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nSica】禮物  

 

 

 

把吃到一半的蛋糕放置一旁,林允兒默默一人朝陽台走去。

咬著叉子,望著屋裡頭,大伙邊吃著蛋糕邊鬧著Ginger和權Honey玩耍,而笑聲不斷的模樣。小鹿般的眼睛閃過一絲落寞,她從口袋拿出手機,按下快速鍵,對著手機鏡頭,換上一抹大大的笑容。

 

「喂~小壽星,生日快樂啊!」手機很快就被接通,畫面中出現的,是穿著睡衣,頭髮濕漉漉披在肩上的鄭秀妍。從背景來看,可以看出這個人正位在她們日本的宿舍裡。

「西卡姊姊。」看到思念的人兒出現在手機那一端,林允兒臉蛋上的表情變得更加開朗了。

「帕尼有把我的禮物拿給妳了吧?!我看到太妍發的照片了,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螢幕裡的鄭秀妍看起來有些疲倦,但整體來說,精神還算不錯。

突然她話鋒一轉,皺起囧囧的眉毛又接著說:「不過那傢伙發的第二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哪有壽星只露出一隻眼睛的啊!」

「我有收到禮物了,謝謝姊姊。至於太妍姊姊嘛!她就……呵呵。」想起剛剛金太妍有些迷濛的眼神,以及搖搖晃晃的模樣,林允兒忍不住笑出聲。

「金太妍應該是喝醉了吧!」從對方的表情中大概猜出個所以然。然後,鄭秀妍一臉正色,眼睛睜得大大的警告著:「欸,妳可別喝太多酒啊!」

儘管生日喝酒可以助興,可是想起這小傢伙有次喝多了,結果隔天宿醉超不舒服的模樣,她不得不再次提醒對方節制為上。

「我知道啦!我只喝一點點而已。」清楚自己被提醒的原因為何,林允兒連忙解釋著。拜託,她剛剛可是很聰明的逃過李順圭和黃美英的熱情邀約呢!

「嗯嗯嗯,別讓我擔心了……。」明白這人總重視著自己說的每一句話,鄭秀妍溫柔的說著。

「咦,姊姊擔心我?」有些受寵若驚般,林允兒睜開大眼睛,露出一抹傻笑。

「講得我好像很不關心妳一樣。」看到這人傻呼呼的模樣,鄭秀妍好氣又好笑的說著。

「哪有,我早就知道西卡姊姊最愛我了。」使出小朋友撒嬌嗓音的絕招,林允兒眼珠子轉啊轉,臉蛋湊近話筒,小聲的說:「當然,我也最愛西卡姊姊了。」

「嘖嘖,盡是學這些甜言蜜語。」儘管語氣聽起來有些嫌棄,但鄭秀妍臉上那開心到不行的表情,卻是大大出賣了她的心情。

 

然而,當電話那頭的女孩突然低下頭,不發一語時,鄭秀妍幾乎在第一時間就發現到對方的不對勁。

「怎麼了,身體不舒服?」

「唔……」抬起頭,眨著閃亮的大眼睛,表情看起來可憐兮兮的。

「所以,姊姊是星期五才會回來嗎?」明知道對方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會在自己最重要的這一天缺席,但她還是忍不住的在意起來。

「嗯嗯嗯,抱歉啊,允兒。今年不能陪妳過生日了。」望著林允兒略微失望的模樣,鄭秀妍感覺有些愧疚,任誰也無法預料,她會臨時接到工作而必須到日本一趟。

「沒關係啦!我才沒有那麼不懂事,我只是想說要不要留一塊蛋糕給姊姊。畢竟等會秀英姊姊就要回來了……」抓抓臉頰故作自然,她一點也不希望自己幼稚的一席話,影響到鄭秀妍的心情。

