有成就感的呢!」

也不曉得是不是種移情作用,不過現在的黃美英真的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金太妍身上。她並不是要金太妍揹負著自己的夢想,而是認識了金太妍之後,她感覺自己又多了個明確的夢想。

而這個動力足以讓她忘卻自己無法實現夢想的遺憾。

「所以,金太妍我靠妳了啊!妳可得爭氣點才行。」將車子停在地下室,黃美英轉過頭,拍拍對方笑著說。

望著對方帶著笑的眼眸,金太妍沉默了幾秒,接著娓娓開口。

帕尼,我會那麼想當歌手,是因為一個人。一個已經好久沒有出現在我腦海裡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