「不用了,我的那一份,妳幫我吃掉吧!記得,要在秀英回家前吃掉喔!」明白這個單純的孩子,肯定不希望自己感到愧疚,鄭秀妍展開笑顏,跟著嘻嘻哈哈起來。

「當然,我不會讓秀英姊姊有機可趁的。」

林允兒自信心十足的臭屁模樣,逗得鄭秀妍大笑出聲。

「好啦!快去吃蛋糕吧!壽星一個人孤拎拎待在陽台,看起來也太可憐了吧!」聊了幾句,鄭秀妍趕著林允兒進屋裡。

其實,打從接到電話那一刻,她就知道這隻小鹿,一定又偷偷摸摸跑到陽台打電話了。

「咦?姊姊怎麼知道我在外面。」鄭秀妍對於自己的行蹤瞭若指掌這回事,讓林允兒顯得有些驚訝。

「呀!林允兒,我是誰,妳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我的法眼的。」刻意瞇起雙眼,壓低嗓音,鄭秀妍打趣說著。

「妳是我最愛的西卡姊姊啊!」發出甜甜的撒嬌嗓音,林允兒笑得好不開心。

「小鬼,快進去啦!別讓其他人擔心了。」看到那抹熟悉的鱷魚笑容後,懸在半空的一顆心才漸漸放下,鄭秀妍繼續趕著對方進屋去。

「好啦!」朝著螢幕揮揮手,停頓了幾秒後,林允兒認真望著螢幕,緩緩開口:「姊姊,我真的好喜歡妳喔!再見。」

接著,雙頰泛紅,快速掛上電話,讓鄭秀妍有些措手不及。

「小笨蛋。」望著空蕩蕩的螢幕,想起小傢伙剛剛說著那句話時的靦腆與害羞,鄭秀妍抿著唇微笑,眼神閃爍著得意的光芒。

 

「姊姊~姊姊~姊姊~太妍姊姊……。」30日接近中午的時候,林允兒跟金太妍趴在宿舍客廳的地板上,拼著SONE送的積木。

「呀!玩積木就玩積木,幹嘛一直叫我啦!」順利拼好一隻史努比,金太妍看起來好不得意。

「人家無聊嘛!」林允兒有一搭沒一搭的組著長頸鹿造型的積木。

「嘖嘖,所以不是給妳玩積木了嗎?」看到對方如此消極玩積木的態度,看不過的金太妍索性搶過長頸鹿,專注的拼了起來。

「姊姊妳們等等不是要去表演,聽說有煙火秀耶!真好,我好久沒看到煙火了喔……」一旁,林允兒望著她們掛在客廳牆壁上的行事曆,不停碎念著。

「噓~安靜點。」然而,金太妍只是抬頭比了個噤聲的動作,接著又專注地低下頭組起積木來。

「太妍姊姊,妳好過分……」故意大力戳著金太妍的肩膀,試圖讓對方無法專心在積木上。

「呀!」一直被騷擾的金太妍最終大吼一聲,然後轉頭呼喚著自己的新歡。

Ginger

只見一隻黑抹抹的短腿小狗,從客廳的另一端快步跑過來。

「妳先陪Ginger玩吧!」將小狗塞到林允兒懷裡,金太妍又繼續認真拼起積木來。

Ginger,你媽媽真的好過分喔!」搔著Ginger的肚皮,林允兒在一旁小聲抱怨著。

「嘖嘖,林允兒,不要教壞Ginger。」

「ㄌㄩㄝ~」

 

「那我們出門了,Ginger就麻煩妳照顧囉!」下午要出門前,黃美英仍不放心的再三叮嚀著林允兒。

明明就是在跟林允兒說話,然而眼神卻直盯著在粉紅色軟墊上睡到露肚皮的Ginger身上。

「姊姊,妳已經說好多次了。我知道啦!」

「我們晚上會先去探秀英班,再幫妳買好吃的回來。」一旁的金太妍接著說,但她的眼神同樣停留在Ginger身上,甚至還露出媽媽般的慈祥微笑。

「那我要吃烤肉串和辣炒年糕,還有……」本來還想繼續點餐的林允兒,看到金太妍和黃美英兩人那種over的表情後,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姊姊,經紀人哥哥在外面等我們了啦!」最後,還是在徐玄半哄半強迫下,這兩個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依依不捨離開宿舍。

GingerGinger!你一定會被寵壞的。」看著宿舍裡屬於Ginger的所有物愈來愈多,林允兒望著這隻好命狗,喃喃自語。

 

李順圭和金孝淵跑去找李玟暎玩耍,權俞利和崔秀英忙著趕拍電視劇和電影,大大的宿舍,頓時只剩下她和Ginger,一人一狗,顯得安靜無比。

林允兒躺在沙發上,大大嘆了一口氣;拿出手機,然後嘆了更大一口氣。

不曉得為什麼,從剛剛開始,鄭秀妍的手機就關機,算一算時間,她已經有三個小時沒有聽到鄭秀妍的聲音了。

啊啊啊啊啊啊,好不習慣啊!

在沙發上扭來扭去的,林允兒又按了一次快速鍵,但依舊直接進入語音信箱。

唉,看起來鄭秀妍在日本真的很忙,自己還是不要這麼幼稚,以免打擾到對方工作。

儘管有些失落,但林允兒很快打起精神來。她告訴自己,長了一歲,要變得更懂事,這樣才能成為讓鄭秀妍可以倚靠的林允兒。

沒錯,她已經24歲了,不可以在這麼小孩子氣。

捲曲在沙發上,她邊在心中自我勉勵,邊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唔……臉頰好癢喔!

Ginger,再讓我睡一下啦!」小手胡亂在空中揮舞,林允兒感覺自己臉頰上有種被輕輕劃過的感覺。

只是……這種觸感不像是Ginger舔舐,反而是種指甲刮過皮膚的微癢感,那樣的讓人感到熟悉。

快速睜開眼睛,花了好些時間才習慣房子裡的光亮,看著出現在眼前的熟悉笑顏,林允兒不可置信的揉揉眼睛。

「西卡姊姊!」驚訝的坐起身,毫不考慮抱住那個低下頭對自己燦笑的女孩。

一旁的Ginger見狀叫了幾聲,林允兒反應很快的將沙發旁的豆子丟往客廳另一端,讓Ginger追著豆子玩樂去。

「我是因為太想姊姊了,所以在作夢嗎?」儘管抱著對方的觸感是那樣的真實,但剛起床的林允兒只是偏著頭,傻楞楞的問著。

「啊!疼……」

「這樣還覺得是作夢嗎?」用力捏著對方的臉頰,鄭秀妍眼神促狹的笑著。

「耶~西卡姊姊。」再次用力抱住鄭秀妍,林允兒的臉貼在對方腰間,滿意的磨蹭著。

「姊姊不是說明天才回來?」林允兒抬頭問道,然而擁抱的力道一點也沒有放鬆,似乎深怕自己一鬆手,這一切就真的只是夢一場。

「誰叫有人看起來可憐兮兮的,我怎麼可以不趕回來幫她慶生呢?」點點林允兒的鼻子,鄭秀妍嘻嘻笑著。

「妳看,我還買了妳最愛吃的蛋糕回來喔!」

「姊姊,對不起,我沒有要妳特地趕回來的意思,我只是……」心裡感覺一股愧疚,她感覺自己的無心之舉,似乎對鄭秀妍造成了一種負擔。

hey,我本來就是今天要回來啊!沒告訴妳是想給妳一個驚喜。」揉亂林允兒髮絲輕聲哄著。

「真的嗎?」

一雙小鹿眼睛我見猶憐,鄭秀妍忍不住拉起對方的身子,雙手環在那瘦弱的腰間,靠在林允兒懷裡輕輕閉上眼。

「傻瓜,我有騙過妳嗎?而且,我想陪妳過生日啊!」

 

看著鄭秀妍在自己懷裡睡得安穩的模樣,林允兒臉上的笑容一直沒有消失過。

在吃完蛋糕,享用完那份專屬且性感的禮物後,林允兒顯得神采奕奕;而本來就疲倦到不行的鄭秀妍,早就抵不過睡意而呼呼大睡。

再過幾分鐘,這個值得慶祝的一天就要結束了,但是,她一點也不會感到可惜。因為每一年,都有最棒的姊妹們會幫她慶祝,因為每一年,都有鄭秀妍陪伴在身邊。儘管是最後一刻,卻也是種難以言喻的幸福與感動。

俯身在鄭秀妍唇上偷個香,滿足聞著對方身上熟悉的味道,收緊攬在鄭秀妍身上的力道,臉上不自覺地露出幸福的傻笑。

 

 

Fan】允兒的生日天氣很好呢!收到了很多禮物吧?我最喜歡收禮物了。

【允兒】今天天氣很好。最後一個祝福收到了西卡姊姊令人感動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Ol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